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13, 2018的文章

5-12星光小公主李宣榕拋開文靜 動感熱舞性感開場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寬宏藝術 )  今年 2018 Voice Up  讚聲演唱會超強卡司 、 重星雲集,不只臺灣多組重量級創作唱將演出外,更力邀來自韓國 、 日本及大馬的超強音團隊進擊讚聲演唱會 !  而首次舉辦大型專場演唱會的星光小公主 - 李宣榕 ,更是備受期待,確定個人演唱會開唱消息一曝光,粉絲們紛紛表示感動,終於等到李宣榕開唱。    首次個人的專場演唱會,李宣榕使壞。顛覆大家對她的印象,開場即用動感熱舞開唱,瞬間化身性感女神,粉絲們全部驚訝尖叫聲四起,強大的開場氣勢,也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李宣榕, HIGH 翻 Legacy 。李宣榕自己也表示,總算等到自己的專場演唱會,不只要唱好唱滿更要給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她,打破自己與大家的印象,李宣榕可靜也可動,也為自己的挑戰成功感到開心,李宣榕也表示自從上次出演舞台劇後,發現自己其實也有小小的舞蹈細胞,才與導演討論後決定加入舞蹈橋段,也希望粉絲們會喜歡她為大家精心準備的橋段。    首次個人專場演唱會,李宣榕也展現超高人氣,特別吸引了兩組圈內嘉賓 - 有感覺樂團及林凡站台同獻唱,兩組嘉賓一出場,現場粉絲也是陷入高潮,尖叫聲不斷。林凡一上台隨即跟李宣榕合唱招牌歌曲一個人生活,兩位的好默契讓現場大家聽得如癡如醉,另一組嘉賓有感覺樂團則是一連帶來三首歌曲,同樣也讓粉絲們陷入他們的音樂聲中,這也讓李宣榕在一旁吃醋說:「好哇 ~ 看來你們 ( 指粉絲 ) 都被有感覺圈粉啦 ~ 謝謝有感覺讓我今天當嘉賓 ~ 」。逗趣的話語,也惹得現場粉絲們哄堂大笑。李宣榕說真的很開心林凡跟有感覺樂團今天友情站台,尤其是有感覺樂團的安安前幾天出車禍受傷,本來是希望她好好養病來當座上賓,但安安卻堅持一定要演好演滿,真的很感動,安安說:「宣榕是我們的好朋友,一定要力挺她,就算杵著拐杖我都要上台為她讚聲!!」。可見兩位好交情。自從一起合作的偷心情歌音樂劇後,彼此成為非常好的朋友,也感謝他們在我的第一次大型演唱會為我獻聲,真的太愛她們了。  李宣榕專場演唱會適逢母親節前一天,在今天現場,李宣榕媽媽也特進場為女兒加油,而李宣榕也為媽媽獻上驚喜,演唱落雨聲送給媽媽,演出中李媽媽感動的頻頻拭淚,李宣榕也感性謝謝媽媽一路以來的支持,一路的辛苦歷程,媽媽都是最強力的後盾,真的感謝爸媽的陪伴,讓她更有動力持續

5-12韓國女星裴秀智第一次來台舉辦見面會大跳性感舞蹈露香肩小蠻腰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韓國女星裴秀智12日,第一次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亞洲巡迴首站獻給台北。23歲秀智見面會一開場就大秀中文:「你們想我嗎?」和粉絲互動零距離,展現親和力! 現場載歌載舞演唱多首歌曲,穿短裙露小蠻腰和小香肩,大秀性感舞蹈,讓現場粉絲一飽眼福,尖叫聲不絕於耳。陪伴台灣粉絲度過愉快周末夜晚!!

5-12秀智 拍戲超敬業 一旁工作人員看不下去:「已經夠了!」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華聯 )  由甫登台與本地影歌迷見面的 『 國民初戀 』   秀智   所主演電影《絕代戀歌》,將於   5 月 18 日   在 ” 跨越時代的美麗 - 韓流巨星影展第一季 ” 正式上映。《絕代戀歌》講述了在 1867 年女性無法唱盤索里的時代,勇敢追夢的朝鮮第一位女歌者陳彩仙(秀智   飾)   和培養她的老師申在孝(柳承龍   飾)之間不為人知的動人故事。 秀智也為該片下足苦功,除了勤練盤索里演唱的高難度轉音技巧、拍攝時還用了木炭化妝讓自己符合角色外貌、甚至為達導演   李忠弼   要求,在雨中拍攝長達 10 小時,就連在場工作人員都一度看不下去,走到導演身邊表示:「已經夠了!」           在《絕代戀歌》中飾演女歌者的   秀智,開拍前用了一年時間跟著老師,努力學習朝鮮傳統曲藝形式 “ 盤索里 ” 的唱法,為成功詮釋角色,每一次的學習無論是一小時還是兩小時,她都會全程錄音。表示:「 雖然同時有其他工作,無法每天學習,但每天都在聽,不會的地方也能立刻知道。 」並開心分享最大的收穫,就是在回頭聽到以前的錄音時,會發現自己每天都有在進步,也因此很有成就感。           電影《絕代戀歌》一場在雨中大喊長達 10 小時的橋段,讓秀智吃足苦頭,描述不僅在拍完後得了重感冒,拍攝當下甚至一度以為: 「 啊!可能就這樣死了呀!」透露當下淋著雨還要一直大喊,有一瞬間頭很痛,甚至感到有些貧血,覺得全身的血液都湧到腦袋裡。 」 她說:「 但是不真正喊的話表情不到位又不真實,所以就一直在喊,導致體力有些吃不消。 」形容當下就像一直倒立的感覺。           導演   李忠弼   也說明當時天氣很冷,秀智只穿了一件薄薄的韓服,但其實擔任導演的他對這些都不太重視,只關注有沒有成功演出對的情感,後來還是工作人員跟他說: 「 已經夠了!如果換成一般女演員的話肯定就不拍了。 」敬業態度讓人非常感動,感謝的說:「 秀智一直到我喊 ok 為止都很投入!最驚訝的是,拍完了之後她又立刻恢復笑容跟大家說辛苦了,這也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           除此之外,為呈現角色素雅狀態,皮膚白皙的秀智也在該片中用木炭化妝,表示連自己都認不得自己,但習慣後她也表現出了滿足感: 「 來拍攝現場的人們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