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5, 2018的文章

7-4 蘇晏霈穿蕾絲泳裝COSPLAY芭比超惹火 剷肉8K後自信爆棚!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公關 )       民視《幸福來了》昨晚播出完結篇,劇中女主角蘇晏霈開心 表示天真浪漫的李真美 讓她藝路線大開!除了戲劇作品不斷求新求變 外,甩掉 8 公斤肉的她更是突破最大尺度,穿上三角式的蕾絲泳裝復 刻性感芭比,一雙纖纖長腿激似 180 名模! 蘇晏霈害羞地表示過往只敢穿四角泳褲,而且小時候最討厭的就是芭 比娃娃,這次完全是豁出去用生命在角色扮演!蘇晏霈說:「剛開始 知道要扮芭比時其實有點抗拒,但我還是克服心魔了!」此外,天生 就不是瘦底子的她表示即使跟喜歡的男生去海邊玩也從未穿過三角式 泳裝,因最近身材是人生中最完美的狀態,才終於鼓氣勇氣,希望留 下自己最美麗的樣子。照片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粉絲狂讚,直呼腰部曲 線跟腿的比例根本辣到犯規!

7-4張梓琳身穿Giorgio Armani Privé高級訂造服系列

圖片
2018 年 7 月 4 日 -  我們欣然宣佈,世界小姐選美大賽冠軍張梓琳身穿 Giorgio Armani Privé 2018 春夏高級訂造服系列並出席  Privé 2018 秋冬系列時裝秀。 其他到場嘉賓有: Alba Rohrwacher   ( 意大利演員 )  、 Juliette Binoche ( 法國演員 )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