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17, 2017的文章

2-16鄭秀文與張孝全記者會搞笑上演求婚片段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香港喜劇電影 「 合約男女 」台北記者會 ,今天( 2/16 )君品酒店 舉行,主要演員鄭秀文與張孝全兩人一起盛裝出席 。鄭秀文表示平常不會像劇中演出霸道總裁那麼霸道 ,不過碰到像 霸道總裁這類情人應該會很累,什麼都要控管,這種人會讓她好害怕 。記者會現場補上一段電影中沒有演出求婚片段 ,男主角 張孝全準備超大鑽戒搞笑把戒指套到女主角 鄭秀文身上 , 讓全場人都哈哈大笑 。 鄭秀文表示明天將在台灣停留一天為新ep做宣傳!

2-16小嫻無子宮無法生孕鼓勵所有人要勇敢面對生活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藝人小嫻,今天出席2017年國標舞亞巡賽擔任親善大使,表示一開始接觸國標舞沒信心也沒那麼容易,也遇到陳老師劉老師們給予信心也不段努力努力讓他有所突破,表示如果大家心情不好可以來看國標舞 。  小嫻被醫生判定無子宮 終身無法懷孕,也 感恩 家人都鼓勵病支持她 , 她也希望 用正面來看待這件事,不要活在自責理,坦然面對大家,也收到很多相同樣狀況朋友們來信,小嫻也鼓勵所有人即使沒有小孩,也是可以過的很幸福,也可以活得很光彩,勇敢積極去面對人生,因為沒有什麼和別人是不一樣的 。

2-16H:CONNECT春光乍現 復古上陣 潤娥的時空之旅 漫遊60S~90S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公關) 電影裡曾有這麼一句著名台詞:「回憶是多奇妙的東西,它生活於過去,存在於現在,卻影響未來。」回憶,總是不斷地賦予服裝設計師源源不絕的靈感,也讓往日復古的經典時尚,持續影響日後人們的衣櫥,H:CONNECT於2017年春夏系列的設計主軸,是一場舊時光的旅行,在代言人潤娥帶領之下,橫越60年代到90年代,大玩復古年代的排列組合,由洋溢復古氛圍的橘色背景展開潤娥這次的時空之旅。 春意飄散,H:CONNECT新一季的時尚重點,以復古為題,訴說當代時尚對經典年代的致敬。每一個時代都有一個風格的代表,從60年代末期到70年代的波希米亞花園風,80年代橫越性別界線的簡約休閒中性風,90年代以享樂主義至上的電子音樂與街頭風,一路我們看到了繁花盛開的燦爛花意、簡約輕盈的海洋風設計、帥氣標語的街頭青春氛圍,2017年春夏,如此復古、如此燦爛。 時尚花花世界 可帥氣可柔美 H:CONNECT春夏的重點單品,以碎花洋裝和各式長短版背心單品為關鍵主角,特別是「花」這一概念,無論是碎花、繡花或印花,結合中性風的飛行夾克、大學帽T等單品穿搭,化為帥氣酷女孩;結合優雅風的長版針織罩衫與知性風衣單品,則展現出韓劇的復古女郎氛圍。另外也推薦青春至上的丹寧連身褲,搭配海軍風橫條紋上衣,休閒中不失朝氣。春夏的色彩,以白、黑、藍、米、卡其、粉紅、藍、紅色、黃色等清新色系為主,柔和明亮。透過潤娥的詮釋,一路從6、70年代的柔美花之女神,來到80年代化身為知性簡約的北歐仕女,再到90年代的酷玩街頭女孩,這一場時尚的時空漫遊,讓人領略各種風格的交會。在H:CONNECT春夏男裝部分,以「拼接」為題,各式拼接色塊躍上襯衫、針織衫與大學T的設計,說明了男裝時尚正迎頭趕上女裝的多變,運動、休閒和紳士風,各擅勝場。 2017春夏,H:CONNECT邀請大家一同化身為時間的旅行者,歡迎登機。

2-16張孝全穿著Zegna 2017春夏系列宣傳浪漫喜劇片「合約男女」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公關) 情人節前後, 台灣知名演員張孝全為新電影「合約男女」宣傳, 配合 新片輕鬆浪漫的氛圍,張孝全特地穿著款式休閒的 Zegna 春夏系 列服裝,帥氣之外更添一分輕鬆愜意 。 11 日張孝全於香港首映會時 ,身穿 Ermenegildo Zegna 牛仔藍針織夾克、紫紅色提花 Polo 衫,搭配咖啡色的 Pelle Tessuta 編織小羊皮樂福鞋; 16 日在台北的媒體記者會上, 張孝全以 Z Zegna 簡單的 白色 Techmerino T-Shirt 及黑褲 , 搭配藍色微型花夾克及 Techmerin o 運動鞋。

2-16 劉以豪, 安心亞, Janet 出席Michael Kors 時裝秀穿搭

圖片
這次出席Michael Kors 2017秋季時裝秀的三位台灣藝人-劉以豪,安心亞,Janet, 紛紛以不同的穿搭風格出席秀場,安心亞的率性俐落感,劉以豪的都會運動風,Janet 的華麗小洋裝, 各自詮釋精緻有型的Jet Set精神。   劉以豪:Michael Kors 2017春季男裝系列 第一次到紐約的以豪,以煙霧灰連帽防風長夾克,搭配雪白毛絨上衣和高筒休閒鞋, 混搭出全新城市男子樣貌。   安心亞:MICHAEL Michael Kors 2017早春系列 首次參加時裝周的安心亞,選擇以藍白條紋西裝率性出席,不同以往的甜美風格,摩 登都會感不言而喻。   Janet: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7早春系列 這次擔任Vogue特派員前往紐約時裝周的Janet,以銀黑色削肩條紋亮片小洋裝,閃閃 發光的金屬元素讓人眼睛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