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9月 28, 2020的文章

9-28王識賢演同志最大彩蛋 曾敬驊說他是我阿嬤的偶像

圖片
  電影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將於9月30日,中秋連假上映! 今28日在樂聲戲院舉行首映會, 監製瞿友寧與導演柳廣輝率演員陳昊森、曾敬驊、邵奕玫、 王識賢 、法比歐、 王彩樺 、 龍劭華 等人盛裝出席,重量級演員王識賢詮釋男主角成年版,首次演出同志的他,表示是最大彩蛋!!粉絲也冒雨前來守候一睹電影中虐心愛戀的 「 驊森 」 。王彩樺和龍劭華分別飾演兩位男主角家中的父母,與兒子有精彩的對手戲演出 。首映會演唱電影主題曲盧廣仲到場獻唱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感動全場!!

9-28公視影集《返校》教師節發布角色版預告 白教官竟然是他?

  【照片】 公視提供 由赤燭推出的恐怖解謎遊戲《返校 Detention 》一上線就風靡全球, 2019 年改編成電影《返校》不僅全台票房大賣 2.6 億,更獲得金馬獎五項大獎的肯定。 2020 年由公共電視推出《返校》影集版,於今 (28) 日教師節發布角色版預告 ,曝光首波 演員名單,除了關鍵的雙女主角 分別由新生代演員 韓寧 飾演學姊方芮欣、 李玲葦飾演 學妹劉芸香 外,另外公布了黃冠智、姚淳耀、趙正平、羅光旭、蔡瑞雪、夏騰宏、吳昆達等參與演出的實力派演員。《返校》影集從遊戲劇情延伸出 30 年後的全新故事支線,全劇充滿驚悚懸疑與台灣在地民俗文化的內容,更吸引了國際串流娛樂平台 Netflix 搶下獨家跟播權,預計在台灣及海外超過 190 個國家與地區同步播出,屆時全球將有近兩億觀眾可同步收看。《返校》影集將於 2020 年 12 月 5 日起每週六晚上九點在公視主頻道與 Netflix 同步首播,公視 + 週日上線。   對於由國際串流娛樂平台Netflix搶下《返校》影集版的獨家跟播權,公共電視節目部經理於蓓華表示:「赤燭、公視、邊境攜手合作,一個強大原創IP築起的跨域產業鍊,將台灣文化力推進全球國際市場,希望這樣的產業模式能持續被開創出來。」而《返校》影集版兩位製作人林仕肯、林怡伶皆興奮表示:「世界疫情還在蔓延的時刻,透過Netflix在全球深度連結的優勢下,台灣在地IP改編的影集《返校》,讓更多的人不只認識台灣,並且接觸到屬於台灣的故事,這是今年最令我們振奮的消息了。」   《返校》影集今 (28) 日選在教師節發布角色版預告,首次曝光在原作遊戲與電影版中具有關鍵戲份的角色「白國峰教官」,在影集中由演員趙正平飾演,並延續 30 年前的讀書會事件,對此角色有更深層的詮釋。出身自軍人家庭的趙正平,表示自己在讀劇本時,從白教官這角色中看到軍中父親的身影,因此在管教學生時,他複製父親的樣子演出充滿威權的教官形象。他不但為戲每天早起健身減重六公斤,好讓自己塞進挺拔合身的教官服裡,他更是盡力訓練自己的發音標準,以貼近外省人的北方口音。此外,在《返校》影集拍攝現場時為了讓自己投入在角色中,平時愛開玩笑的趙正平刻意和其他新演員保持距離,甚至假戲真做、故意不理他們,藉此建立威嚴感,幫助新演員們在現場融入嚴肅氛圍,逼出他們的最佳表演。戲殺青後,深感抱歉的

9-28甄珍驚喜現身周丹薇《異花異象》開展:隔離14天只為周丹薇!

