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9月 10, 2021的文章

9-10 2021金穗影展今日登場 實體與線上影展同步展開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金馬執委會承辦的2021金穗影展今晚(9/10)正式展開,包括《溫馨家庭日》、《賴桑の黑色喜劇》、《安眠旅舍》、《88海水浴場》、《吳郭魚》、《家族無共識》、《關係暴力》、《蜜月旅行》、《美樂蒂》等劇組超過30位影人一同在台北光點華山電影館歡慶開幕! 多次參加金穗獎的《關係暴力》導演莊翔安也率演員鍾瑶、姚淳耀和配樂鄭宜農現身開幕。 莊翔安笑說今天有點像是回娘家的感覺,首次參與金穗影展的鍾瑶則感到很新鮮,和她有精彩對手戲的金鐘獎視帝姚淳耀,也很期待觀眾對他這次「壞男人」演出的反應。在李怡慧導演《蜜月旅行》中飾演網紅太太和低調先生的黃湘婷和丁春誠,則帶來另類婚姻生活,現實生活中也有不少粉絲關注的丁春誠表示自己是不贊成追星的,笑說怕粉絲太累。《家族無共識》導演蘇奕瑄和藍葦華、李玲葦很期待今晚與觀眾面對面;演而優則導的許傑輝很開心短片《88海水浴場》可以在戲院放映,希望這部帶充滿歡笑的作品,能帶給觀眾溫暖動人的感受。  金穗影展雖因疫情從五月延至九月,但觀眾和影人仍一直給予鼓勵支持,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表示:「金馬執委會首次承辦金穗獎,協助入圍影片以電影規格製作DCP,也要求每位評審在金馬試片室以大銀幕觀賞。還因應現況開發了線上影展平台,與實體影展同時展開。感謝各位的等待,無論有多少挑戰,金穗獎都會繼續茁壯下去。」   2021金穗影展首度增設的「線上影展」500份通行證皆已全數售罄,9月10日至9月19日在台北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的實體影展,完售率也將近七成,多數場次皆已完售,提醒影迷把握最後購票機會。觀眾可於官網或影展期間現場購票,不論實體或線上觀眾皆能參加觀眾票選獎的投票,結果將於9月18日第43屆金穗獎頒獎典禮公佈。臺中市立圖書館沙鹿深波分館、高雄市電影館、花蓮鐵道電影院的放映場次可至上述合作場館的官網或金穗官網查詢。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COVID-19 )」,影展活動現場將實施相關防疫措施,並依防疫指揮中心發布事項隨時順應調整。 更多金穗影展及活動相關訊息,請鎖定金穗官網、臉書粉絲專頁、Instagram,隨時掌握最新資訊。

9-10宥勝擔任vivo影像探險家 冒險熱血廣告影片大首播

圖片
                                                                              VIVO提供                                                                              VIVO提供   【 2021 年 9 月 10 日,台北訊】 全球前五大手機品牌 vivo 今日 (9/10) 正式在台推出全新影像旗艦機款 vivo X70 系列,並邀請宥勝擔任「 vivo 影像探險家」,於線上發表會首播宥勝為 vivo 拍攝之冒險熱血廣告大片!宥勝除了分享 X70 系列使用心得外,更同步分享了露營車旅行花絮、 2021 下半年工作與家庭規劃,宥勝也期待後續將使用 vivo X70 Pro 記錄小木屋生活,陸續在社群與粉絲們分享生活大小事。提到此次合作,宥勝表示:『真的非常開心也很榮幸,但也很緊張, 我雖然不算 3C 達人,但應該算是手機達人,因為我使用手機拍照及攝影的頻率非常高,也希望能把 X70 的美好傳遞給每一位需要它的朋友,讓大家的生活更精彩!』   知名演員宥勝於 2020 年 4 月創立個人 YouTube 頻道,同步在第一支影片內宣布全家人搬進露營車,展開八個月的露營車冒險生活。記者會上首播的「 vivo X70 系列影像探險家」廣告影片,展現宥勝日常的真實探險生活,無論在晃動車內 或深夜,都可穩定清晰記錄眼前美景,並拍下滿山螢火蟲繁星點點的模樣,宥勝笑說:「希望可以透過旅行讓孩子用雙眼去認識台灣的美,親自體驗生活的真實模樣,就像 vivo X70 系列擁有的蔡司 T* 鍍膜,真實還原眼前的面貌,留下最真實美好回憶。」   當問起宥勝旅行中的必備小物,宥勝笑說:「當然是家人!雖然他們不小,但是沒有帶著家人一起旅行,會感到格外空虛」,撇除家人,宥勝表示不可或缺的是相機,可以將旅行中的美好,用相機記錄下來,首次接觸到 vivo X70 Pro 的宥勝表示:「 vivo 根本是偽裝成手機的單眼!有了它,旅行中所有美好的片刻都可以被輕輕鬆鬆記錄下來」。   宥勝當 YouTuber 已有一年多的時間,無論上山下海、白天晚上都在拍攝,對相機與錄影設備非常講究,他表示選擇攝影器材重視「清楚、穩定」兩大功能, vivo X70

