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2, 2020的文章

12-2「落難財神」變「索吻狂神」 李國毅醉後向李亦捷狂索吻

三立、華視八點華劇《廢財闖天關》神仙也愛吃醋?飾演財神的李國毅意外撞見喝醉的李亦捷倒在邵翔的懷裡,吃醋的他生氣地將李亦捷搶入自己的懷中,並一把抱起帶回房間休息,財神李國毅沒喝過人間的酒,看見李亦捷酒醉後可愛的模樣,因而產生好奇心,也嚐看看酒精的滋味,沒想到黃湯下肚,李國毅竟變成「索吻狂神」,衝到李亦捷面前霸氣強吻!  李國毅為了將最好的狀態呈現給觀眾,從拍攝《廢財闖天關》前就開始調整飲食與作息,已經好幾個月沒有碰酒,但自認酒量不錯,笑稱「體院畢業的人,酒量不會差到哪去的」,最害怕喝醉酒不睡覺,一直嘰哩呱啦的說話,隔天起床卻什麼都不記得的人,曾遇過朋友喝醉了把衣服脫光在街上狂奔、在路上跌跌撞撞搞得全身是傷,或是睡在便利商店被警察叫起來等,因此現在只要有朋友喝醉,他就會趕快跑走,李國毅表示如果發生上述的狀況,而他留下來照顧他們,就有被媒體拍到的機會,不僅可能會被借題發揮,還可能影響朋友的生活,因此當友人喝醉的時候都是由其他朋友照顧,而他通常就會先離開。  一喝醉就吐真言的李亦捷屬於有酒膽、沒酒量的人,喝酒不會臉紅,只會越喝越白,讓人看不出來她其實已經茫了。由於一喝醉就會開始講實話,且有問必答,甚至會一直跳很搞笑的舞,因此她不太敢在外面喝酒。記得有次和家人一起小酌,一不小心喝太快結果醉了,就ㄧ直圍繞在家人的身邊狂跳舞,怎麼勸也勸不住,最後忍不住吐了,當時李亦捷的妹妹在情急之下,只好用雙手接她的嘔吐物,而她隔天一覺醒來完全斷片,一點印象也沒有。 而她遇過最受不了的喝醉行徑是在KTV一直要找人合唱,或是搶別人的歌來唱,「最好的酒品是喝醉後直接睡著」。 上回和李國毅的初次吻戲,因為她吃了大腸麵線而被抱怨滿嘴的蒜味,再度拍吻戲的她學乖了,只吃了茶葉蛋和豆漿,吃完後還用口香糖保持口氣清新,由於雙方顧及彼此的感受,拍攝前不敢吃太多東西,結果到了正式拍攝時,就一直聽到兩人的肚子在咕嚕叫,讓李亦捷不小心NG笑場。 李國毅表示李亦捷是她抱過體重最輕盈的女主角,十分輕鬆,在拍公主抱戲時,剛好李亦捷都穿較短的裙子,有好幾次都因不小心走光而NG,李國毅笑說:「要注意的不是抱不抱的動她,而是要注意她有沒有走光。」

12-2趙正平飾白教官大喊「我也需要戀愛!」 鄭家榆、張翰飾貌合神離假面夫妻:「不能呼吸!」

公視《返校》影集頂著金馬首映超高人氣討論度,且被影評人譽為「最該受矚目的驚悚台劇里程碑」,即將於12月5日起每週六晚間九點於公視主頻道與Netflix同步正式首播,公視+週日上線,網友早已期待值爆表! 《返校》影集今(2)日舉辦開播記者會,會上首度曝光11分鐘的八集精彩片花,並邀請主創團隊全員大陣仗出席,製作人林仕肯、林怡伶,三位導演蘇奕瑄、莊翔安、劉易,與演員李玲葦、韓寧、黃冠智、姚淳耀、趙正平、鄭家榆、張翰、蔡瑞雪、夏騰宏、房思瑜,眾星雲集暢談在劇中的角色,以及拍攝時期的有趣互動。最後大家齊為《返校》影集的開播在即敲響上課鐘聲,提醒全世界的觀眾12月5日準時《返校》!  公視《返校》影集今舉辦開播記者會,宣告將於本週六12/5起播出四週共八集,製作人林仕肯與林怡伶率領三位導演蘇奕瑄、莊翔安、劉易,與11位主創團隊一同熱鬧出席。 林仕肯表示,希望觀眾看完《返校》影集後,可以誠實面對自己內心的恐懼。先前和金馬影展觀眾一起進影廳觀看一、二集的李玲葦、韓寧、黃冠智、姚淳耀,都相當期待影集的播出,尤其是在11分鐘的全劇片花中,可以看到姚淳耀飾演的「沈華」老師,看似和原作IP裡的「張老師」有些呼應,但又暗示後續有串穿全劇的重要翻轉,關鍵演出令人屏息以待。有吃重演出的「學妹」李玲葦看完片花後回憶起拍戲過程,更是感動到淚灑記者會現場,被主持人海裕芬虧:「是不是到現在還沒領到演員費?」 而《返校》影集中的演員群,飾演90年代戲份的鄭家榆、張翰、蔡瑞雪,記者會上第一次正式面對媒體,在劇中飾演「學妹」李玲葦的父母張翰與鄭家榆,需詮釋一對貌合神離的假面夫妻,同時也是女主角劉芸香壓抑性格的最大來源。 不同於戲裡的感情失和,張翰在台下時頻頻幫劇中女兒李玲葦拍照,更大讚她演出相當認真專業,鄭家榆則透露自己因為太容易入戲,每天收工回家後都要冥想靜坐,好釋放劇裡的負能量。而近期為戲染了一頭金髮的蔡瑞雪,透露自己學生時期因為對服裝儀容太過有想法,而常常受到學校教官「關切」,她笑說:「所以我看到趙哥都滿害怕的!」   《返校》影集不僅致力培養一票新生代演員,也有實力派演員加持助陣。在影集中飾演原作經典角色「白教官」的趙正平,則是在60與90年代的兩段師生曖昧情中,都會碰巧出現在附近,用嚴厲的犀利眼神掃射兩對師生,監視著他所極力維護的校園秩序,但趙哥也開玩笑地大喊:「我被關在學校30年了,我也需要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