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14, 2013的文章

11-13電影《幸福快遞》張雁名、九孔爭奪卓文萱示愛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國片《幸福快遞》將在後天11月15日上映;由《女孩壞壞》導演翁靖廷帶來的新作品,改編自一個真實的事件,刻畫人性溫暖面,描述骨髓捐贈的議題。除了首次在大銀幕擔綱女主角的卓文萱之外,還號召了張雁名、九孔、納豆一同演出,女主角卓文萱更獻聲電影主題曲──「期待,愛」,張雁名與九孔為獲佳人芳心,在《幸福快遞》捨命演出,卓文萱更因近日宣傳勞累以及天氣變化感冒了,今天首映會上眾演員與劇組一同舉杯飲用「薑母茶」象徵片中與台灣 的溫暖傳遞。 新銳導演翁靖廷將好朋友的親身經歷搬上大銀幕,希望藉由《幸福快遞》喚起大眾對骨髓移植的關注與愛心,翁靖廷導演說:「在台灣骨髓移植花費動輒數十萬元,希望能讓大家看見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謝謝許多幫忙這部片的朋友們,更感謝宜蘭縣政府及玉兔鉛筆公司的幫忙,雖然拍片預算不高,但我知道我在做對的事!」 甜美教主卓文萱首次挑戰大銀幕並獻聲《幸福快遞》電影主題曲──「期待,愛」,卓文萱投入故事情緒,為電影主題曲進行創作,將感受用電影及歌曲傳遞溫暖,如歌詞投射出,現實中的卓文萱也期待愛,劇中演員張雁名和九孔在首映會上大膽向卓文萱示愛,展開芳心爭奪戰,為了英雄救美的九孔遭流氓摑掌,破相噴血,跪倒在地,另一方面,張雁名劇中為愛護送骨髓不幸翻車,高速下車子翻覆滑行,即使繫了安全帶,戴上護具,男主角張雁名腿部及臉還是掛彩受傷;女主角卓文萱則因連日的宣傳加上天氣變化而感冒了,演員們與劇組們共飲「薑母茶」預祝票房長紅大賣,將幸福及溫暖快遞到大家的心中。 電影《幸福快遞》本片票房所得扣除宣傳與發行成本後,收入將全數捐給台灣髓緣之友協會。

11-13古巨基獲頒十大傑出青年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 一向樂善好施的英皇一哥古巨基,繼05年榮膺「香港十大傑青年」後,昨日再獲首屆世界廣府人懇親大會頒發「十大傑出青年」殊榮,與霍震霆長子霍啟剛及著名籃球員易建聯一同獲取榮譽,為香港演藝界再度爭光,把愛心帶出香港。 現年41歲的基仔,昨日與霍啟剛、易建聯一同出席在廣州舉行的頒獎禮,接受「十大傑出青年」頒贈儀式,同場亦頒贈了「十大傑出人物」獎項,該獎由紅線女奪得。基仔開心大談獲獎感受,他感謝說:「攞到呢個獎好榮幸,多謝評審們對我嘅肯定。」 基仔一直以來不停做善事,參予不少公開或不公開慈善活動,05年並成立古巨基兒童基金,又積極在世界各地助養貧困兒童,基仔透露:「咁多年來,喺世界各地,我已經助養咗40位兒童。」 由於今次頒獎禮只是頒發廣東人,基仔榮幸地說:「我父母都係廣東人,好多朋友都住喺廣州,每年過年,我都會返廣州過年,所以廣州對我來說好有親切感。」 而在頒獎禮中,基仔與霍啟剛、易建聯同場獲頒「十大傑出青年」殊榮,基仔與霍啟剛互相恭喜之餘,基仔還恭賀霍啟剛升任為人父,問基仔可有被啟剛催生?基仔哈哈大笑:「咁又冇喎!」 基仔與易建聯在後台首次與碰面,兩人互相打招呼,基仔被易建聯的接近7呎身高吸引,基仔打趣謂:「平時我喺朋友中,我已經屬於好高,但我企喺易建聯隔離,我只到佢膊頭,我讚他真係昂藏七呎。」

11-13田馥甄笑說為新專輯《渺小》到冰島受凍、憋尿學波蘭文元氣大傷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田馥甄睽違2年,即將在11月29日發行個人第三張專輯《渺小》,今天(11/13)日在松山文創舉行【渺小.紀錄 田馥甄冷靜與熱情之聲影音裝置展】開展記者會,田馥甄為新專輯遠赴北歐冰島取景拍攝,在天寒地凍北歐冰島vatnajokull,讓田馥甄感謝公司讓她有機會去冰島為新專輯進行拍攝,田馥甄自己心裡知道自己想甚麼?哪裡出發?讓她覺得去那裏會拍出很好作品來。也讓她說為新專輯的美麗畫面自己吃了很多苦,瘋狂憋尿、還得忍受沒地方吃東西、忍耐受寒,也希望透過她的新專輯《渺小》作品,讓更多人看到原來在這麼遙遠角落還有這麼美麗地方和風景。田馥甄還開心笑說此行還看到極光,讓她和工作人員都很開心興奮。記者會上也大首播新歌MV《渺小》,HEBE說新歌是公司早上凌晨五點才剛剪好,現場還小秀一段新歌MV中的波蘭文詩,還特別請波蘭人老師糾正發音,讓她笑說為學波蘭文讓她元氣大傷。也希望大家一起前來觀賞這次的展覽! 【 [ 渺小 . 紀錄 ] 田馥甄冷靜與熱情之聲影音裝置展】, 11 月 17 號 在台北市松山文化創意園區東向製菸工廠 2 樓開展,為期兩週到 12 月 1 號,凡預購專輯《渺小 - 加購套裝版》, 可憑交易完成預購單於,【 [ 渺小 . 紀錄 ] 田馥甄冷靜與熱情之聲影 音裝置展】,現場換取入場門票 ( 一張預購單兌換一張門票 ) 詳情請 上田馥甄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 com/musictienheb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