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16, 2014的文章

8-16《大宅 們》大開門西門町首映禮蕭敬騰祭出「老蕭三箭」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中國和台灣兩地合作的電影「大宅們」昨晚(15)日在台北西門町盛大舉行首映會,主要角色包括「備胎宅」蕭敬 騰 、「賤嘴宅」蔡阿嘎 、「後天女神」 張景嵐、「豪FUN女神」阿諾、「外貌宅」寬嘰 文、「老宅」陳博正以及Tony Chen等聯同導演朱延平、 監製邱瓈寬一同出席,加上嘉賓 與一眾凱渥名模等眾星雲集,吸引大批戲迷與歌迷,擠爆西門町紅樓現場。 《大宅們》首映禮的星光大道從下午五點半開始,在網上點擊率近百萬的電影插曲《我爸的筆》音樂聲中,先由小朋友們跳出新編的舞步開場,接著由特別嘉賓方炯鑌、方炯嘉兄弟加 上陳傑瑞接力唱出這首全新編曲的「宅界神曲」《我爸的筆》,印度樂風驚艷全場。之後在 蕭敬騰主唱的《大宅們》電影主題曲《我就是愛你》的歌聲播放之下,各組嘉賓盛裝出場。 當晚出席嘉賓包括藍心湄、 李烈 、 曾寶儀、姚元浩+JR、康康、「比莉姐」王雪娥、方 炯鑌、方炯嘉、陳傑瑞等。 另外,宏碁全球財務長胡競英小姐特地代表宏碁致贈平板電腦 給寬姐與朱導。  首映禮最後由男主角蕭敬騰手持長弓壓軸出場,監製邱瓈寬說,今天老蕭「雨神」變「箭 神」,射出「老蕭三箭」。她解釋由阿諾跟張景嵐拿道具靶,蕭敬騰拿長弓作勢拉弓射出的 「第一箭」是『 一「賤」鍾情』,也是「愛神之箭」,《大宅們》是一部關於應屆大學畢 業的宅男如何在愛情裡爭取夢想的女神的愛情喜劇,老蕭在戲裡面與「女神」江疏影又浪漫 又爆笑,又「賤」又「純情」。  「第二箭」由蔡阿嘎跟寬嘰文頭上頂蘋果,老蕭作勢拉弓,象徵『 一「賤」你就笑』,表 示《大宅們》笑點密度之高,真是「一站式的笑話服務,一部抵百部」。 原來導演從網上 的笑話萬中選一的過濾了600條,再從朋友與鄉民推薦的笑話中篩選了300條,加上導演 私房珍藏的笑料100則,最後由導演與監製與編劇等進行笑料大海選,方式是大家當面把 手上的笑話清單讀出,輪流講笑話,選取標準是每一則笑話最少要出席人數有90%的「科 科」(「ㄎㄎ」)笑聲才會考慮,真是千挑萬選, 千個笑話煉成精。  導演朱延平指出蕭敬騰已經晉身新一代「冷面笑匠」,他的笑感與文戲都讓人刮目相看, 「老蕭三箭」的「第三箭」是『「賤」無虛發』,象徵笑料「箭無虛發」,也代表《大宅 們》票房一飛沖天,大開紅盤。

8-17“甜心女神”限定冰淇”凌”車 親餵歌迷“五感”吃冰淇淋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Cyndi 王心凌睽違一年多推出第 10 張專輯《第 10 個王心凌》,由於日前發生高雄氣爆事件,考量社會氣氛,取消原定於 8/3 的簽唱會,改在昨天 (8/16) 於台北舉行。愛心不落人後的王心凌 , 在上周六參加賑災晚會,與眾藝人一起接電話募款,而後又前往雲南,參加「我要上學」公益活動,擔任今年的探訪愛心隊長,心凌前往雲南偏遠山區,陪爸媽不在身邊的「留守兒童」體驗生活,跑遍各山頭,與散居的小朋友去採茶、探訪貧困家庭,此行讓她感觸良多,希望以實際行動拋磚引玉,呼籲大眾一起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們。      昨天 (8/16) 台北簽唱會 , 王心凌一身時尚運動風的俏麗裝扮 , 動感唱跳洗腦神曲《 Baby Boy 》,甜美的歌聲讓人在炎炎夏日有 ” 透沁涼 ” 的暢快, ” 聽覺 ” 上的 ” 抗夏聖品 ” ;而這次在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陳孫華,為心凌量身打造多款女神級造型,大展 ” 時尚女神 ” 風采,好身材展露無遺,讓大家在 ” 視覺 ” 上有一種吃冰淇 ” 凌 ” 的消暑感,新專輯讓大家從聽覺、視覺   、嗅覺、味覺、觸覺,五感神經全面感受《第 10 個王心凌》的魅力!簽唱會上也特別設計「一日限定冰淇 ” 凌 ” 車」,請大家吃 ” 甜心女神 ” 愛戀好滋味的草莓冰淇淋,更有幸運歌迷上台由心凌親手餵吃冰淇淋,全場興奮驚呼聲連連。      而王心凌的 ” 暖心系 ” 新歌《陳淑芬與林志豪》首度用"菜市場名"來表達普羅大眾皆有的愛情感受,成為時下最火紅的愛情夯曲,日前在官方粉絲書展開尋找單身的淑芬與志豪活動,昨天本尊現身簽唱會現場,心凌化身 ” 神仙教母 ” 擔任性感小紅娘,為兩人精心設計 “ 適不適 ” 快問快答的測驗遊戲,牽起淑芬與志豪之間的戀愛紅線,傳遞愛情最真實的幸福感。除了透過遊戲測驗認識彼此,為了讓他們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對方,更特別準備 1 萬元約會基金,讓淑芬和志豪透過約會的過程可以多交流、分享生活,心凌更拿出 MV 中志豪被罰跪的大算盤和淑芬憧憬的幸福小屋,提醒雙方在愛情中除了甜蜜和幸福之外,還有許多現實和實際的問題必須彼此磨合協調,心凌俏皮地表示「請淑芬與志豪要記得在臉書上傳你們約會的照片喔,讓 ” 神仙教母 ” 可以時時刻刻關心你們。」她隨後演唱知性曲《陳淑芬與林

