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25, 2020的文章

11-25空窗一年半 孫盛希盼找到真愛攻蛋後結婚

  【照片提供: Hit Fm 聯播網】 在 2019 金曲獎大放異彩,獲得「最佳國語專輯」大獎肯定的孫盛希,擔任 Hit Fm 聯播網 12 月的 hito 最大ㄎㄚ。在大獎加持之下,孫盛希精心醞釀全新專輯《出沒地帶  Where is SHI? 》將在 12 月 18 日發行。專輯首波開門主打〈還不夠〉在 Hit Fm 聯播網首播,孫盛希帶歌迷進入 2000 年 R&B 的黃金年代,剃刀蔣與希希共同創作,量身打造貼切孫盛希真實狀態的歌詞,展現嘻哈態度膽大自信。   孫盛希今 (25 日 ) 出席 hito 最大ㄎㄚ通告,有別以往創作才女、鄰家女孩風格,一襲黑色透視薄紗上衣套上連身裙,展現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被主持人活力 DJ 阿娟稱讚是:「來勢洶洶」;造型上變換成深色髮色加上齊瀏海,展現女人味及酷帥的態度,讓在場媒體驚呼是大改造。對於這樣的突破,孫盛希說,三十而立,三十歲開啟了新的開關,去年金曲獎造型也受到很多人肯定,其實自己有很多面向,所以就慢慢的分享給大家,性感風格跟酷帥的態度也是孫盛希擁有的特質之一,只是之前沒讓大家看到這部份。   專輯首波開門主打〈還不夠〉歌詞以歌手成功後的忙碌生活為開場,毫無保留地直率表達,就算達到當初的目標、證明了自己,也還是覺得不夠,還想要更好、也值得更好。歌詞提到,「媽媽別再擔心我 新家窗外景色還不錯」、「成功怎麼定義 旋律還是成績 是不是得到的還不夠多 我不會就這樣滿足結果」、「賺了房子換了車 還是需要留點時間給自己談戀愛」、「就算音樂成為事業 還是常在妥協 拿下那些獎項是必需 放在我的地區看不到畏懼」。   得到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肯定的孫盛希覺得「獎座」還不夠,誓言要拿下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征戰無數專場、征服無數歌迷耳朵的孫盛希覺得「舞台」還不夠,立下要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目標;也希望能把自己的音樂推向國際讓更多人聽見,「事業版圖」還不夠, 9 月時希希參與了「韓國 MU:CON 音樂節」演出,希望未來也能在韓國發展音樂讓在韓國的爸爸感到驕傲。換了新房子證明自己將音樂成為事業,擁有一席之地的孫盛希覺得「坪數」還不夠,想要擴建自己的避風港;感情是創作來源,就算忙碌還是要談戀愛,感情空窗一年半的孫盛希覺得「桃花」還不夠,期待來場轟轟烈烈的愛戀。   因此 Hit Fm 準備了『還不夠恐怖箱』,將孫盛希心中渴望的「歌后」、「

