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27, 2014的文章

10-26郭雪芙恭喜宥勝找到自己的幸福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郭雪芙今下午現身忠孝SOGO擔任法拉利香氛一日店長,吸引近百名粉絲擠爆SOGO百貨現場。 郭雪 芙最近剛結束偶像劇喜歡一個人拍攝工作 ,也透露分享喜歡男生的類型:最愛乾淨的男生 , 愛打理自己 ,並現場幫男生粉絲噴香水 ,讓男粉絲開心讚說變的更有男性魅力 。 郭雪芙一早聽聞 宥勝當爸新聞消息也將結婚 ,好羨慕也不忘恭喜他找到自己的幸福 ,也希望自己找到幸福另一半 。

10-25鄭文堂結合閃靈樂團 趙德胤再見瓦城

圖片
  88_前導海報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 )   華語電影作品質量大爆發,金馬創投搶先揭示各色題材發展,不論是多元成家、病毒風暴題材緊扣時代脈動,或者變與不變間歷久彌新的愛情/情愛糾葛,亦有業已自成一格的藝術風格,廣納百川譜出各種變奏。創作者的大膽嘗試,反映華語影壇百花爭豔的熱鬧榮景。 《 88 》 描寫一對同志伴侶面臨『前中年焦慮』,躊躇著人生重大抉擇, 88 風災捎來了一個台客中輟生介入生活,也掀開了他們扮演父親、重新形塑家庭的瘋狂考驗。導演吳星螢曾以《粉墨登場》入圍金馬獎最佳紀錄片,也參與過金馬電影學院,首部劇情長片企劃深掘同志題材,充滿豐盈飽滿的力量。同樣溫暖入心的 《心靈時鐘》 ,導演蔡銀娟前作《侯鳥來的季節》曾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新作則從一個家庭面臨父親永遠缺席的變故,試圖解開他留下神秘時鐘的謎團,也重拾彼此的愛和信任。 上官的緋聞人生_前導海報    SARS 病毒風暴的記憶猶新,伊波拉隱憂即在眼前, 《 B 棟 8 樓》 尖銳地撕開人性在草木皆兵時的光明與黑暗面,精準犀利仿若末世啟示錄。曾兩度入圍金馬獎的導演鄭文堂, 2013 創投企劃《無聲》已進入後製階段;今年再率 《正港衝組》 闖關,揉合台式武打與重金屬搖滾,在諷刺喜劇的基調下,仍保有對社會現況的深刻自省,並邀得「閃靈」樂團監製和演出。以《冰毒》問鼎本屆金馬獎最佳導演的趙德胤,全新企劃 《再見瓦城》 將目光從緬甸轉往泰國曼谷,刻畫非法居留的青年男女在霓虹燈無法照亮的陰暗處,渴愛求生、追尋自我的旅程。 曾擔任關錦鵬《用心跳》執行導演的黃堯,入選企劃 《上官的緋聞人生之:金・瓶・梅》 以三個故事勾勒青、壯、老年男人的純情、迷網和蒼涼,引人入勝;導演的愛情首部曲《男歡・女愛》業已進入後製。過去多以北美做為創作基地的李孟熙, 《巴黎早安》 串聯廣州和巴黎,鎖定時尚產業,主角努力改造自己,就為了能遇到命中注定的對象,浪漫無比。國際影展常客章明,長片處女作《巫山雲雨》勇奪釜山影展新浪潮獎,新作企劃 《黑暗傳》 以電影 男女的慾望交錯,巧妙呼應戲劇和人生 , 製片沈暘則是金馬獎入圍影片《白日焰火》、《少女哪吒》幕後推手,豐富製作經驗也為本企劃立下堅實基礎。 所有入選企劃將於 11 月 18 日至 20 日在台北市

10-25金鐘雖敗猶榮,是元介:『入圍即是最大的肯定,用心演戲會被看見』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真好娛樂   )   10月31日滿三十歲踏入三十一歲,是元介今天下午於西門紅樓河岸留言用音樂感謝喜愛支持他的粉絲,相隔4年再度與粉絲慶生,是元介覺得是既興奮又感動,雖然近年來全心投入戲劇的演出,但對一直未忘情唱歌的他來說,能唱歌給喜愛他的朋友聽,一直是努力的目標。而對於邁入輕熟男階段, 是元介也表示:『其實現在這個階段才是真正辛苦的開始,人生進入新的階段,期許自己做任何事情更要圓融,當然我也感覺到自己肩膀上的責任好像是更加重大了啊!』 經紀公司特別定製了一個金鐘造型的生日蛋糕,雖然未能拿下金鐘獎座,但是能再度入圍且是阿 西阿 爸奪下金鐘,身為兒子亦是雖敗猶榮,是元介說:『能入圍就是最大的肯定,有機會再度參與金鐘這樣大的盛會,很開心!而且原來用心演戲真的會被看見,所以我要一直用心演戲一直演,明年再接再厲。』 音樂會以『DREAM』 、 『靠近』開場,是元介彷彿回到身為團體時期的那個愛笑的陽光男孩,『鬥魚』 、『小時候』、『分手禮』、『夏天的風』,每一首都是元衛覺醒時期的經典好歌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半年最熱的戲劇『我的自由年代』,詮釋劇中主角鄭人維不僅讓是元介在戲劇之路上更往前邁進了一大步,因此,是元介當然也少不了要帶大家回味一下劇中人維追求學姊白雪的主題曲『為愛癡狂』啊!同時他也演唱了自由劇中的經典歌曲『然而』以及『愛我別走』。還有他自己的最新創作單曲『不放』,一首接一首,讓好久沒有唱得如此過癮的是元介感性的說:『真想站在這一直唱下去,前陣子發了新單曲,又宣傳又拍戲,每天真的睡不到4小時,還有拍完戲根本回不了家就直接睡在馬桶床上,張開眼就要繼續拍戲的經驗,很辛苦,但我慶幸自己當初退伍後堅持選擇了這條路繼續走下去,也感謝有粉絲們的支持,讓我更有努力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