8-15 SH150方案正式啟動,體育署邀請SHE合體代言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教育部體育署為落實102年國民體育法揭示「 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專科學校五年制前三年並應安排學生在校期間, 除體育課程時數外,每日參與體育活動之時間, 每週應達一百五十分鐘以上」之法令規範, 邀集學者專家及縣市政府,共同訂定「SH150方案」, 自103學年度全面啟動,各級學校應規劃具體實施計畫, 以提供學生在校運動之配套措施。 也邀請到歌手she擔任代言人 , 結合她們活力十足熱情形象推廣運動的好處。 熱心公益的she鼓勵學生們在體育課之外, 每周應在校運動150分鐘,學習多元運動項目, 培養規律的運動習慣。在宣傳短片的拍攝過程中,S.H. E展現出十足的活力,向大家介紹運動的好處之外, 同時也分享自己運動的經驗;剛在女子路跑活動完成10公里, 意志力驚人的Selina,平常最喜歡打羽毛球, 搭配進行雙打比賽的時候,還能培養團隊的精神, 增加自己的榮譽感和責任心。在螢光幕前總是活潑好動的Ella, 從小最愛打籃球,非常佩服運動員堅持到底的精神, 同時也認為優秀的運動員,不但四肢發達,頭腦一樣也非常「 不簡單」。Hebe雖外表文靜,實際上運動細胞也很好, 即使工作非常忙碌,每週還是會抽出2~3天出來運動, 維持體能和健康,同時也可以紓解工作上所帶來的壓力。S.H. E也鼓勵學生,要堅持運動的習慣,為健康奠定良好基礎! 這次S.H.E所推廣「SH150方案」,S代表Sport、 H代表Health、150代表150分鐘, 本方案呼籲高級中學以下各級學校依據學校設施及校本特色, 安排學生於晨間、課間或課後運動,成立各類課後運動社團, 利用彈性課程及綜合活動時間實施體育活動, 舉辦校內班級運動競賽或推動樂趣化活動,引發學生運動之興趣, 學習各種不同的運動技能,以強化學生的體適能, 從小培養學生的規律運動習慣。

8-15 2014金馬形象廣告開拍 桂綸鎂秀出古典女人味

圖片
圖為金馬大使桂綸鎂於形象廣告中造型01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   ) 2014 金馬形象廣告今日( 8/15 )拍攝,湧進大批媒體探班,「金馬大使」桂綸鎂一身復古俏麗裝扮,豔驚全場,導演易智言直呼「太美了」!除了師徒兩人再度攜手合作,當年《藍色大門》的攝影師、目前也是導演身份的錢翔,特別跨刀掌鏡;並力邀《艋舺》、《總舖師》的美術設計黃美清設計場景,幕前幕後陣容堅強。 圖為金馬大使桂綸鎂於形象廣告中造型02 從桂綸鎂 17 歲就一路看她成長的易智言,深知《藍色大門》的成功,對演員而言也是一種甜蜜的負荷。這次合作不是想擺脫桂綸鎂以往的形象,因為桂綸鎂早就證明自己的實力,而想去開發更多種可能性。就像這幾天,他還跟她一塊欣賞好萊塢早期巨星麗泰海華絲( Rita Hayworth )、維若妮卡雷克( Veronica Lake )、芭芭拉史坦威( Barbara Stanwyck )等人的作品,他們都是散發獨特個人魅力的女星,他希望藉由金馬形象廣告,能讓大家看到桂綸鎂的另一種樣貌。 金馬大使桂綸鎂、導演易智言、攝影師錢翔  繼《藍色大門》後為2014金馬影展合體拍攝年度形象廣告    易智言說誰都忘不了去年「金馬 50 」歷屆帝后齊聚台上的經典時刻,無論那是個完美的句點還是逗點,重要的是「金馬 51 」承先啟後,並且走出「 1 」的新局,這也是他拍攝這次金馬形象廣告的概念。他還賣了一個關子說這次桂綸鎂在形象廣告裡的第一個畫面,和她 12 年前進入影壇正式拍的第一顆鏡頭,會有異曲同工之妙,但這份似曾相識,也會因為桂綸鎂的成熟,而帶來完全不同的感受與新意。 桂綸鎂如今已是演技備受讚賞的金馬影后,今年還有《白日焰火》角逐;易智言也推出新作《行動代號:孫中山》;攝影師錢翔則有電影導演處女作《迴光奏鳴曲》角逐;美術設計黃美清也在《軍中樂園》大展身手。今天拍攝現場眾人笑稱四人「今天是朋友,明天是對手」,也預見第 51 屆金馬獎的激烈競爭。 桂綸鎂此次接棒張曼玉,擔任「金馬 51 大使」,除了感到非常榮幸外,更希望向她學習,並期許能發揮大使任務,吸引新舊朋友都進戲院看電影,讓大家感受到電影給她的感動。 2014 金馬形像廣告預計 9 月中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