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12, 2019的文章

7-11 Ella 陳嘉樺代言礦泉水 全新廣告大玩角色扮演展現不同個性魅力

全球天然礦泉水領導品牌evian今年夏天發表全新品牌宣言《I Wanna #Liveyoung》,鼓勵大眾體驗多元人生、大膽說出自己的I Wanna!以臺灣為亞洲首站,全新限量特別瓶身和形象廣告於今(7/11)首度公開,廣告中evian年度代言人Ella陳嘉樺不僅大玩角色扮演,更身穿廣告中水藍色西裝酷炫走秀出場,呼籲斜槓世代走出自己的路、秀出獨特個人風格 ,自信又帥氣的架式驚豔全場 。 evian全新品牌形象廣告於今日首度釋出,廣告中evian年度代言人Ella陳嘉樺大玩角色扮演,總共換了三套衣服完美詮釋好萊塢巨星、創業家和瑜珈大師,分別代表《I WANNA BE WHAT I WANNA》的時尚態度、《我要自己作主》的創業家精神、以及《我要煥然身心》的健身風氣,並象徵斜槓青年身分多變、擁有不同的興趣和專長。Ella不僅是知名歌手,演技也備受肯定,2018年更自立門戶創立經紀公司,身為斜槓世代青年的最佳代表,Ella分享了對於斜槓人生的定義:「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種渴望,想要跳脫日常追求不一樣的生活,我覺得從來沒有什麼不可以,我們可以是創業家、藝術家、健身教練同時也是一位母親,從來都不該被單一的標籤定義。」此番發言也是Ella最近剛舉辦完生日派對的心得,Ella出道17年從未舉辦過生日會,這次的生日會由Ella從無到有一手策劃,透過歌舞和戲劇的形式分享在感情、家庭、工作上的人生觀,「我一直都是一個勇敢的人,想做什麼就會拚盡全力去達成,這次的生日會很開心能和evian一同分享這樣的品牌精神,我們不該設限自己,要一直以永無止盡的好奇心去看世界、去做我們想做的事!」

7-11 hito 大台柱 周湯豪 周湯豪〈i GO〉奪六冠 光榮「回娘家」

圖片
周湯豪回娘家,Hit Fm獻上螢光綠手膜留下巨星手印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Hit Fm )     擔任Hit Fm聯播網hito大台柱的周湯豪(Nick),以神曲《帥到分手》衝破1億YouTube觀看次數、歷經《中國新說唱》選秀比賽的高壓考驗後創作能量大爆發,將於7/25推出全新EP《WHAT A LIFE》,首波新單曲〈i GO〉7月1日起連三天在Hit Fm全球首播。 周湯豪跟Hit Fm一同合作,在電台門口進行裝置藝術設計,打造「螢光綠潮流派對牆」     每次發片都力求突破的周湯豪,擔任整張EP的創意總監,每一個環節都不假他人之手,除了寫歌、企劃、美術、影像一手包辦,新歌〈i GO〉打破華語主流音樂框架,這是華語樂壇難得一見的mumble rap(模糊饒舌)歌曲,不但曲風跟國外饒舌文化接軌,MV更是國際感十足,打破以往華語MV格局,大幅提昇製作水準! Hit Fm聯播網hito大台柱周湯豪將於7月25日推出全新EP《WHAT A LIFE》     〈i GO〉MV首播當天遇上全球臉書、IG大當機,但仍然擋不住他的高人氣,不但在短短兩天內MV點擊破百萬,榮登YouTube發燒影片音樂類冠軍,還一口氣拿下博客來即時榜、KKBOX綜合新歌即時榜、KKBOX華語新歌日榜、Apple Music熱門影片榜,以及內地的亞洲新歌榜 (港澳台榜) 5個No.1,強勢登上實體銷售及數位串流6冠王!     周湯豪今(11日)表示,MV上架那天遇到社群網站大當機,還能有這樣的成績,真的很感謝歌迷朋友支持,這次帶來全新不同的嘗試與挑戰,〈i GO〉短短幾天就榮登排行榜冠軍,更證明了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這次擔任創意總監,這張作品就像是他的小孩,讓他很有成就感! Hit Fm獻上螢光綠手膜周湯豪留下巨星手印     周湯豪帶著全新EP《WHAT A LIFE》強勢回歸,首場宣傳通告就給了「娘家」Hit Fm聯播網,以尼克總監身份「衣錦還鄉」回到電台,2010年周湯豪擔任「Wake Up DJ」,受到廣大歌迷及聽眾喜愛,再次帶著新作品回到Hit Fm意義更加非凡。     Hit Fm聯播網也準備了好萊塢巨星規格的「星光手膜」,並以周湯豪認為現今很潮的顏色螢光綠當成手膜顏色,別出心裁又與眾不同,讓周湯豪在手膜上留下手

