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15, 2018的文章

7-15朱海君約”媒人婆”穿比基尼再訪新月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 小方報導/圖: 中視 ) 陽光‧沙灘‧音樂會,最對味的夏日輕旅行就在竹北新月沙灘 !  「竹北新月沙灘海洋音樂嘉年華」於 13 日正式起跑,而令人引頸期盼的音樂晚會於昨 (14) 晚間 7 點盛大登場,竹北市長何淦銘、竹北市民代表會主席林啟賢及多名地方人士也蒞臨晚會。   開場由「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出場,親民可愛的她一出場就大受歡迎。晚會一開始由今年甫入圍金曲的朱海君登台演唱了"追幸福"、"一朵花",更領著觀眾在浪漫的沙灘上一起合唱沉浸於經典的"新不了情"。而王彩樺也正是朱海君與 NONO 的媒人婆,王彩樺說:「提親也是我、訂婚、結婚我都在!當初結婚的時候我還哭得像是自己要嫁女兒一樣。」自稱從 NONO 幕後時就看著他長大的王彩樺,沒想到 NONO 娶水某娶到朱海君。她倆還相約明年要一起穿比基尼來新月沙灘。王彩樺更讚竹北好地方,直呼市長何淦銘「乾爸」還說︰「我可以來竹北買房子嗎?」   晚會也也邀請到樂團《 88 顆芭樂籽》現場搖滾,主唱激動地唱到滿頭大汗,王彩樺一度掀起裙襬要幫主唱擦汗又怕曝光,沒想到主唱神回:「沒關係我有戴墨鏡」。而實力派創作型歌手陳零九現場勁歌熱舞、也帶來溫暖情歌"愛你愛到變成一首歌"、"你他我"讓現場瘋狂,看到滿身大漢的他讓王彩樺也忍不住大讚帥氣,親自奉上水與面紙擦汗,還現場直接拍賣陳零九喝過的礦泉水,讓粉絲尖叫,而他也將在今年 8 月也發行新專輯。而年輕女孩超愛的安那接著登場,青春無敵的她舞技精湛,讓王彩樺也忍不住跟他一起扭動起舞。安那也與現場歌迷親近互動,更下台與現場民眾們大家一起拍大合照,人氣超高!   最後壓軸、超人氣的鼓鼓登場時現場瘋狂,他演唱了"為愛而愛"、"紳士英雄"、"可以唷"等多曲,鼓鼓的高人氣讓現場尖叫聲不斷,讓鼓鼓不禁說「我覺得他們回去應該要吃很多喉糖、我應該來代言!」窩心可愛的他更大讚王彩樺今晚漂亮,也呼籲現場觀眾若活動結束後離場時需把垃圾帶離場、維護這片美麗沙灘。也期待明年希望可以再到新月沙灘,並帶著全新專輯與大家見面。   今年新月沙灘各項活動的參與人數也創下新紀錄,主辦單位也貼心安排接駁車,方便民眾也有效疏運到訪遊客。連續幾天除了音樂晚會嗨翻外,周邊活動豐富,今年還有創新規劃的七大體驗,包含「環保淨灘」、「風帆體驗」、「 S

7-14 第20屆台北電影節得獎名單

影劇新聞(記者:: 小慧 ) 最佳新演員獎/舞炯恩《阿莉芙》  最佳動畫/《幸福路上》《霓虹》(並列)  最佳男配角/鄭人碩《角頭2:王者再起》 最佳女配角/文淇《血觀音》 最佳紀錄片/《我們的青春,在台灣》  觀眾票選獎/《幸福路上》 媒體推薦獎/《誰先愛上他的》  最佳美術/《范保德》  最佳配樂/《范保德》  最佳剪輯/陳俊宏《血觀音》 最佳攝影/中島長雄《小美》  楊士琪卓越貢獻獎/ 陳國富  最佳編劇/楊雅喆《血觀音》  最佳短片/《洞兩洞六》 百萬首獎/《幸福路上》 最佳導演/蕭雅全《范保德》 最佳劇情長片/《誰先愛上他的》  最佳女主角/謝盈萱《誰先愛上他的》  最佳男主角/邱澤《誰先愛上他的》

7-14台北電影獎! 邱澤獲新科影帝、謝盈萱奪新科影后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 小方報導/圖:小慧 ) 第20屆台北電影獎,14日,晚間在台北中山堂舉行,電影「誰先愛上他的」男主角邱澤和女主角謝盈萱分別獲最佳男主角和女主角獎,成為這屆電影節新科影帝、影后,兩人也一同現身合影。

7-14張鈞甯身著Michael Kors Collection 訂製款禮服出席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

圖片
張鈞甯於2018年7月14日身著Michael Kors Collection 訂製款禮服出席第二十屆台北 電影節頒獎典禮,擔任最佳女主角頒獎人。 黑白千鳥紋亮片刺繡上衣搭配波卡圓點紗裙,充滿文藝感的幾何圖騰與若隱若現的長 紗裙完美交織,更添鈞甯的獨特魅力。

7-14台北電影節最佳動畫由《幸福路上》和《霓虹》獲獎。

最佳動畫由《幸福路上》和《霓虹》一起獲獎。 《幸福路上》導演宋欣穎領獎時表示,很感謝最初的投資者以及傳影互動,還有不計酬勞參與演出的桂綸鎂、魏德聖導演,和演唱完美主題曲的蔡依林的團隊們。 最後她也謝謝《魔法阿嬤》。 《幸福路上》也獲得觀眾票選獎。導演宋欣穎表示,今天可以好好回家睡覺了,因為現在社會,讓大家都的都需要幸福,因為觀眾讓我才能得獎,謝謝大家。 最高榮譽百萬首獎也由《幸福路上》獲得! 

7-14 20屆台北電影節鄭人碩獲得最佳男配角獎,女配角文淇海外工作無法出席領獎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第20屆台北電影節 最佳男配角獎,由 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男演員 鄭人碩獲得 。他也謝謝台北電影節頒發這個獎給他,也感謝父母和他一起工作所有人員,讓他能深入體驗各種角色演出,表示之後會繼續再努力加油。」 電影《血觀音》女演員文淇獲得最佳女配角,導演楊雅喆代為領獎,他替文淇傳達,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到場領獎非常抱歉,感謝楊雅喆導演跟全劇組人員,之後會繼續努力,希望未來帶給大家更好更棒的作品。

7-14楊丞琳、許瑋甯、溫貞菱、柯佳嬿、張鈞甯、陳意涵出席台北電影獎典禮大秀身材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第20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今晚(14日)台北中山堂登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女藝人 楊丞琳 、 許瑋甯 、 吳可熙、溫貞菱 、 柯佳嬿 、尹馨 、 張鈞甯與陳意涵姊妹合體 ,吸睛指數破表 ,大秀身材 ,服裝走灰黑色系列,男藝人 張孝全 、 吳慷仁 、邱澤等人則搭配西裝盛裝出席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