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8, 2019的文章

5-7連俞涵親手手繪面膜插畫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照片:小慧   )  連俞涵,今7日,出席代言活動 ,表示 一開始是被PASKIN很文藝氣息的包裝吸引,主打的環境面膜是針對現在的環境問題,像是空污、暖化、光污染等等,用線條的方式去勾勒環境問題,它的每一個線條都很美,我自己很喜歡環境系列中的美白面膜,它是一點一點就像星星一樣,再用線穿起來,就是星星跟銀河的樣子,所以我很喜歡。 越認識PASKIN就越發現,他們是很重視細節、很有想法的品牌,像環境面膜的外盒就有很多亮點,例如燙金浮雕的設計是望遠鏡的透視孔,象徵PASKIN透析環境傷肌因子的態度,燙金浮雕上方還有透明無色局部上光的線條,說明肌膚在承受著環境傷基因子影響,它存在卻一直沒有被我們注意過,很多細節都有要傳達的意義,我覺得是很有想法的品牌才會這樣子做。  連俞涵在代言之前,PASKIN有邀請我去參觀製造面膜的無塵室工廠,就是全自動化,只要按一個按鍵,就可以從生產、填充到包裝完全走完製程,所以不會經過人的手去碰,而且製造過程中,還會放大很多倍去檢查面膜紙有沒有污點,一條龍的面膜製程,PASKIN把這個高標的製程稱作「無手化」,我覺得很棒!品質也很有保障。    聽說聯名款面膜上的插畫是妳親筆手繪的? 對,PASKIN的面膜設計都很精緻,但我的手繪風格就比較樸拙,但他們還是很願意找我一起合作,我很開心也很期待,我的畫風在聯名款面膜的封面上會有什麼新火花,看到設計稿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棒!尤其是外盒的設計,利用錯位的方式營造幫仙人掌澆花的趣味性,真的很有創意,我很喜歡,希望大家也喜歡。 除聯名款面膜與PASKIN是否還有其他合作項目? 目前簽訂2019年面膜年度代言人,從開始洽談到現在,合作過程都非常愉快,雖然目前還沒有進一步談到,但期許未來會有更多的合作機會。 與PASKIN合作有何願景? 我跟PASKIN處於成長發展期,彼此都擁有滿滿的能量與想法,保養理念相通,對品質也很嚴格要求,這一點真的很重要! 我跟PASKIN在很多層面上都很契合,所以我希望可以攜手一起成長,成為更好的人、更好的MIT品牌,有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們。

5-7戲劇男神賀軍翔 母親節前夕放閃寵另一半 盼與愛女戴對錶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照片: 公關 ) RADO瑞士雷達表年度新品發表會邀請戲劇男神賀軍翔,用復古摩登造型演繹雷達表今年主題「TIMELESS & AGELESS」,以一襲淺棕色格紋修身西裝搭配Captain Cook庫克船長復刻自動腕錶帥氣現身,完美詮釋Captain Cook系列腕錶跨時代經典的魅力。配合發表會City Glamping城市野營的氛圍,賀軍翔更現場大秀手沖咖啡技巧,咖啡粉與水在經過時間的淬取作用下,釋放出迷人芳香,如同RADO瑞士雷達表的經典設計在時間的推移下,更具有迷人的魅力。  年前才剛拍攝完愛奇藝的新戲,馬上又有新片即將在暑期上映,賀軍翔把握短暫的工作空檔,沉澱休息並將更多時間與心力專注在陪伴家人,足見其對於家庭的重視度。賀軍翔也感性分享對於這次新品發表會主題「TIMELESS & AGELESS經典永恆」的時間解讀與體會,經典永遠不會隨歲月飛逝而過時,它所承載著的不僅是一個時代的記憶,更是一種永恆的意向,對有女萬事足的帥爸賀軍翔來說,經典永恆也具有世代傳承的象徵性。訪談中被問到會不會想跟女兒戴同一款錶,爸氣十足的小美迫不及待的想與女兒一起戴上Captain Cook對錶,希望透過具有經典永恆及傳承意向的Captain Cook庫克船長復刻腕錶,向女兒傳遞自己心中對她的期許,盼女兒擁有勇敢堅毅的精神。  關於復刻設計,賀軍翔認為這傳遞的是一種不因時代流行而改變的審美觀,就像RADO瑞士雷達表想呈現出來的概念,過往經典的設計即便用現代的審美觀來看,也是一種不流於俗,反而更能完美呈現出不凡的氣質與風範,這也是他對復刻單品沒有抵抗力的原因。而因為工作需要時常注意時間,所以一直有配戴腕錶習慣的小美也透露自己喜歡大錶徑的設計,不僅具有存在感、份量感,更讓男生整體感覺特別霸氣。就像小美手上配戴的Captain Cook庫克船長復刻腕錶一樣,大小適中的42mm錶圈、經典復刻原版的非凡元素,再結合創新高科技材質,完美詮釋出具有經典永恆語彙的時間美學。  說到即將到來的母親節,賀軍翔也希望挑選腕錶送給另一半,心動考慮入手雷達表對錶,無論是True Thinline 設計師腕錶或Diamaster Ceramos系列輕盈、耐刮的特性,低調而細膩的設計外型,都很符合兩人選錶的品味。在挑選給老