7-11媽媽布蘭妮大露背 搶盡王思佳婚禮鋒頭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TVBS ) 婚禮是一個女生人生中最重要的事,一場看似完美的婚禮,總會有一些無法預料的事情發生,王思佳的婚禮最傻眼的就是媽媽布蘭妮搶盡鋒頭。婚顧 Stacy 表示辦婚禮就是考驗一對新人感情最好的試煉。 Stacy 印象深刻的是同業舉辦的婚禮,前一天新郎辦了單身派對,新娘決定要給新郎驚喜,出現在新郎的單身派對,沒想到驚喜變成「抓姦」,隔天全部取消。唐綺楊老師說 :  「這種單身派對就是罪惡的淵藪。」黃小柔也補充說 :  「可怕的不是新郎,是新郎的兄弟 ! 」 TVBS 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邀請到王思佳來聊婚禮,她說婚禮一定會看清一些事情,第一個看清的就是「媽媽」布蘭妮,笑說果然是親生的,平常在節目裡鬥嘴就算了,連婚禮當天都沒有要放過他,王思佳未婚時,布蘭妮曾開玩笑說 :  「你結婚時,你換三套我也要換三套。」但王思佳想說媽媽一定只是說說,因為誰會跟女兒搶鋒頭,還邀請布蘭妮一起去試婚紗,沒想到媽媽把思佳的婚紗記在腦中,去訂做了一件同款不同色的禮服。當王思佳在化妝時,接到何嘉文的簡訊「我剛剛看到你媽媽的背面,以為是你」大家都以為新娘一開始就在門口接待,殊不知轉頭是布蘭妮。正當王思佳走進房間要換第二套時,發現更衣間有人,結果是布蘭妮也準備換第二套,還順勢的跟王思佳說 :  「你幫我拉拉鍊。」婚禮結束要看照片時,發現全都是布蘭妮穿著露背的禮服跟賓客的照片。 黃小柔講到自己的婚禮,他說婚禮上「位置安排」是件很困難的事情,但藍心湄問 :  「為什麼我是坐主桌,而且坐在你公公旁邊 ? 」藍心湄回想,當時有一個大姐來跟黃小柔的公公喝酒,有點微醺,轉頭看到藍心湄還對她說 :  「恭喜。」接下來有一批人想跟藍心湄拍照,黃小柔的公公立刻站起來說 :  「今天他是我重要的客人,你們不准拍照。」黃小柔公公的可愛舉動笑翻全場。

7-11 酷兒影展大使吳慷仁暖心力挺 7月13日套票開賣

「2019第六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自2014年成立以來,已成為全亞洲最具代表性的同志/酷兒影展,也是台灣唯一串連雙城的影展。今年邁入第六屆,將於8月15日起從台北開跑,於新光影城放映十天,之後進軍高雄自8月28日至 9月8日,在高雄市電影館播映。 將近一個月的放映與前期相關活動,於今(11日)由本屆酷兒影展活動之影展大使-吳慷仁、主視覺藝術家-曾雍甯,以及入選「台灣精選」短片主題之新銳導演們,一同正式揭開序幕。 吳慷仁是自酷兒影展開辦以來的首位男性影人大使。他曾在陳俊志導演的作品「沿海岸線徵友」中扮演同志角色,為了真正理解「酷兒」的意涵,也做了許多功課。「非常榮幸能擔任這次酷兒影展的影展大使。這是我第一次理解『酷兒』這個詞彙,也是第一次認識酷兒影展。」 慷仁表示,「了解更多之後,發現酷兒影展所選的電影真的很精彩,我想用力地推薦給大家。透過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酷兒電影,了解酷兒們的生命歷程。」 今年是同婚元年,以「逗陣Together」為主題的第六屆酷兒影展,在主視覺上由藝術家曾雍甯提供的繽紛作品「流動春彩」來進行演繹。而本屆影展的重要特色之一,是除了精彩外片之外,選進多部台灣短片,突顯台灣同志歷史、酷兒樣貌、出櫃歷程,甚至直指軍中權力與禁忌,質與量都是歷年之最,而在40多部外片中,也有許多國際影展得獎電影、探討信仰與同志議題,或爭議話題的精彩作品。 為紀念去年離世的陳俊志導演,本屆酷兒影展特別策畫「天后琪姐-陳俊志電影紀念專題」。 影影展大使吳慷仁曾參與陳俊志導演的作品,他說:「陳俊志導演多年以來,用他的作品紀錄並呈現台灣同志面貌,見證走過30年的台灣同志文化運動。」吳慷仁表示,對他而言,這個企劃別具意義。此外酷兒影展也規劃了兩個國際導演專題:曾參與知名影集「同志亦凡人」製作,善於以惡搞宗教展現酷兒力量的編導演Del Shores,與擅長細膩表現男同志情感、「窺視」與「佔有」的德國導演Tor Iben,呈現多元酷兒電影樣貌。透過多元豐富的主題,希望能帶給影迷們多面向的選擇與觀影樂趣! 第六屆酷兒影展訂「逗陣 Together」為主題,是期望在同婚之後,依然能號召大家不分異同,跨界出擊,帶出更深入的多元性別議題,也讓更多人認識與理解「酷兒」所代表的社群。今年也是石牆運動50週年,世界各地的平權運動,都按著各自節奏,達到不同的里程碑。

