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10, 2013的文章

4-10溫流、珉豪畫功不佳 慘遭鐘鉉譏諷「像阿飄」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福斯國際電視 ) FOX 娛樂台「就是愛 JK 」韓國趴趴走單元,再度前往韓國首爾, 訪問當紅的韓國偶像藝人團體,今 (10) 晚 7 點將播出「 SHIN ee 獨家專訪」。 甫回歸推出最新單曲「 Dream Girl 」的韓國天團 SHINee , 五名團員揭露自己的理想型, 且親筆手繪自己夢中情人的長相,結果卻令人笑到噴飯。 成員之一不擅畫畫的溫流,畫出來的理想型最令人詫異, 慘遭鐘鉉譏為「像阿飄」。另外, 珉豪 畫出把飄逸的長髮撥到耳後的 女孩側臉,卻也被鐘鉉快嘴批評「看到以為是鬼!」 可見兩人畫功確實不佳,驚悚爆笑程度百分百。 SHINee 在台人氣頗高,這次在韓國推出最新專輯, FOX 娛樂 台就是愛 JK 直接前往韓國獨家專訪五名成員, 揭露屬於他們心中的理想型女孩。未料五人平日感情好、默契佳, 但欣賞女孩的特點卻不盡相同。成員之一的鐘鉉夢想的理想型非常「 少女漫畫」,鐘鉉說「我的夢中情人一定要像少女漫畫般的眼睛, 眼睛必須大到可以遮掉半張臉。而且, 不管甚麼時候都要臉帶羞澀地看著我,最好紅咚咚的臉頰鼓鼓地, 就像正在吃堅果的松鼠一樣。除了要有櫻桃小嘴,還要有『 辣炒年糕』一樣的鼻子。」極具高難度。 另外,同樣與鐘鉉有過之而無不及,挑戰理想高難度的 SHINee 「忙內」泰民,則希望能在茫茫大海,找到一個「人中」 位置能跟自己互補的女人。泰民說「我的人中長的很像「凹字型」, 所以我想要尋覓到「凸字型人中」的女生跟我互補。」 而平日不拘小節人來瘋的 Key ,欣賞的女生類型卻相較低調, 畫工不錯的他, 信手拈來一畫就畫出如同卡通人物一樣可愛的短髮女孩, Key 說「 其實頭髮長短都無妨,重要的是個性善良、乖巧,而且很愛我才行。 」感覺到 Key 對感情相當傳統的一面。就是愛 JK 主持人吳建恆貼 心地表示,他也會按照 SHINee 畫出來的女生模樣,幫 SHIN ee 找出他們的理想型女孩。 FOX 娛樂台就是愛 JK 前往韓國趴趴走, 採訪到當紅的韓國團體藝人,今晚除了播出 SHINee 的獨家專訪 以外,將前往韓國最大的唱片公司之一的 CUBE 辦公室, 探班人氣偶像 BTOB ,未來將陸續推出性感女神 G.NA 、 NS 允 智,以及即將在五月份抵台開唱的韓國樂團酷懶之味, 與

4-9 La Perla與珠寶設計師Gianni De Benedittis聯名創作

圖片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閣思 ) La Perla 於Fuori Salone 2013參展,並將此活動命名為地中海的創造力。於4月9日至14日間,另將於蒙特拿破崙大道精品店上,展出由珠寶設計師Gianni De Beneditts的數件珠寶雕刻作品。他的創作主要為兩個主題:2013春夏系列、19世紀的西西里島系列。 De Beneditts的珠寶讓Futuro Remoto品牌聞名遐邇,並擄獲導演Ferzan Ozpetek的青睞, 指名在電影愛情流彈(Mine Vaganti)、亮眼人生 (Magniica presenza)、歌劇阿伊達(Aida)、以及2012年12月在那普勒斯聖卡羅劇院演出的茶花女( La Traviata)中 配戴他的珠寶。此外,De Beneditts曾贏得2007年義大利Vogue珠寶設計大賞。 De Benedittis 與La Perla聯名創作有著許多寶貴的設計元素: 穿孔的銀箔片覆蓋上玫瑰金,搭配薄紗裙荷葉裝飾,勾勒出女性緊身衣線條;薄紗上重疊的三角片則帶出一股原動力,搭配上頸圈更具一體感。 這些裝飾的底色令人追憶起舊時代的蕾絲花樣,玫瑰金讓人喚起地中海人的調色盤,猶如紅土與麥的混合色調,而石頭與陽光了強化內衣主體黑色的飽和度。過往上流女性的熱情與秘密將轉化為今日女性魅力的珍貴建議。 La Perla與珠寶設計師De Benedittis的聯名創作,透過由Walter Terruso策畫的展覽更顯戲劇化。設計師在超薄Kerlite陶瓷鑲版上進行三角切割測試,反映在內衣上的幾何設計。精緻的金飾猶如一件融合藝術、傳統以及時尚的裝置藝術,是一種嶄新的設計表現。