5-7 小禎公開親密貼身情人 「瘦了41公斤後,它依然完美地Hold得住我」

圖片
2019 BC年度代言人 胡盈禎-居家睡眠舒壓系-超彈力透氣減壓內衣  $1480                     影 劇新聞(記者周維英報導/圖:法國Bonnie de' Connie波妮可妮提供)    法國精品內衣Bonnie de' Connie波妮可妮(以下簡稱BC) 2019年推出無鋼圈內衣四大系列新品,身為年度代言人的小禎打趣說:「好久沒有靠奶賺錢了,謝謝BC讓我又美又性感。」除了大方站台外,並公開對這親密貼身情人愛的宣言:「不管我是胖還是瘦,BC總是能夠Hold得住我,給我最親密的呵護,從來不給我壓迫感, 因為有BC才有自信的我。」 小禎近來瘦身有成傳為佳話,她堅持用最健康的方式,調整飲食習慣與運動作息,強勢瘦掉整整41公⽄,小禎的體態從先前的臃腫變為豐腴,並持續往閃電S之路蛻變,而內衣的尺寸當然也從XL大尺碼縮小⾄M號。 如同一般人迅速瘦身後,常面臨到內衣尺碼不合的問題,小禎也不例外,她坦言還好有BC,她接觸已經超過四年,一直以來無論自己的身材怎麼變化,BC總是可以讓她保持最美的胸型,漸漸的對品牌產生一股依賴與信任感,更榮幸成為BC最新年度代言人。 在了解BC嚴謹研發的精神後,更確認BC是自己唯一一個推薦的內衣品牌:「BC完全讓我甩掉傳統鋼圈內衣的束縛感,還給女生胸部自由及舒適感,讓你在自由自在呼吸的同時,還能達到胸部的集中、托高、美型,這個設計概念很吸引我,⽽且BC的外觀,是非常優雅漂亮的法式蕾絲設計,會讓我一直都會想要穿上它。」BC無鋼圈內衣與一般內衣最大的不同點就是舒適感,小禎說:「每次工作結束後的第一件事,就是馬上換回BC內衣,穿上瞬間釋放壓力與緊繃,讓我整個人都放鬆了,BC絕對是穿了就回不去的無鋼圈內衣。」 2019 BC年度代言人 胡盈禎- 小禎出席2 法國 Bonnie de' Connie 波妮可妮推出無鋼圈內衣 全新四大系列商品,分別為居家睡眠紓壓系、深溝集中女神系、運動休閒健康系以及前拉調整型機能系,全系列採用最高級 100% 蠶絲,以及膠原蛋白浸潤纖維等優質面料,如同第二層肌膚般舒適 ,創新的設計結構,打造無金屬、無鋼圈的內衣,單純運用立體裁片及特殊打版技術,達到如同調整型內衣般的集中、托高與美型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