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25, 2016的文章

2-24康康新電影招兵買馬! 下一個明日之星就是你!

圖片
十萬夥急  劇照1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尼奧創意   )   台灣全方位藝人康康(康晋榮)繼2015年推出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處女秀《十萬夥 急》 ,獲得極大的迴響後,預計在今年再次籌拍新作品,期望以新鮮的面孔,打造 令觀眾耳目一新的喜劇作品。康康導演開心表示,雖然《十萬夥急》仍有許多地方 可以改進,但第一次當導演就獲得觀眾熱情支持,讓他非常興奮,這次新電影要公 開徵選演員,即日起到3月31日截止。 康康 宣傳照1 康康 宣傳照2    希望充滿喜感天分對表演有熱忱的下一位明日 之星可以踴躍參加試鏡活動。 這次的新作品,演員需求範圍廣泛,從聰明可愛7到9歲的小童星到視覺年齡40到55 歲的搞笑爆發力喜感演員都在康康導演所訂定的招兵買馬中,甚至大量需求有舞蹈 基礎18到35歲的年輕男女生力軍,希望可以多多提攜演員後輩新血。   同時,在演藝 圈人緣極佳的康康,上部電影聚集了香港笑匠吳孟達及新加坡喜劇巨星李國煌共同 演出,讓許多粉絲已經迫不及待新作品的到來,希望替台灣電影再次注入新樣貌。 徵選的辦法,將有二輪的公開徵選試鏡,通過第一輪徵選者,可進入第二輪徵選, 從中脫穎而出的試鏡者,將有機會參加電影演出,歡迎所有對表演有興趣的你/妳填 寫報名表參加公開試鏡,將很有可能成為康康導演新片的主角喔! 報名方式: 請將個人基本資料(姓名、性別、出生年月日、身高、體重、三圍、職業)、 個人簡介(專長興趣、特殊才藝、自我介紹)、學經歷、聯絡電話、電子郵件地址、 聯絡地址以及照片,若有表演相關作品,也請一併附上寄至: 尼奧創意行銷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4段40號6樓  或信箱: neotaipei@gmail.com 也歡迎直接上網下載報名表填寫 我們收到後,若初步認為你 / 妳的條件合適,將通知試鏡的時間與地點

2-24 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聲明稿

社會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 關於今日 (2/24) 媒體報導「公館捷運共構宅 戀戀台大」對於 World Gym 之相關指控,特此說明如下: 一、住戶指控 WG 送審之圖資與現況不符說明: 不符之處為〝機房區域樓板厚度〞,我方當初係申請調閱建管處資料,且根據資料〝厚度  15c m 〞計算整體載重為安全無虞的,後經查實際樓板厚度應為  25c m  ,經桃園結構技師公會 ( 住戶委託 ) 以及我司結構技師評估,重新計算乘載重量仍皆安全。 二、樓板墊厚為隔音設備,並不影響結構安全: 部份區域因隔音需求而墊厚,並不影響結構安全,經我方及戀戀台大住戶委託之結構技師鑑定,載重皆為安全、符合規定。 三、梁柱受損並非 WG 造成: 對於戀戀台大住戶指控地下室梁柱受損一事,戀戀台大委託之結構技師也指出:「梁柱受損為之前施工單位因施工導致鋼筋鏽蝕所造成」,並非 WG 載重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