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17, 2020的文章

12-17馬修嚴選一日店長禾浩辰 甜蜜體位餵粉《未來媽媽》

  由禾浩辰主演的《未來媽媽》開播後收視亮眼,劇中與女主角郭書瑤有許多近距離的親密接觸、更有許多讓觀眾臉紅心跳的精采床戲,讓粉絲們直呼過癮!首播收視亮眼、網路好評不斷,今( 17 日)出席「馬修嚴選」活動擔任一日店長,並藉由新上市的「優格益生菌」,由禾浩辰現場近距離「餵粉」,與粉絲一起重現《未來媽媽》劇中甜蜜畫面,讓現場個個臉紅心跳、驚呼連連。   「全民老公」禾浩辰站穩暖男一哥寶座,但背後付出代價也不小,這幾年往返各地軋戲,最久曾經高達 24 小時長時間工作,大呼吃不消,加上這陣子馬不停蹄地忙著宣傳新戲《未來媽媽》,讓他特別感受到健康的重要性。最近跑新戲宣傳,很久沒跟家人相聚,因此當馬修嚴選邀請擔任一日店長、並將第一批熱騰騰優格益生菌送給禾浩辰,孝順的他脫口而出:「好想帶一份回家給媽媽」。注重家人健康的他更說:「覺得要用好東西來對家人好。」雖然媽媽不常在身邊,但粉絲現場的熱情也讓禾浩辰感受到支持!一日店長現場,穿戴著店長服裝的禾浩辰瞬間化身暖男、認真解說「馬修嚴選」優格益生菌的好處,更現場模仿《未來媽媽》劇中各種「體位」,與粉絲大玩角色扮演、近距離接觸並餵食粉絲,讓大家臉紅心跳、現場粉絲更大喊:每個姿勢都想試!   禾浩辰聊到在拍攝《未來媽媽》時,最困難是要進入「杜柏謙」角色,「因為柏謙的愛情觀的想法跟我不太一樣,所以每次跟瑤瑤要吵架或是曬恩愛,都會需要練習跟花心思去進入這些戲。」他想到前兩集有些蒙太奇回憶片段的戀愛戲,「其實那是劇組剛開拍一兩天的時候拍的,當時彼此還沒那麼熟悉、但又要拍出很親密的感覺…有點害羞尷尬。」他靦腆笑道。透漏 《未來媽媽》後續還會有一些激情戲,他透漏拍攝時、為了現場工作人員著想還特別穿兩層內褲,「我怕現場大家害羞、所以要有保護措施!」《未來媽媽》中與瑤瑤有許多親密互動、也有餵過瑤瑤吃飯,「我還接過她吃橘子吐的子、幫她吃香菜、烤土司、跟她做很多前戲的練習。」強調自己超貼心。實際生活中有否對女生較貼心的舉動?「大概就是吃火鍋時主動會涮肉。」又補充:「不太會上演餵食秀、我在戀愛中屬於務實型,可能會製造驚喜、或接送下班吧!」對另一半希望健康最重要,外型沒有一定要求。   對他來說,瘦身運動不難,「較困難是飲食控制。若吃太油膩、精緻,總是對身體不好,還是天然食物最好。」以往一天三餐、最近改為兩餐,最近須特別節食的他,正在為下一個工作需求

12-17為兒少受侵發聲 徐若瑄任芯光天使照亮復原路

以關注兒少時期性侵害創傷修復的組織「全芯創傷復原中心」,今日舉行成立記者會,並邀來一向熱心公益的徐若瑄擔任「芯光天使」,期望社會共同關注兒少時期性侵害的議題,理解復原路上的孤獨與傷痛,呼籲大眾一起點亮兒少性侵倖存者的復原之路。  「全芯創傷復原中心」是由臺灣兒少權益暨身心健康促進協會(簡稱兒少權心會)成立的關注兒少時期性侵害創傷修復的公益機構,兒少權心會理事長同時也是長期投入防治家庭暴力與援救受暴婦女的家事律師賴芳玉表示,根據衛福部2019年性侵害事件通報統計,8160的通報人數中,兒少人數超過一半為5272人,佔通報人數的65%。這樣的數字讓人相當痛心,代表每天就有14名兒少遭受性暴力的威脅;每1.7小時,就有1名兒少疑似被性侵。若參考兒少性侵害盛行率2.5%做計算(顏正芳, 2008),推估臺灣至少有9萬名兒少暴露在性侵害風險中。 兒少時期發生性侵害是黑數極大的犯罪行為,可能因為孩童們被誘騙不知情、也可能不敢說、不知道怎麼說、或是說了也不被相信,所以一直帶著創傷跌跌撞撞的成長,孤獨尋找人生的出口。 兒少權心會理事長賴芳玉表示,在尋找這次芯光天使時,第一個就想到Vivian徐若瑄,「認識Vivian是在電影《寒蟬效應》時,她飾演被害者的律師,那時我認真的感受她在這戲裡對被害者投入的感情,已經不只是位演員,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Vivian對被害人的理解,已經超乎一位演員的理解,而是用生命在理解這個被害者。」 當時,賴芳玉律師受電影劇組邀請擔任法律的專業諮詢,多場法庭辯論的場景都由賴律師在拍攝現場協助提供專業的建議,也因此和飾演律師的徐若瑄多有交流。 近期工作馬不停蹄地徐若瑄,接到賴芳玉律師邀約,立刻爽快應允擔任給予受創者希望的芯光天使,這場公益代言也成了徐若瑄長達三個月的宣傳期最後一站,「或許我們每個人或多或少都像電影裡的角色,對於家庭和過往,心裡都有些化不開的結,更不用說兒少權心會所服務的這些兒少時期的性侵害倖存者,實在心疼他們在漫長復原路的掙扎,希望『全芯創傷復原中心』的存在,幫助他們不再迷失,找到正面的力量。」   兒少權心會是今年5月在衛福部保護服務司的補助下成立「全芯創傷復原中心」。服務過程中發現有7成5的當事人,性侵害事件距今已10-20年以上,然而這些過往對他們來說仍歷歷在目,傷害並未隨著時間消失。 許多當事人同時也遭逢童年逆境經歷(A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