9-10青峰神客串 逆齡飾演高中生只花”一分鐘”殺青

圖片
照片提供:環球 程偉豪導演首度迷你影集作品《池塘怪談》於昨晚(9/9)迎來最終章,池塘裡的所有秘密全數浮上池面!導演以魚丁糸音樂的概念精神貫穿該集主軸,開放式結局成為熱門話題,最後結局的落點是程偉豪導演和魚丁糸團員們不斷討論後才定調。 團長阿福表示,不管怎麼樣,過程就是解答,該吵的總會吵,該合好的就會合好,會發生的還是會發生。阿龔更有感而發道:「最重要是過好現在的自己,因爲人終究只會剩下自己而已。」 最後大結局中, 青峰也逆齡飾演高中生入鏡5秒鐘神客串登場!青峰回憶拍攝當天,凌晨4點多起來準備拍攝,6點抵達現場,沒想到1分鐘就殺青了。 對於要飾演高中生的角色, 青峰看到導演忍不住抗議:「我演高中生太不合理了啦!要不要改安排演師長?」而他飾演收到幸運信的高中生,導演只跟他說表情要帶諧趣,其他請青峰自由發揮,沒想到表演到位一分鐘殺青,倒是下戲後跟大鶴在一旁聊了快一個小時呢! 而大鶴身為打綠的”骨灰級鐵粉”,在拍攝現場與青峰相見歡,如數家珍的述說著那些陪伴他美好青春的歌曲。大鶴在經歷寒流跳水感冒、背嚴重過敏到醫院打針、全身上下大大小小的擦撞傷,根本把青春荒誕劇當動作片在拍,但他甘之如飴,卻也爆料,在拍攝此劇時,經紀人突然拿著保單要他簽名,原來是把保費提高了,還跟青峰抱怨笑稱:「懷疑劇組要把我殺死!」   魚丁糸團員們也陪同該劇集連續五週線上直播,昨晚的完結篇劇情氣氛感人,更讓大家網刷一排「好捨不得喔!」由林鶴軒飾演的主角「小魚」在掉進池塘,到了另一個時空遇見來自多重宇宙的自己…。 劇中透過「穿越時空」所談論的概念:「人生中,我們都因為自己的選擇分裂了更多新的可能,然後產生新的問題,分裂看起來是某個階段的終點,卻也是新的人生起點。」這也是魚丁糸樂團「浴火重生」後的首張專輯《池堂怪談》所探究的議題之一。   秉持著新歌〈終點起點〉一起走到最後的精神,魚丁糸昨晚(9/9)和歌迷們相約在官方頻道直播大結局專屬特映會,從最初的發想一路到成果,團員們直呼像做夢一樣!馨儀表示,這不是一般的校園劇,而是什麼年紀的人在生活裡都會遇到的事。 小威感念每次看到最後這兩集,真的很感動,那樣的環境、狀態,其實不管在什麼時候似乎都會發生。阿龔形容自己跟家凱在另外一個時空演奏,第一次為影集做配樂就要面臨3個時空,一度也靈魂出竅混淆了。家凱則希望大家喜歡,更別忘了要一看再看喔!而昨晚不只是”池

