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18, 2016的文章

1-17 莫文蔚「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在上海唱響羊年最後一場與“恩師”李宗盛時隔多年再度同台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環球唱片 )  “華人天后”莫文蔚“莫后年代”全球巡演大獲成功後,全新「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於2015年9月19日在台北拉開序幕。巡演內地場也於9月26日在深圳啟航,隨後走過蘇州、廈門、北京、貴陽、武漢、佛山、南京、重慶、合肥、廣州等各大城市,終於在2016年1月16日來到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並創下了該場館三面台單場觀眾總數11000餘人的最高紀錄。本次巡演由莫文蔚親任製作總監,從舞台搭建、衣著裝扮到音響選曲等都一一用心安排,演出在一以貫之的絢麗華美之中又注入更多溫情感動,通過音樂與歌迷溝通,傳達出“看看自己、看看世界、與生命對話”的主題。作為羊年尾聲站,也是此次巡演的第13場,Karen為歌迷獻上了一份別樣精彩的新年大禮,而農曆新年後,Karen還將帶著這場演唱會踏遍歐洲和北美的更多海外城市。         21年沒放過長假的Karen,2014年底宣布暫別,放下工作,環遊世界3個月,復工後藉由新專輯《不散,不見》表達了新的感悟,這次更將3個月“看看”世界的探索經歷,所感悟到的理念想法和創意巧思,製作成全新的巡演,將其命名為「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可見一語雙關的巧思。時隔一年,她帶領著上一輪“莫后年代”巡演的製作團隊,用音樂及舞台效果帶領大家在時空裡穿梭。昨晚的演唱會以氣勢奪人的《娘娘駕到》開場,配以莫文蔚一身亮眼紅裝和紅光萬丈的燈光背景,音樂與舞美完美結合,瞬間燃起觀眾們的無限激情。開場不到半小時就迎來了第一次合唱小高潮,之後的演出也一直如此,動聽旋律加上曼妙舞姿、炫目華服、震撼視效,令人沉醉其中。隨著《他不愛我》、《如果沒有你》、《北極光》、《外面的世界》、《傾國傾城》等經典歌曲響起,更是迎來了合唱的大高潮。 Karen更是大秀招牌美腿,一會兒與男舞者貼身熱舞,一會又化身古典美女輕撫古箏,處處顯示出匠心獨具的藝術追求。   Karen介紹演唱會的靈感來自於去年和愛人一起的三個月環球旅行,這是她入行多年來第一次放鬆心情去看世界,因此感悟良多。 「在這個演唱會上,我想帶給大家的不只是音樂,也不是那些舞台效果啊、衣服啊,甚至不是莫文蔚,而是你們自己。希望你們能看到自己的心靈,看到美麗的世界。」在傳唱金曲之外,莫文蔚昨晚還唱了不少如《再見自己》、《只帶一隻行李箱》等新專輯的歌曲,營造一份靜默的感動。  

1-17 《007:明日帝國》導演零下40度冰封八週 拍攝冒險力作《極地奇蹟》

圖片
《極地奇蹟》海報 《極地奇蹟》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甲上  )    全球暖化、極地冰雪正快速溶解,北極熊 隨時失去家園,甚至面臨絕種威脅 ,很快地人類也將難以存活!《 007 :明日帝國》導演 羅傑史波提斯伍德耗時八週 深入極地荒野, 於零下 40 度冰原實景拍攝電影 《極地奇蹟》,欲喚醒人類對生態環境的保護意識,呼籲身為地球一份子的我們,應擔負保育自然環境的責任,不僅幫助北極熊解除困境,也解救人類自己的生存危機! 《極地奇蹟》    《極地奇蹟》描述小男孩路克在家附近意外發現一隻幼小的北極熊與母熊走散,於是決定帶著小北極熊展開長達 100 公里的冰河尋親之旅,讓這對北極熊母子團圓。但漂浮的冰山和荒蕪危險的野外環境,讓這段路途困難重重,路克必須學會保護自己和小北極熊,努力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電影 從小男孩 帶領小小北極熊尋找母北極熊的 英勇 旅程中,告訴大家 一場 成長的動人故事 , 主旨除了講述「永不放棄」的冒險精神,也帶出環保及家庭議題。 《極地奇蹟》    導演 羅傑史波提斯伍德說:「 在小男孩路克與小北極熊的這段尋親探險中,能讓大家聯想到我們都只是世界上不同種類的 生物 ,共同負有照顧這個星球的特權。 路克就像他救助的瀕臨絕種的小北極熊一樣,也 需要他人援助!」另一方面, 小男孩 路克因為媽媽對他的擔憂 和過度保護,使他的行動處處受限,宛如受困籠中的小鷹。然而, 路克與小北極熊 的 旅程改變了一切,也改變了他身邊每個人的生活, 導演 羅傑史波提斯伍德表示, 我們都必須經過冒險才能 長大 , 父母 應該放手讓孩子展開一段不凡的 探險 ,讓挫折轉化為成長的動力。    在拍攝 《極地奇蹟》 的過程中, 導演 羅傑史波提斯伍德捕捉了 嚴酷絕美、廣闊全景的大地風貌,為這部電影畫面 帶來 吸睛效果,但 艱鉅的極地環境與惡劣的天候挑戰,同樣帶來拍片耐心和毅力的考驗,逼迫人類面對自我 的錯誤、恐懼及軟弱,也體會到彼此之間互助尊重的愛的重要。 《極地奇蹟》將於 1 月 22 日上映,更多電影消息請上甲上娛樂 FACEBOOK 洽詢: http://fb.me/applausemovietaiwan 。電影預告: https://goo.gl/lXNH7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