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27, 2013的文章

2-27“華人天后”莫文蔚首度赴英國宣傳爵士專輯 BBC電台Live節目大秀電古箏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唱片   ) “華人天后”莫文蔚 Karen 返英國休息,和老公一起歡度農曆新年,隨即投入歐洲的宣傳行程。睽違歌壇 2 年,莫文蔚圓夢推出爵士專輯「 Somewhere I Belong 」,由環球國際音樂英國總公司操刀,是她完成爵士夢、進軍國際的開始。 日前她來到被公認為全球指標性媒體之一”英國 BBC 電台”接受專訪,由於英國也是莫文蔚的家,從在倫敦唸大學時即累積深厚的情感,自己更是從那時候被比莉哈樂黛、艾拉費茲潔羅的歌聲迷住,而愛上爵士音樂的,所以對於第一次可以到英國宣傳自己的爵士專輯, BBC 更是她唸書時就固定會收聽的電台,莫文蔚興奮之情溢於言表,直呼:「心情非常不一樣。」 莫文蔚接受 BBC 電台直播節目 Woman's Hour 的專訪,此節目在英國是長紅與長壽的節目,訪問在各領域傑出、有成就的女性,他們以”華語音樂和電影的超級巨星”介紹莫文蔚,而莫文蔚也在節目中暢談她的音樂以及電影生活,英國很少直播的電台節目, Karen 更是第一次在電台現場 LIVE 演出,邀來一位英國很有名的爵士鋼琴手伴奏,莫文蔚演唱「 Wicked Game 」大秀“電古箏“ ,精彩演出博得現場掌聲與驚呼聲不斷,直播室外頭擠滿了人龍,大家對這位東方爵士女伶,獨特的嗓音以及精湛的古箏琴藝讚嘆不已! 看習慣”電吉他”、”電小提琴”等西方樂器的歐洲人,對鑲滿施華洛世奇水晶的”電古箏”感到興奮與好奇,閃閃耀眼的古箏與莫文蔚的出色表演、非凡魅力相互輝映 ,莫文蔚表示「其實已經改了好一陣子,過程差不多有 10 年了。我每次的個人演唱會都會彈一點點古箏,第一次用傳統的方式,靠一個麥克來收音,但演出的體育場裡很難收音,弱爆了,我想,一定讓它能插電。原理其實和電吉他、電小提琴差不多,雖然古箏是 21 根弦,比較復雜,其他樂器可能就幾根弦而已,但最後也做下來了,也可以像電吉他一樣配合一些效果器。」訪問結束後大家更搶著和莫文蔚與電古箏拍照留念。 也因為 BBC 電台 Woman's Hour 節目的高收聽率,讓一位旅居英國的幼稚園同學,再度和莫文蔚取得聯繫,老公雖然要上班,但當然也不會錯過在線上收聽。「老公知道這張專輯對我多麼重要,就像我的孩子一樣。他很支持。」

2-26安心亞王柏傑突襲特映會 女神回憶下面被藍正龍「呼呼」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宝米數位   ) 主演《阿嬤的夢中情人》的宅男女神安心亞與王柏傑意外突襲電影特映會,粉絲們個個又驚又喜,映後座談爭先舉手提問,把握與心目中的女神互動的機會,不過也有許多影迷問答犀利,讓宅男女神臉紅心跳,王柏傑則耐心回應粉絲的問題並合照。 特映會現場影迷「爆棚」座位滿載,正反映了近來「阿嬤」在網上火紅的狀況,就有網友搞笑留言:安心亞這部電影「口碑爆棚」,豈不是簡稱「口爆」?面對心目中的女神網友發言難免略帶鹹濕,不過確實安心亞在「阿嬤」裡不但重拾「全民最大黨式」的搞笑表演,對粉絲們來說更重要的是女神一反前作「西門町」的保守路線,不再封鎖好身材,事業線和性感內褲一個都沒少,背部全裸鏡頭更是大方供應。 現場有位粉絲舉手感謝:「謝謝導演和心亞照顧粉絲,該露的都露了。」導演北村豐晴立刻解釋道:「一切都是我個人的心願。」現場哄堂大笑。的確,《阿嬤的夢中情人》劇情爆笑又感人不說,近兩小時的電影更頻頻上演令人臉紅的橋段。另一位粉絲則直指:「請問藍正龍臉貼安心亞『下面』的鏡頭是本人還是替身?」除了導演再度逗趣自爆以外也隨即說明:心亞的鏡頭絕對是親自上陣沒有用替身。 許多影迷在網上提出,「阿嬤」導演鐵定對安心亞有極度的熱愛,才會給安心亞安排大量的臉部特寫和令人臉紅心跳的鏡頭,對此北村導演依舊相當認真地表示:沒錯,一切都是私心。據傳,以搞笑為己任的北村導演是安心亞的頭號粉絲,當時以演員身分演出《西門町》時才因為送花給安心亞而被老婆給罵了一頓,為此冷落北村一個月,回憶本次「阿嬤」拍攝期間可以和安心亞近距離相處近兩個月,感覺非常痛快。 稍早問到安心亞的「下面」被藍正龍貼臉還吹氣「呼呼」時,女神還是畢竟還是常人,說實話還是感到非常尷尬害羞。考量到當時戲也才剛開拍、彼此還不算太熟就要以私密處示人這真的是一大挑戰。「阿嬤」一路上宣傳主打爆笑和溫馨催淚,不過近來「鹹濕」消息頻傳,不久前北村導演才在臉書上驚人語出「口交論」感謝好朋友九把刀支持,引發網路轉載,心亞也希望大家多聚焦在她演技的突破和電影本身。至於王柏傑被搞笑的北村問到北村導演和李安導演誰比較厲害時,安心亞解圍道:反正就是到演和李安同時溺水你想救誰?看來是越解越圍的情況下王柏傑只好勉為其難吐出一句:還是救心亞好了。 《阿嬤的夢中情人》2月27日即將在全台灣六十家戲院上映

