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9, 2016的文章

5-8"戲劇小天后"李千娜 "最愛的人"親獻祝福!母親節愛的告白"說實話"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戲劇小天后"李千娜能歌擅演,是樂壇少有的國台語雙聲帶歌手,睽違兩年推出新專輯《說實話》。歌曲在各大排行榜單都有好成績,KKBOX 新歌單曲日榜、myMusic新歌單曲周榜No.1,數位成績表現亮眼!而《說實話》MV裡小三直搗男友與正宮愛巢的辛辣劇情,熱烈引爆討論話題,獲廣大迴響,網友力讚千娜「聲音細膩,演技到位,很真實讓人感同身受!」播出一個月破兩百多萬的高點閱率,MV中一句”眼淚很鹹”形容遭到背叛的滋味,也成為時下新用語。       在今天(5/8)於台北舉辦的《說實話》專輯簽唱會,"雨神"千娜再發威!午後的超級大雷雨,讓她ㄧ度擔心簽唱會沒人來,還好她也是樂觀的"正能量女神"。簽唱會開始雨勢漸停,千娜一襲紅色洋裝俏麗現身,平時衣著保守的她,更難得小露性感蠻腰。由於適逢母親節,唱片公司特別為千娜準備一份驚喜的禮物,她"最愛的人"一對寶貝兒女親手寫母親節卡片,表達對媽媽的感謝的辛苦,也請媽媽要多保重身體,永遠愛媽媽!如此驚喜的禮物讓千娜感動不已、淚灑現場,台下的歌迷們紛紛鼓勵她繼續在音樂路上加油,也祝她母親節快樂。千娜表示寶貝兒女們很懂事,平常都會關心她有沒有吃飯,先前有跟孩子們討論過今天有簽唱工作,他們回應吃飯可以隨時約,要媽媽別擔心,孩子們更做了卡片給外婆,讓人倍感窩心。       驚喜的不僅只於此,專輯中《甜美的繩索》是"搖滾天王"伍佰替千娜量身訂做,千娜首次嘗試搖滾曲風,而伍佰近年來鮮少替新生代女歌手量身訂作詞曲,在千娜的心中,除了感謝更希望能聽到伍佰親口說出對於千娜在歌曲詮釋上的評價和想法,簽唱會上,”搖滾天王伍佰”特別驚喜獻聲,為《甜美的繩索》進行”說實話”的評價。       伍佰表示,去年一起錄《玫瑰日記》,因為他不喜歡錄音時有太多人,千娜就自己一人單槍匹馬的出現,伍佰當時很驚訝,覺得這個女生真大膽,自己跑到都是男生的錄音室,讓他印象深刻。伍佰眼中的千娜很勇敢,歌聲裡聽得到她的東西,所以為何伍佰不是寫”甜美的花朵”、”甜美的小吃店”,而是《甜美的繩索》。果然,不出伍佰所料,千娜將歌曲詮釋得很大器,一點都不保留的唱出來,伍佰很開心聽到自己的歌有別於一般小清新的表演方式,最後也祝千

5-8 Lara梁心頤讚聲演唱會 與親姐姐攜手合唱 充滿濃濃家庭味

圖片
Lara & 冼佩瑾1.JPG Lara & 冼佩瑾2.JPG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寬宏 ) Lara 梁心頤 (8 日 ) 於台北華山 Legacy 舉辦 < 讚聲 > 系列演唱會。這次演唱會主題取名為『 陽光 sunshine  』, Lara 表示,希望能用音樂的正能量帶給自己及所有粉絲聽眾們!演唱會當天正是母親節, Lara 坦言第一次過沒有母親的母親節,讓她很緊張很沒安全感及非常想念媽媽!但她也說上天的安排真的很神奇,那時沒想太多只知道演唱會日期而已,結果翻開月曆發現那天就是母親節!她相信媽媽那天也會一如往常坐在台下看著她聽她唱歌。 Lara &姊姊1.JPG Lara &姊姊2 Lara 表示,這次的演唱會,不論合作的樂手、造型師、工作人員都是相識已久的朋友,再加上歌迷朋友感覺很像一個大家庭陪我度過第一個沒有媽媽的母親節,但還是希望能將對母親的感謝及愛傳達給粉絲及所有天下的媽媽們。 演唱會中, Lara 說:今天她很想很專業的在台上當歌手,但這陣子其實是經歷了自己生日以及媽媽過世一年,但沒有媽媽陪伴,她說著說著 ...... 忍不住淚灑舞台! 她坦言原來其實自己非常需要時間來渡過,然後非常謝謝大家來現場來陪伴她! 全場給 lara 加油的掌聲 ! 姊姊 Esther  表示,這時刻對 lara 對我都真的十分困難! 很謝謝大家來陪我們一起過母親節 , Lara 爸爸及親戚們也到場為兩位寶貝女兒加油打氣 。 Lara 梁心頤穿著華麗復古小禮服以歌姬之姿唱開場曲【 Blue suede shoes 】,接著演唱新歌【陽光】及【 Girlpower 組曲 -shake it off+Stronger+firework 】一開唱就炒熱全場,全場瞬間變成舞池熱情擺動。 這次演唱會 Lara 親自編排曲目及構思與團長馬丁一起完成音樂,用組曲方式讓大家感受中西方音樂的混合可以如此的有趣跟融合;曲目有【不敢哭 +Blank space 】、【 Everything+ Adel 的 hello 】、【蘋果 + 小蘋果】 …. 等多首組曲式的安排, 讓歌迷整個陶醉在 ” 混血  “ 魔力中。 La

5-7蔡琴金嗓孝親「寶島不了情」特製華服配金聲

圖片
(圖:索尼提供)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蔡琴 , 昨 6日 , 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 舉行「寶島不了情」演唱會 。 一連開唱3天門票銷售一空 , 也將陪伴粉絲度過母親節 ,昨晚演唱 「夜來香」 、 「甜蜜蜜」 國語老歌 ,也翻唱西洋老歌 「大江東去」 , 台語歌 「思慕的人」獻給心繫兒女的天下母親們 , 這次蔡琴在選曲方面,特別將從白光、周璇 、李香蘭 、鳳飛飛 、鄧麗君等人 時代的歌曲 ,一路從老歌唱到現代流行音樂的經典歌曲,並向天后致敬 。 蔡琴 用她溫暖歌聲從30年代 「夜上海」拉開序幕 唱出 「 上海一段情 」 、 「 香港一段情 」 、 「 台北一段情 」 及 「 蔡琴一段情 」 等四大主題 ,共詮釋20首歌曲 ,也 讓現場粉絲一次聽的過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