7-11新生代男神「卞慶華 Bian」 擔任紅心字會向陽公益大使,號召民眾隨手捐零錢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紅心字會 ) 長達近二個月的暑假,讓許多弱勢兒童在這期間,少了學校午餐可以補給營養,也沒課外活動的安排,加上家庭功能及資源的不足,讓弱勢孩子陷入三餐不濟及學習停滯的危機! 為此,紅心字會邀請近期因戲劇成為新生代男神的藝人卞慶華擔任紅心字會的向陽公益大使,今(7/11)在樂尼尼京華城店舉辦公益記者會,同時也結合手搖飲品牌「CoCo都可」在店家通路設置愛心零錢捐及發票箱,號召民眾捐零錢、發票,支持「向陽溫暖計畫」募集營養物資、舉辦暑期營隊,讓弱勢孩童也能有個快樂的暑假。  紅心字會向陽公益大使~卞慶華表示:因為家庭經濟困難的因素,許多的弱勢孩子會選擇不吃早、午餐,甚至因為沒有錢而一整天餓肚子的問題;加上家庭中主要照顧者,必須工作的緣故,導致無人照顧,當然更不可能有多餘的金錢,能夠安排小朋友去參加任何補充學習或營隊活動,小朋友就只好宅在家裡,還三餐不正常。  記者會上,卞慶華也跟弱勢家庭的小朋友一起摺紙飛機,在飛機上寫下願望,希望「無飢餓」、「無憂愁」、「安心過暑假」接著同時射出紙飛機,象徵向陽起飛,迎向希望。CoCo都可除了響應紅心字會募捐活動之外,也與紅心字會合作成立「CoCo 向陽溫暖基金」,每年補助120位學童的助學金,希望他們能不再為了生活苦惱,放心上學,安心過暑假。  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表示:我們所服務的弱勢家庭兒童中,不到一成的弱勢兒童,在連續假期中,能夠擁有正常的三餐;超過九成的兒童擔心過暑假、放連假會餓肚子;不少孩子家裡親子互動及正向溝通較少,漫長的假期卻是令他們充滿憂心的日子。資源的落差,都會不斷地增加孩子翻轉人生的難度! 卞慶華說:自己小時侯很調皮,說到難忘的暑假經驗,還記得幼稚園有次和家人去日月潭玩,和哥哥騎腳踏車衝下坡,才發現剎車壞了,差點連人帶車摔到日月潭裡。國中時,和朋友去溪邊玩,被朋友慫恿從3層樓高的石頭上往下跳,差點被暗流捲走,也呼籲大家暑假出遊或玩水時千萬要小心,要找有救生員的地方才安全。自己童年的暑假,很幸福的是都有家人在陪伴中度過。 想到弱勢孩子們在假期是如此的辛苦,明明是孩子們的快樂時光,卻變成沉重的壓力。呼籲大家,除了可以隨手捐零錢、發票之外,也可以每月捐款500元給紅心字會,共同關懷弱勢家庭、兒童的需求,幫助貧困兒童遠離飢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