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8, 2022的文章

10-8台北時裝週壓軸登場,吳青峰首度合體DJ RayRay Remix演出〈醉鬼阿Q〉

照片環球音樂 提供 甫推出全創作個人專輯《馬拉美的星期二》的吳青峰,今日出席台北時裝週,他以壓軸演出嘉賓現身台北表藝中心大劇院,首次同台亞洲百大女DJ RayRay,兩人合作Remix版本〈醉鬼阿Q〉,為藝術與音樂跨界演出,令人驚豔! 台北時裝週時尚大秀,今晚於臺北表演藝術中心大劇院盛大舉行,吳青峰以壓軸表演嘉賓現身,他一身時尚西裝亮相,並首次同台亞洲百大女DJ RayRay,以Remix版的〈醉鬼阿Q〉重新編曲,令觀眾耳目一新。青峰笑說:「今天很開心可以跟Ray Ray合作這首〈醉鬼阿Q〉,謝謝台北時裝週的邀請,但我必須說他們很大膽,還提供我中年就業機會,繼續溫柔地大膽又叛逆吧。」   青峰接著帶來全新歌曲〈催眠大師〉及〈小王子〉,一連串精彩演唱與高規格的視聽饗宴,以四面環繞舞台,搭配LED燈光變幻,打造最時尚的音樂夜晚,將大秀推往另一波高潮!接著帶出最後登場的品牌BOB Jian(簡國彥),與近年來為許多藝人打造炫目面飾的配件設計師二の君合作,強強聯手,共創華麗巨星,為《2022臺北時裝週》劃下完美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