9-10李宓獲封「最美孕婦」 八月肚藏天大秘密 原來 肚裡不只一個「他」

圖片
      照片提供:亞凰國際娛樂 影歌雙棲女神李宓( Mina )喜上加喜 ,即將升格媽咪的她,今( 10 日)發行個人最新 EP 《出嫁》,並公佈肚裡的寶寶是雙胞胎,將一舉得兩男,好事成雙,令全場驚喜不已,喜氣洋洋!她挺八月肚與前 SpeXial 成員風田甜蜜唱跳《出嫁》,動作靈活,加上她先前在《新娘紗》 MV 中與陳璽安攜手演亡命鴛鴦,有槍戰、奔跑戲,堪稱「地表最強孕婦」,此外,她身材得天獨厚,雖看得出懷孕,但整體尚稱穠纖合度,又獲封「最美孕婦」!李宓主打歌《出嫁》翻唱 1992 年「東方不敗」張清芳與優客李林的經典對唱,也唱出自己新婚的喜悅,提到另一半,李宓開心還原求婚情形,她透露先生是脫口秀演員,邀她去「卡米地」看表演,突然她就被主持人叫上台,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的她,緊接就看到大銀幕放出長長的求婚影片,「還來不及反應,他就當著全場高跪姿求婚了。」李宓不知道手上的鑽戒多大、幾克拉,只知道是牌子是「蒂芬妮」( Tiffany & Co. ) ,她讚 老公有做功課,知道女生都愛蒂芬妮,立刻入手求婚,果然成功達陣! 李宓 《出嫁》 MV  ( https://youtu.be/qYv13p1t6k8 )    已於今( 10 日)晚上六點 在 李宓 YouTube 官方頻道播出!        李宓去 年推出 《無畏的勇氣》 EP ,用歌聲傳遞「勇敢」正能量,鼓舞大家走出疫情,今年 李宓 人生也有很大的變化,不但已經正式登記結婚,更在今年懷上雙胞胎,雙喜臨門的她希望分享喜悅給大家,特別以「幸福」為 EP 主題,收錄《新娘紗》、《出嫁》、《原來在身邊》三首歌曲,唱出幸福喜悅的心情!主持人讚李宓很有福,新作品都跟帥哥合作, 陳零九與她譜寫 《新娘紗》並製作,胡瑞才導演執導《新娘紗》和《出嫁》 MV ,陳璽安擔任 《新娘紗》 MV 男主角,而才華洋溢的風田不但與她合唱 《出嫁》,更在音樂錄影帶中邊一展舞功!今記者會陳零九和胡瑞才導演特別錄製祝福 VCR ,讓李宓非常感動!  此外,風田不僅前來為記者會助攻,合體唱跳《出嫁》,更貼心送上「青森蘋果」,他衷心說:「因為我是青森人,蘋果則象徵『平安』,祝小宓生產母子均安!」讓李宓又開心又感動,具有花藝老師身份的她,則特別預先製作了一盞漂亮的不凋花,在記者會上答謝風田一路的幫忙,祝風田愛情事業兩得意,就像不凋花一樣茂盛 Forev

9-10“冷門歌手”孫燕姿線上演唱會“不太冷” 創造夏日最浪漫“遇見”

圖片
  照片提供:環球 華語樂壇“天后”孫燕姿昨日(9/9)舉辦了一場線上直播演唱會,用音樂和歌迷再次重逢,創造了一場屬於這個夏日最浪漫的“遇見”。 因為大量優質音樂作品而被大眾熟知的“天后”孫燕姿,是華語樂壇黃金時期毫無爭議的代表歌手。即使近兩年低調活動,也始終保持著創造力。 自嘲“冷門歌手”的她為昨晚的線上演唱會命名“這個歌手不太冷”,在一個多小時的線上演唱會上帶來八首歌曲,直播期間累計點贊突破6.02億,直播觀看人次達1222.1萬人次。即使為了讓大家享受純粹的音樂現場,不售票免費觀看,並特意關閉打賞功能,也無法阻擋歌迷“刷屏”支持的熱情。  昨晚孫燕姿不僅表演了大家熟知的“熱歌”《直來直往》、《克卜勒》、《我的愛》、《遇見》等,更別出心裁地配合演唱會主題帶來了《和平》、《沒有人的方向》、《漩渦》、《逃亡》等“冷門”歌曲的“活久見”現場。真摯的表演和用心的編排令很多歌迷感動,紛紛留言“整整愛你二十年”“我的青春全部都是你”“青春真的回來了! ” 而在昨天的演唱會上,不僅粉絲感受到了燕姿的用心,現場看到粉絲驚喜VCR的燕姿也被歌迷的真摯情意感動到淚目,動情表示: “出道20年,我一直有被喜歡,被守護的感覺,感謝你們”,並現場清唱呼聲最高的歌曲《我懷念的》回應粉絲的喜愛,感謝粉絲一路相伴。 純粹享受音樂現場的燕姿回歸最自然最放鬆狀態,赤腳在舞臺上演出。仿佛又回到千禧年代,那個短髮清爽自在,彈著鋼琴唱歌的女孩,只要她站在舞臺上,“尚好的青春”就不會結束。   這場期待已久的演唱會,不僅吸引眾多歌迷熱情“刷屏”,很多音樂人也紛紛線上“表白”孫燕姿,自發為她宣傳。演唱會前一天,歌手吳青峰給燕姿留言稱“老師老師!我每一首都想聽!我想用光我的餘額!”燕姿也回應他“青峰老師,老師來老師去,這樣好嗎?你明天要唱很大聲哦,可以先喝個蜂蜜人參暖暖聲”兩人互cue對方作品的對話十分可愛。 昨晚的線上演唱會最後, 大螢幕上呈現孫燕姿親筆寫下的一段文字:「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 演出結束後,孫燕姿也發文道:“很難想像,又完成了一場線上演出。大家看得開心嗎?這陣子和團隊討論商量如何克服一個個挑戰,我們日以繼夜,為的就是秉持一個不放棄的精神。 一切就是一種‘自己看著辦’。感覺對了,我們出發!堅持做自己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