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8, 2020的文章

2-7安心亞變素顏宅女救人 提垃圾飛撲嚇壞宋柏緯

圖片
【歐銻銻娛樂提供】安心亞(右)在海邊救了昏迷的宋柏緯 TVBS 、歐銻銻娛樂奇幻愛情劇《墜愛》於 2 月 8 日隆重首播,安心亞在劇中徹底放下女神光環,頂著素顏、宅女包頭入鏡,還拿著三大包垃圾在街頭趴趴走;宋柏緯首集就被導演下令躺在海邊等待安心亞救援,一整天躺下來,除了受盡冷風吹,還被海蟑螂團團包圍,兩人都為戲做出重大犧牲。 【歐銻銻娛樂提供】安心亞(右)扛宋柏緯,一臉痛苦  安心亞在《墜愛》中飾演孤鸞女,總是碰到爛男人,宋柏緯飾演「月老」,因緣際會墜落凡間,首集中他虛弱地躺在海邊石頭上,被安心亞發現搶救。拍攝當天,宋柏緯一大早就到海邊吹冷風,被海蟑螂追著跑,他無奈:「我一大早從 10 點左右就開始在這邊躺著。」安心亞笑說:「而我就是一個善心人士救了他,結果卻變成一個掌星女,是不是有點倒楣!」 【歐銻銻娛樂提供】安心亞(右)飛撲救宋柏緯,手中的垃圾全部散落在地  宋柏緯遇難碰上安心亞,不過他醒來後卻直接離開,安心亞在導演喊卡後忍不住追問他:「為什麼你一醒來就走了?」宋柏緯則幽默回:「我也不知道。」安心亞忍不住替劇中角色「方多米」抱不平,怒喊:「你不聞不問就走了,神可以這樣子嗎?好寂寞喔!」 【歐銻銻娛樂提供】宋柏緯(左)墜落凡間後一度陷入昏迷  安心亞除了在海邊受委屈,她在首集甚至拿著三大包的垃圾四處跑,看到宋柏緯即將發生車禍,她直接拋開垃圾衝過去,不過也因為動作太大,宋柏緯被猛撞後受驚,安心亞問:「我剛隨便亂抓的,你害怕喔?」宋柏緯邊傻眼邊點頭,工作人員見狀連忙上前安撫,他這才放鬆說:「我剛真的被她嚇到了,真的有一點(緊張),因為我完全是被動的。」 【歐銻銻娛樂提供】宋柏緯在《墜愛》飾演「月老」,被陷害後墜落凡間  宋柏緯劇中飾演專替人牽姻緣紅線的大月老,被「石頭精」石三生(古斌 飾)陷害後下凡,改以離婚律師「游天樂」身分遊走人間,他得執行任務,用戒指集滿人與人互動產生的「負能量蝴蝶」,耐心等待返回神界的那一天,但卻因緣際會邂逅方多米(安心亞 飾)進而譜出人神戀。欲觀賞《墜愛》更多精彩內容,敬請 2 月 8 日起,每週六晚間 10 點鎖定 TVBS 42 台,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 VIP 搶先看。

2-7導演安竹間率柯佳嬿、謝博安2/8 前進戲院伴影迷歡度元宵佳節 《你的情歌》狂吸400萬瀏覽!

春節強檔愛情電影《你的情歌》好口碑讓票房持續上升,影迷盛讚:「酸甜交織,看完都想戀愛了!」、「好笑、好聽又好看!」、「柯佳嬿根本仙女。」、「謝博安太會撩了,可愛到讓人一直想傻笑。」、「電影很壞,愛情二選一太難選了,兩個都想要!」、「好幾幕都感動到噴淚。」除了動人愛情故事之外,電影中關於夢想與現實的抉擇也直擊所有觀眾的心,有粉絲表示:「忍不住想哭,因為太貼近現實了。」、「好像在他們身上看到了自己。」感動口碑持續發燒。發行片商甲上娛樂更在元宵節前夕應景發佈由謝博安重新翻唱的電影插曲〈月光〉 MV ,溫暖曲風陪伴影迷度過元宵佳節,而謝博安深情嗓音更讓粉絲直讚:「光聽前奏就起雞皮疙瘩!」而《你的情歌》電影預告、主題曲及所有歌曲 MV 瀏覽人數飆破 400 萬人,其中由情歌天王 Tank 演唱的同名電影主題曲〈你的情歌〉更累積了 214 萬人瀏覽,從 1 月底至今蟬聯 KKBOX 華語單曲日榜冠軍,更榮登華語新歌日榜、綜合新歌即時榜、華語新歌週榜等排行冠軍,甚至出現大批網友 Cover 的熱潮,成為繼閻奕格〈也可以〉、 A-Lin 〈有一種悲傷〉和胡夏〈那些年〉之後的新一代電影神曲 。 (NEW)   電影插曲〈月光〉 MV : https://youtu.be/CUfdx6wGqLA 編劇葉揚爆料幕後小趣事 傅孟柏想演人格分 裂 愛情強檔《你的情歌》口碑持續發燒,電影中一首首經典歌曲如〈簡單愛〉、〈憨人〉、〈日不落〉、〈美麗新世界〉、〈月光〉、〈小步舞曲〉等讓觀眾驚喜連連,影迷表示:「除了故事讓人感動之外,歌也超好聽!」、「謝博安讓人耳朵懷孕了。」、「這些歌勾起滿滿的青春回憶。」、「要到戲院才能感受到這種深沉的感動!」不少粉絲甚至衝五刷、十刷,每次看都能得到不同的收穫。此外,編劇葉揚也分享幕後趣事,有次傅孟柏問她會不會繼續寫劇本,葉揚表示想寫關於人格分裂的故事,傅孟柏沉思了幾秒後說:「人格分裂,找我就對了。」但葉揚心裡卻想著:「但我看到你,突然好想改變主意寫類似《色戒》的故事。」還有一回,葉揚對謝博安說自己的兒子羅比失戀了,但看到謝博安唱歌的影片卻直嚷著要跟謝博安結婚,謝博安想了一下回答:「好,好啊。」逗趣反應讓眾多網友全笑翻。而為了回饋廣大影迷,導演安竹間將率柯佳嬿、謝博安在元宵節 (2 月 8 日 ) 到戲院和影迷相見歡,詳情請見甲上娛樂官方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