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11, 2014的文章

5-10韋禮安「在你身邊」演唱會彩排女神隋棠站台成全場「嬌」點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韋禮安「在你身邊」live巡迴演唱會今10日下午舉行演唱會彩排。 演唱會 採排韋禮安演唱了〈沉船〉、〈在你身邊〉,還邀請到女神級隋棠性感站台。看到女神一身露肩小洋裝閃亮現身 ,立刻 成為全場「嬌」點, 隋棠也說 一直以來很欣賞韋禮安創作才華,包括他過去歌曲如〈有沒有〉、〈慢慢等〉讓她耳熟能詳,這次新專輯的造型和曲風更是讓她驚豔。說 韋禮安 這次唱腔有一種放蕩不羈又帶點性感的特色,變的很有男人味。」隋棠跟劇組請一小時假特地到場挺 韋禮安 。不過 韋禮安看到女神隋棠本尊出現變的十分緊張 興奮,還對媒體說我一看到隋棠長髮出現彷彿看到貞子從電視裡頭走出來 ,讓 隋棠聽了一陣大笑 。 記者會上韋禮安感謝女神隋棠站台特地去樂器行挑選一把淡粉紅吉他送給隋棠,現場還自願當起吉他老師,親自教學指導起 隋棠彈吉他 〈在你身邊〉 ,由於現場氣氛太熱絡 ,讓隋棠在接受媒體拍照把吉他一拿起來 ,讓幫忙 韋禮安不小心撞到女神的頭 ,聽到 韋禮安 說真的要賠嗎? 馬上讓全場所有人都給笑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