4-9美妝教主藍心湄親臨站台 獻"唇"響應"唇膏公益"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韓國超高人氣、遊韓必買的個性彩妝品牌─「too cool for school」正式登台! too cool for school自2009年於韓國成立,強調原創、自我個性的品牌形象,結合富有藝術感的店面設計及插畫風格的產品包裝,創造多款造型獨特、高趣味性的彩妝商品,使得too cool for school迅速成為韓國街頭女孩最喜愛的彩妝品牌之一!不到四年的時間當中,too cool for school已陸續在亞洲各地設點,引起亞洲各地韓系少女的話題及關注;而too cool for school在台灣,也被許多美妝部落客評為"遊韓必買"的彩妝品牌,更有多位知名彩妝大師於媒體上指名推薦,讓台灣的時尚女孩引頸期盼”它”的到來;今年(2013) too cool for school正式由鑫囍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代理來台,讓台灣消費者美妝”too cool”零時差,一月於台北東區試營運後,著重原創和桀驁不馴的品牌形象,及獨樹一格的風格擺設,讓網路話題持續發燒,引發個性女孩朝聖熱潮!而不斷引爆關注的too cool for school來台至今,短短二個月內成立的5家分店,已分別進駐台北美妝一級戰區,讓台北時尚精華區更添"玩酷色彩"!人氣不斷飆升的too cool for school,今天更正式宣佈發起美妝界首見的”唇膏公益”,由美妝教主 ─ 藍心湄帶頭響應,擦上too cool for school的”恐龍變色唇膏”,把愛心散播出去,並號召全台個性女孩一同加入”唇膏公益”的行列。 too cool for school來台兩個月期間,銷售成績已刷新海外紀錄,熱銷的明星商品不斷向韓國下訂,成立僅兩個月的粉絲團人數更已超越發源地韓國,並持續增加當中!能在短時間內創下如此優異的成績,顯見消費者對too cool for school的喜愛與期待。其代理商執行長 ─ 邱詠堤開心表示:「非常感謝消費者對too cool for school的支持!對我而言,台灣女孩的美從來都不應該只有一種模樣,而是多元、有個性、有魅力,而too cool for school就是這樣的獨特品牌,每個人都能從中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  韓國超高人氣的個性彩妝品牌 ─ 「too

4-9三大超人氣名模王思平、林可彤、SHOKO同台競艷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風靡全亞洲的日本頂級開架髮類品牌- TSUBAKI思波綺,以訴求「日本女性之美」及「嚴選 山茶花精油」為品牌宗旨,自2007年上市至今,創下累積銷售近3億瓶驚人佳績!為了讓所有女性能擁有閃耀”艷澤光感”的美麗秀髮,思波綺在2013年再次全面升級再進化,特別邀請三位超人氣名模、同時在戲劇領域逐漸展露頭角的王思平、林可彤及SHOKO出席活動,三位名模身穿紅、白、金三色美艷華服展演思波綺紅色「奢耀豔感系列」、白色「極緻修護系列」及金色「頂極沙龍系列」。三位女模展現出來的自信耀眼與無限魅力,如同思波綺希望帶給全台及全亞洲女性對美麗艷髮的期待 :耀眼迷人的艷澤光環!  積極朝戲劇圈發展的三位超人氣名模,近期都交出不錯的戲劇成績表現!王思平於壹電視「惡男日記」中與懷秋 、 張書豪的搞笑對手戲,讓她嘗試有別以往形象演出,多變的造型打扮更讓許多網友驚艷不已;林可彤在「遇見幸福300天」及「沒有名字的甜點店」等多部戲劇擔綱演出,演技日漸精進;混血名模Shoko於國片「寶島雙雄」初試啼聲扮演性感女殺手,近期更努力學中文,準備下一檔戲劇演出。三位模特兒也分享她們在鏡頭前展現自信魅力的重點,就是擁有閃耀動人秀髮,展現迷人耀眼的美麗魔力! 王思平、林可彤、SHOKO三位名模出席TSUBAKI思波綺新品上市記者會,談到頭髮保養三人各有小撇步,王思平注重秀髮的保濕,因為髮質偏乾燥,加上演戲頭髮常上捲子,所以會選擇保濕效果好的思波綺洗髮精,讓頭髮柔順好整理。林可彤除了選用思波綺含山茶花護理油的極緻修護系列之外,平時洗髮都洗兩次,並用熱毛巾包頭護髮,讓秀髮分岔的問題都改善許多。SHOKO因工作關係常需要使用造型品,但又很難洗乾淨,頭皮就容易出油。思波綺的金色頂級沙龍讓SHOKO在家或在飯店都可以做頭皮SPA,保持頭皮的清潔也維持秀髮的亮麗。三人都喜歡思波綺的香味,林可彤笑著說頭髮香才會有桃花。王思平近期在多部戲裡擔綱演出,在「遇見幸福300天」裡飾演女強人,為了王傳一愛到不擇手段,有令人期待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