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23, 2017的文章

6-22南韓藝人韓彩英和「VIXX」任宣傳大使來台推廣韓國觀光和商品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公關 ) 南韓女藝人韓彩英和男團 「VIXX」 , 今22日 , 下午在台北世貿三館,受邀 擔任宣傳大使,出席 「2017台北韓流商品博覽會」台北 開幕典禮。希望 宣傳 韓國觀光和商品! 韓彩英也以一口標準中文和大家問好 。 現場也吸引到數百名粉絲到場為偶像加油。 台灣歌手沈建宏和 男團「 SpeXial 」成員中以綸 首次受邀擔任表演嘉賓,也希望未來能和韓國歌手多合作交流。 韓彩英前天來台灣,也趁機跑去逛了台北夜市,體驗台灣美食。她也表示台灣很漂亮!

6-22《花甲》盧廣仲相親摸男仔,拯救老姑婆海裕芬?!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好風光 ) 台視、八大、愛奇藝《花甲男孩轉大人》播出後口碑人氣扶搖直上,第四集收視再開紅盤,首播平均收視 2.62 、有效收視 2.4 雙居同時段全國第一,而 45-55 歲階層男女總和收視高達 5.08 ,彷彿賀歲片般吸引了大量收視族群闔家觀賞;愛奇藝台灣站更在第三集播出後五天增加將近 75 萬的點擊率。隨著劇中「花甲阿嬤」彌留的這一口氣、未過世爭家產的寫實現象、以及父子、夫妻、親情的橋段,集集賺人熱淚,各自 哭點不 同,素顏上陣的王彩樺與盧廣仲的母子親情、蔡振南與王彩樺沒有一句對白的對手戲讓觀眾直呼導演沒良心哭腫眼,片尾劇場女神謝盈萱手捧蔡振南嘔吐物、鼻涕眼淚哭喊怒罵的橋段,更獲得觀眾驚呼讚嘆,一張「素蘭嬌之花史黛西」官方臉書照片 24 小時獲得 8000 個讚,連帶催生出「花甲表情包第二彈」。 由音樂鬼才盧廣仲所飾演的鄭花甲,面對一家子為了阿嬤的身後事與遺產喧騰不休,漸漸懂得去面對承擔「轉大人」的責任。最新劇情中,海裕芬決定相親完成母親心願,她一次相親十名對象,與盧廣仲兩人一搭一唱,笑料百出;而與盧廣仲解開誤會後再次回到鄭家的嚴正嵐,以及備受網友關注的劉冠廷與江宜蓉,更有出人意表的發展,究竟,這四角關係將情歸何處?而在預告片中,觀眾更是期待,繁星一姐即將甦醒?醒來的一姐阿嬷會把在床邊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兒孫秘密抖出來嗎?層出不窮的人物鋪梗與笑淚劇情讓人欲罷不能。 《花甲男孩轉大人》收視亮眼,網路討論度爆表,除了鄭家四兄弟備受推崇的精湛演技,牽動這一家的還有一個女人,就是劇中與盧廣仲感情甚篤,年逾四十卻未出嫁的書記官姑姑海裕芬,她的成就一直不被肯定,甚至因為欠缺婚姻,被無知的哥哥們認為是個失敗者,說她遲遲未嫁才使得媽媽走不開腳,於是,海裕芬拉著盧廣仲陪她去相親,海裕芬表示:「這場戲導演很壞,找來十位長相令人發噱的朋友們來客串,劇中我和廣仲用暗號作為評鑑,打噴嚏表示這對象可以,咳嗽表示這對象不可以,我咳到肺都要咳出來了,拍完這場整個聲音都沒了。」為了幫海裕芬解套這一連串的相親場面,盧廣仲一下假扮海裕芬的兒子,一下又扮演她的姊妹淘,其中一場,盧廣仲應導演要求,展現他個性陰柔的那一面,現場還對同性上下其手。被問及調戲男生的感覺如何?盧廣仲笑說:「因為是演戲,所以不尷尬,這場相親戲我用了很多不同

6-22《一把青》小周不騙人 天心新戲接演反派心機女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中視 ) 中視週間晚上 8-10 點播出的時代大劇《一把青》,由楊一展、楊謹華、藍鈞天、天心、吳慷仁、連俞涵、鍾承翰、溫貞菱領銜主演。劇中個性嗆辣的小周由天心飾演,她用心做功課把周偉訓演得活靈活現,也入圍 51 屆金鐘女配角。   最近正在準備新戲拍攝的天心,新角色將會飾演一個大反派,且是個會有很多小動作的心機女,這是她一直以來最想嘗試的挑戰,因為跟自己最不像,也跟她在一把青中飾演一根腸子通到底而且不會騙人的小周,是完全截然不同,這讓她覺得非常有趣,也躍躍欲試,所以最近她都在認真熟讀劇本,六月底將會前往大陸拍戲。   提到之前為了飾演《一把青》小周這個角色,天心說:「我做了許多功課,以及觀察許多媽媽或奶奶輩的愛情,再去想像及演出小邵跟小周間的感情,就像指腹為婚,或相親安排一樣,從跟小邵之間的陌生尷尬,到結婚之後慢慢的建立感情!」而天心自己的愛情觀,也有些順天命,就像她和交往六個月的南韓攝影師老公閃婚,她說:「對於付出感情當然都是拿著一片真心對待,但後果怎樣就由老天安排了」接著又大笑說:「但有時拿真心對待都會出槌了…哈哈哈」   天心說,演小周真的演得很過癮!「因為我的範本就是媽媽,我媽媽的一舉一動,跟小周一模一樣,嗆辣直腸捍衛正義;其實師娘跟朱青很明顯,就是兩個不同女生的對比,師娘就是傳統的女性,為家庭默默付出,不多話、顧老公、顧小孩,我的嫂嫂就是標準的師娘;而朱青就是女孩,愛情來的時候天塌下來都沒有關係,愛情走的時候成喪屍」至於天心自己跟劇中嗆辣的小周有何不同呢?她笑答:「我不是這麼嗆辣啦!比較一樣的地方是熱心,遇到不公不義的事情也是會挺身而出」可見天心渾身充滿正義。   《一把青》中的周偉訓,是天心自己相當喜愛、當初向導演極力爭取、並也詮釋得極為出色的角色。每週一至週五囊括金鐘多項大獎的《一把青》於中視晚間 8-10 點播出。中視戲劇粉絲團也特別舉辦活動與觀眾互動( https://goo.gl/kc8Ovp ),讓觀眾欣賞節目同時拿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