11-25 2020 MOD微電影頒獎典禮影人雲集 豪華評審團揭曉百萬得主、代言人林予晞親頒影帝后

由中華電信主辦,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愛爾達科技合辦之「2020 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於11月25日下午在中華電信國際會議廳舉行頒獎典禮,揭曉百萬金獎等得主! 本屆大賽總獎金超過390萬元,且最高可獨得140萬元,為國內獎金最豐厚且最具規模的微電影比賽,吸引校園及業界各年齡層的創作者投件,接棒甫落幕的金馬獎頒獎典禮,再創影壇熱鬧盛事! 除入圍劇組團隊外,評審團導演們也義氣出席,微電影組有李啟源、卓立、林立書、廖士涵,以及本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組合的柯貞年和廖明毅;VR組則有黃心健老師代表出席。 今年度頒獎典禮再次邀請被譽為金馬獎、金鐘獎、金曲獎及金片子獎的「四金主持人」黃子佼六度連莊主持、幽默控場,自中華電信和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合作開始年年力挺、從不缺席;活動代言人林予晞盛裝擔任頒獎大使,蒞臨現場親自頒出最佳男、女演員的表演獎項:「創作就是人一生的總和,感謝你們呈現無人知曉的黑暗與光芒,讓每個渺小的生命得以偉大。」 黃子佼更逗趣稱林予晞為演藝圈文藝女神「之一」,與自己太太孟耿如並列,笑翻全場。  而「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近年更成功得到國內外影視創作高手的關注,成為許多潛力人才的扎根舞台,例如2019年共同主演MOD微電影入圍作品《Sparkler》的許安植和李沐,今年分別在電影《馗降:粽邪2》和影集《誰是被害者》大飆演技,後者亦擒下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每一位皆鋒芒萬丈。 除了新銳強棒,資深戲骨也大施身手,本屆金鐘連拿『迷你劇集』男主、男配角兩獎的游安順,也以《釣客》參與本屆賽事。   本屆評審陣容強大,落實「領航未來、創意秀出來」的創新精神,海納眾多極富想法的優秀導演專業意見,包含以首部電影長片《怪胎》榮獲第24屆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國際影評人NETPAC奈派克獎的廖明毅導演;市場反應、口碑兼具的恐怖電影《馗降:粽邪2》廖士涵導演,創下全台超過7100萬的票房佳績;還有第57屆金馬獎八項提名的《無聲》柯貞年導演等。  本競賽評選機制延續往年經驗,評審作業依舊嚴謹,採用初審與決審兩階段進行,耗時近兩個月才決選出最終得獎者。 【微電影組】共邀請七位知名導演評選,包含李啟源、卓立、林立書、柯貞年、許智彥、廖士涵和廖明毅,激烈辯證各個入圍作品的優缺點與潛能,用心探究每個獎項的設立目標,據此選出最符合該獎項精神之得獎作品,其中又以今年新增的個

11-25閻奕格、文慧如、婁峻碩出席「2021台南市耶誕跨年系列活動」

  2021台南好Young!12月將至,耶誕跨年即將來臨,時逢青皮椪柑、東山咖啡的產季,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5)日歡喜宣佈耶誕跨年節目與揭櫫表演卡司,現場贈送閻奕格、文慧如、婁峻碩等藝人青皮椪柑、精品咖啡豆與肉燥飯,熱情邀請全國民眾12月來台南賞遊吃好玩好享受精采表演,從今年底玩到明年初。 今(25)日於台北車站一樓廣場舉辦「2021台南市耶誕跨年系列活動」記者會,邀請閻奕格、文慧如、婁峻碩等參與活動的藝人出席為大家揭櫫節目安排,活動現場並展示多項台南美食、限定文創商品與當季盛產的青皮椪柑、全年都有的東山咖啡、在地風味的土窯柴燒龍眼乾等特產,吸引南來北往的旅客佇足品嚐。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今年辦理大型活動倍受考驗,台南市政府仍力求呈現活動表演多元精彩,特別感謝來自民間資源的挹注,也希望藉由邀請參與的明星參與公益活動發揮社會互助的力量,齊心為社福團體爭取更多關注與民間資源。 2021耶誕跨年系列活動週週精彩、要市民朋友好看!從12月5日總爺藝文中心的野餐音樂會展開,邀請「小青蛙劇團」演出偶戲,民眾可在草地上一面野餐一面欣賞表演。12月13日則由著名的「銀河谷音樂劇團」在蕭壟文化園區表演,該劇團為全台唯一獲得日本「飛行船劇團」授權的劇團,以寓教於樂的兒童劇深受觀眾喜愛。12月18日在億載金城內舉辦交響爵士夜音樂會,不但有高水準的國家交響樂團帶來賞悅目的動人樂章,並安排去年受到熱烈歡迎的Martin Hurkens與藝人王若琳登台表演,相信民眾將在濃厚的藝文氛圍中,享受一場不一樣的音樂饗宴!   12月19日、12月26日分別於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舉辦浪漫情歌夜及搖滾嘻哈夜演唱會,邀請天后田馥甄、情歌王子周興哲、閻奕格與蔡旻佑等藝人演出,12月27日於新營體育場舉辦的青春流行夜晚會,不但有動感的音樂,也有璀燦的焰火表演,歡迎溪北民眾闔家欣賞目不暇給的精彩演出;12月31日跨年夜再度回到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舉行,此次以膾炙人口的金曲為跨年演唱會為主題,將邀請多位金曲歌王、歌后及偶像男神,還有神秘嘉賓與民眾齊聲倒數,共同迎接嶄新的2021年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