      亞洲影展影后周丹薇於今日(28日)舉辦獨創的古焰鎏璃創作展《異花異象》開展記者會,策展人范可欽與影視圈好友李行、甄珍、朱延平、、蘇月禾、李美彌、蕭瑤、楊貴媚、方芳芳、何篤霖、賴佩霞、楊潔玫、王夢麟、邱于庭、寇世勳、趙樹海、張瓊姿、金瑞瑤、李翊君、王釧如、張寗、任婕、大百合、熊海靈、邱淑宜、劉秀雯、江彬、米凱莉、鄧美芳、蔣黎麗、殷正洋、龔蓮華、衛子雲、阮虔芷都前來力挺觀展,現場眾星雲集、星光閃閃,顯現周丹薇在圈內的好人緣,鴻國機構總裁林鴻道先生的夫人王夢麗小姐也特地前來祝賀。 與周丹薇感情情同父女,高齡90歲的台灣電影教父李行導演也堅持到場祝賀:「看我女兒(周丹薇)人緣多好,高朋滿座,非常高興看到作品成果,還到台藝大學習,很高興看到藝術方面成功、做人也成功,非常恭喜!」 周丹薇一聽到李行導演致詞就感動落淚。 周丹薇今日特地請好友何篤霖擔任貴賓招待,讓何篤霖笑稱自己是「一日工讀生」,更表示:「看到丹薇姐為了展覽好幾天沒睡,再忙也要來幫忙,而且比起一起吃飯,能夠一起與周丹薇工作特別開心。」楊貴媚也大讚周丹薇的好人緣,笑說:「今天看到很多影視圈的大明星來捧場,就像是來到星光大道一樣。」周丹薇也親自現場導覽、介紹創作理念,整個創作中都融入了「花」的元素,不忘過去的花藝初心,累積了多年的創作能量與作品,今日順利開展,周丹薇也坦言:「這是我個人的第一次獨展,壓力真的很大,加上這麼多好朋友要來觀展,想要展現最好的一面給大家。」好友寇世勳說:「周丹薇真的為此趟展覽付出很多在,尤其這種壓力大的時候,沒辦法聽到最親的人說任何一句話。」 資深影后甄珍也特地為了周丹薇的《異花異象》開展記者會驚喜返台現身,隔離14天出關只為參與周丹薇展覽,讓周丹薇相當感動,甄珍表示:「此趟來台只為了參加周丹薇的展覽,過去從第一次與周丹薇合作就感受到她做人的溫暖,一路看著她到現在的成績,真的很感動。」 周丹薇也分享過去第一次與甄珍合作《煙水寒》時,因為劇組有潛規則主角與配角不能撞衣服顏色,周丹薇恰巧與身為主角的甄珍穿到同色衣服,讓當時身為新人的周丹薇嚇到不知所措,不料甄珍當下卻笑說:「那就把副導身上那件外套給我穿不就沒撞色了嗎?」一語化解當下的緊繃氣氛,讓周丹薇感動表示,當時甄珍對每個後輩都很照顧,相當提攜後進,更語帶哽咽說:「甄珍真的是我的恩人也是我的貴人。」 周丹薇也因《煙水寒》

9-28生死迫在眉睫!Netflix電影《永夜漂流》喬治克隆尼成人類最後希望

  全球首屈一指的串流娛樂平台Netflix,搶先釋出由奧斯卡得主喬治克隆尼 (George Clooney)自導自演的原創自製電影《永夜漂流》(The Midnight Sky)最新劇照!由喬治克隆尼飾演年邁的天文學家在經歷地球浩劫後,獨自留守在極地觀測站,努力將地球慘遭毀滅的現況傳達給遠在幾千哩外、正準備回航的太空人,而《愛的萬物論》奧斯卡女星費莉絲蒂瓊斯 (Felicity Jones)全身包覆緊緊太空裝,遠眺家鄉地球卻發現面目全非,同行的太空人凱爾錢德勒 (Kyle Chandler)更被眼前景象給震懾到說不出話來,一場絕望與希望交織的旅程就此展開!電影不僅由奧斯卡強片《神鬼獵人》編劇馬克L.史密斯 (Mark L. Smith)執筆,更找來兩屆奧斯卡得主亞歷山大戴斯培 (Alexandre Desplat)擔綱配樂,為這末日般場面營造出媲美史詩的壯闊氛圍。 這部集結金獎團隊打造的Netflix原創自製電影《永夜漂流》,改編自美國知名作家莉莉布魯克斯道爾頓 (Lily Brooks-Dalton)口碑橫掃出版界之同名小說,故事描述地球上遭到前所未有的浩劫摧殘,人類文明幾乎毀滅殆盡,幸運活下且不願撤離的天文科學家 (喬治克隆尼 飾)選擇獨自留在駐守多年的極地觀測站 ,他必須跟時間競賽,極盡所能去聯繫正準備返航的太空人 (費莉絲蒂瓊斯 飾),告知地球已毀的事實。電影藉雙線敘事傳達出兩位主角身處異地,卻同樣飽受絕望孤獨感折磨的心境,但面對如此逆境,他們仍不願放棄活下去的希望,為電影帶出感人催淚的高潮。 相當熱愛太空故事的喬治克隆尼,過去曾在訪問中提到他成長的六零年代正是太空探索最為蓬勃之時,家家戶戶都熱切關注美國的太空發展進度,成為太空人更是他那一代年輕人最初的夢想。當太空人尼爾阿姆斯壯 (Neil Armstrong)成功登上月球時,喬治克隆尼年僅八歲,他回憶道:「晚上我們走出屋外眺望天空中的月亮,以為就這樣可以見到太空人登陸月球。在那個年代,我們熟悉每位太空人的名字,我們甚至想模仿著吃太空人的食物。」這次有機會執導這部以太空為題的電影《永夜漂流》,可說是為自己完成了童年夢想,為此他傾注全力拍攝。 Netflix原創自製電影《永夜漂流》將於2020年12月上線。