2-26【天后之戰】首映 媽祖力挺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醞釀已久的【天后之戰】今日(2/26)於西門町正式引爆,首映會除了主要演員倪安東、劉香慈、許效舜與林美照外,更邀請到朴子配天宮媽祖婆聖駕親臨現場坐鎮,由千里眼與順風耳兩位殿前大將軍護送進場,並由【天后之戰】男、女主角獻上祈願祝福的鮮花與素果。讓樂聲戲院廣場一變成為眾名人朝聖之地,包括與媽祖素有淵源的保庇天后王彩樺等皆現身力挺,共同為這部神明也加持的熱血電影加油打氣!自首波預告釋出後,【天后之戰】人氣與日俱增,首映當天西門町所有影城自晚間19:30至20:30間共開15廳,串聯播放【天后之戰】,以滿足所有觀眾的期待。支持國片不遺餘力的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局長朱文清也播冗出席,並將與配天宮媽祖聖駕一同進場觀影。 身為【天后之戰】的精神要角,朴子配天宮媽祖聖像不僅在電影中多次亮相,完美詮釋十東水產棒球隊所仰仗的信仰力量;本次首映會更遠從嘉義朴子北上,在多支青少棒勁旅的夾道迎接下邁入首映會場,聲勢浩大,靈氣逼人,西門町電影街頓時化為熱鬧的陣頭現場,這不只是國片首見,也是整個電影圈的空前盛況!特地前來站台的保庇天后王彩樺表示,自己與媽祖緣分很深:「媽祖娘娘對信徒很照顧,『保庇』就是因為有媽祖婆的庇護,才會大紅!希望這次【天后之戰】也能托媽祖娘娘的福,上映順利。」本次首映會配天宮不但請出了媽祖聖座,還出動千里眼與順風耳兩位殿前大將軍一路護駕,【天后之戰】監製張心望感動地說:「本片從開拍到宣傳,一路都受媽祖婆的庇蔭,連首映會都有幸請到本尊坐鎮。只希望電影中對信念的堅持能成功鼓舞觀眾,讓黑馬精神遍地開花!」 除了對信念與信仰的著墨外,【天后之戰】也融合了俗稱台灣國球的棒球元素。首映會現場也邀請到真實故事中的主人翁 - 嘉義縣東石高中棒球隊特地北上,與國內青少棒強隊大理高中、善化高中與嘉義大學的棒球校隊共同見證這部改編自2003末代金龍旗傳奇之戰的電影。

2-26「忠烈楊家將」全亞洲宣傳第一站于仁泰、鄭少秋、鄭伊健、周渝民、吳尊、于波帥氣現身宣傳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耗資2.5億人民幣拍攝的電影【忠烈楊家將】,將在4月4日全球同步上映! 今天2月26日,在台北西門町日新威秀影城盛大舉行電影【忠烈楊家將】全亞洲宣傳第一站記者會,導演于仁泰率領一票帥哥演員鄭少秋、鄭伊健、周渝民、吳尊、于波帥氣現身宣傳。 立刻被大批媒體和粉絲包圍,現場尖叫聲不斷,讓現場掀起一陣楊家將旋風! 新婚鄭伊健為了嘗試新戲路,原本要演出大反派「耶律原」,而楊大郎角色原定是古天樂飾演,沒想到古天樂在拍攝前受傷無法演出,鄭伊健於是臨為受命。讓導演于仁泰笑說伊麵演這麼多古惑仔角色,本來就是他心目中的大哥人選,「繞了一圈又回過頭來,也許這一切都是天意!」 仔仔周渝民飾演沉默寡言、但眼神和身手都超「殺」的楊三郎,這是他入行12年來首度拍古裝片,開拍前特地瘦了一個月的騎馬和武術訓練。也說他第一天騎馬時 ,沒抓到要訣,騎一整天8小時下來屁股嚴重被磨破皮,之後整整躺了兩天才復原。在大熱天下要穿厚重的盔甲、防護衣等五層戲服更是耐力考驗,「衣服一脫下來都可以擰出水了。」 飾演楊六郎的吳尊,在片中身負重任,要一路背著父親從戰場上回家,他透露不管是自己背鄭少秋,或是騎馬時秋官坐在後面讓他都覺得壓力超大,「我怕一不小心把他摔下來。」日前中國媒體刊出他裸上半身挨棍子的照片,他透露,拍攝那場戲時已11月,又在山上,因此氣溫非常低,一上午拍攝下來簡直冷到「皮皮剉」而且其他幾位兄弟都在旁觀看,讓他直呼很不自在。 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的于波,1996~1998曾任中南海保鑣,接待過老布希等不少國外元首,身手矯健的他演起古裝片可說是輕而易舉,首次來台灣宣傳的他非常興奮,直說希望有機會能品嚐台灣小吃。 記者會結束後,【忠烈楊家將】群星接下來宣傳行程滿檔,包括一整天平面和電子媒體訪問,明天還將上通告《康熙來了》,28日則將出席台北西門町武昌誠品及桃園美麗華台茂影城兩場簽名會,可說是馬不停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