9-28本土天團玖壹壹報到 活力DJ阿娟送上Local鮮魚湯

圖片
                                          玖壹壹接受「HIT週末!」節目主持人Gigi(右二)訪問。 【照片提供:Hit Fm聯播網】  成軍11年的本土天團玖壹壹睽違2年在9月11日發行最新大碟《LOCAL》,28日教師節當天也將T-POP帶到Hit Fm聯播網,探班「活力DJ」阿娟節目,阿娟為了祝賀玖壹壹發片,也準備了電台附近最Local,當地人最愛的「鮮魚湯」以及炒麵、炒米粉來讓玖壹壹品嚐,以鮮魚湯開啟玖壹壹一天的活力!「活力DJ」阿娟笑說,這鮮魚湯只有這邊有,其他地方喝不到,玖壹壹看到魚湯食指大動,等不及立刻品嚐起來!  本土天團玖壹壹報到 活力DJ阿娟(左一)送上Local鮮魚湯 本土天團玖壹壹接受活力DJ阿娟(右一)訪問,配上電台附近的Local鮮魚湯  提到教師節,「活力DJ」阿娟也應景的詢問玖壹壹以前是怎麼樣的學生?洋蔥說自己是好學生代表,「活力DJ」阿娟好奇洋蔥是品學兼優嗎?洋蔥說,就是不遲到早退、不翹課、不鬧事、上課不睡覺,但成績也沒有說很好!讓「活力DJ」阿娟笑說,所以是人在靈魂不在嗎? 健志則說自己到現在都記得國小每一任的導師名字,也是很乖的學生,但到了國中以後發現自己不喜歡念書,就到了五專發展自己的興趣專長;「活力DJ」阿娟則問春風有沒有當過什麼班級幹部?春風笑說,每一個都當過,大家都自己選自己想要的,自己提名自己選,跟同學「喬」一下,讓「活力DJ」阿娟驚呼:「也太民主了吧!原來春風這麼小就社會化了!」   玖壹壹也接受「HIT週末!」節目主持人Gigi訪問,Gigi提到《LOCAL》專輯曲風多變,每首歌都有很Local的元素,像是〈大家樂〉搭配樂器之王嗩吶的過年應景創作,洋蔥表示,從去年推出的首發單曲〈來個蹦蹦〉,邀請天后Ella陳嘉樺一起跨刀獻聲,〈來個蹦蹦〉用的是薩克斯風,所以延伸這樣的管樂創作,加上歌曲裡提到「地方媽媽」主題,所以就用了最經典的嗩吶當成音樂元素;健志也提到,嗩吶很大聲是樂器中的流氓,其實滿多網路影片很多人用嗩吶cover歌曲,三人試吹過嗩吶,其實很難發出聲音,真的沒有那麼簡單,除了嗩吶,也用了二胡,也用這些元素來貫穿專輯的LOCAL概念。  暌違兩年的新專輯,主持人Gigi詢問過程中有沒有困難的地方?健志直說就是錢的問題,特別是拍MV的預算,玖壹壹三人身兼多職去談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