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4, 2020的文章

1-23春節首選《你的情歌》告白神曲曝光 謝博安深情演唱擄獲柯佳嬿

圖片
春節強檔愛情電影《你的情歌》集結金鐘獎男女主角柯佳嬿、傅孟柏及〈超級偶像〉歌唱冠軍謝博安展開一場動人的純愛三角戀,在今天 (1 月 23 日 ) 全台浪漫獻映,片商更選在今天發佈俏皮賀年照片與電影暖心強打曲〈 Better 〉 MV 再度掀起話題!三位主演柯佳嬿、傅孟柏與謝博安應景拿起福字、老鼠玩偶和春聯等過年小道具拍攝了俏皮可愛的照片為全台影迷慶賀新年,在網路上引起瘋狂轉載。此外,由謝博安創作演唱,導演安竹間填詞的暖心強打曲〈 Better 〉更推出最新 MV ,讓全台粉絲為之驚艷!謝博安表示當安竹間導演向他邀曲的時候,他二話不說就答應了,他坦言:「某天晚上我在聽《獅子王》的歌曲〈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突然就有了靈感,我希望創作出旋律很順暢直接又溫暖的歌。」他花了一個晚上創作出這首歌,樂曲就像片中他所飾演的角色李東朔一樣單純直接,是他對女主角柯佳嬿敞開心扉的深情表白,也讓柯佳嬿忍不住感動落淚。 (NEW) 電影暖心強打曲〈 Better 〉: https://youtu.be/GRekS7JgcnE 謝博安用生命哭泣打動全劇組 深情嗓音源自對媽媽的愛  由謝博安深情演唱的電影暖心強打曲〈 Better 〉堪稱是《你的情歌》的告白神曲,謝博安坦言這首歌曲花了很多力量去演唱,他說:「片中余靜將阿東心裡最深處的感情挖掘了出來,他對她的情感比喜歡更加濃烈。」而謝博安表示現實生活中他也曾像電影那樣專注地對著他的媽媽唱過歌,他說:「那是更真實的情感,我會唱到哭的。」此外,謝博安第一次大銀幕初體驗更挑戰了困難的哭戲,讓他壓力倍增,他坦言:「因為我自己是個不太會哭的人,我習慣去壓抑難過的情緒,所以我花了很多力氣在練習放鬆,讓角色的情緒能釋放出來。」導演安竹間則透露當謝博安開始演哭戲時,整個拍攝現場氣氛突然變得很凝重,他說:「博安是用生命在哭,你可以感覺到全劇組都很捨不得他這樣哭,會很想給他一個擁抱,因為他是真的投入了自己最真實的情感。」 《你的情歌》 將於1月23日和大家見面!

1-23林予晞過年奔台南踏春 唐振剛在巴基斯坦狂收私訊

圖片
TVBS《天堂的微笑》演員修杰楷(順時針起)、林予晞、黃尚禾、涂善存、林逸欣、唐振剛、方志友、羅北安、龍劭華、李璇 TVBS《天堂的微笑》林予晞在病危前和父親龍劭華見面,深刻親情逼哭一大票網友,而「華中弱智三人組」友情大和解也令眾人感動,幾乎每集都守在電視機前收看的林予晞,近期正好出國,不過林予晞還是緊盯批踢踢台劇版,她笑說:「有跟LIVE文,可以感受到劇情滿令大家情感崩潰的。」適逢農曆春節停播一次,修杰楷、林予晞、唐振剛、方志友、黃尚禾都打算趁此長假好好陪伴家人。 TVBS《天堂的微笑》眾演員們歡樂圍爐  《天堂的微笑》擁有許多忠實劇迷,一路從第1集看到第14集,經常到官方臉書粉絲團留言表示深受戲劇的影響,會更加珍惜與家人的相處時光,林予晞說:「我在閱讀劇本時就有許多對人生意義的共感,希望可以把自己對把握生命、珍惜身邊的一切的體驗與感受傳遞給大家。」  黃尚禾看了林予晞與龍劭華的精采對手戲也大為感動,他自招:「我一邊看一邊哭,最揪心的是龍哥在廟裡跪下的那場戲,看得我鼻涕、眼淚直流,另外狐狸、向東和好,以及向東喜歡的對象浮上檯面,也都看得很感動和捨不得。」  唐振剛因為人在巴基斯坦工作,無法收看第14集,所幸劇迷都會傳訊息告訴他觀後感,他說:「很感動許多觀眾都會私訊給我,跟我分享他們的觀後心得,甚至會分享因為看劇後而回想起摯愛離開的場景與狀況,很感動能有機會讓他們去理解、抒發,甚至釋懷一點點。」  農曆春節《天堂的微笑》演員們安排放長假,林予晞計畫帶家人去台南旅行度過美好的3天2夜,唐振剛也將時間都留給家人,他說:「尤其是奶奶和阿嬤,平常都比較少機會陪伴或探望她們,所以希望有時間多陪陪她們!」黃尚禾則打算在過年期間大展廚藝,「平常忙碌的媽媽過年可以休息,也讓家人嚐嚐我的手藝。」  《天堂的微笑》劇情一虐再虐,劇迷們幾乎每週都看到哭,近期劇迷也陸續湧入官方臉書粉絲團「劇聚」留言表示期待大結局,不過由於碰上農曆新年,本週六停播一次,改為釋出長達8分鐘的懶人包,劇迷可以於年假期間回味《天堂的微笑》所有重點劇情,2月1日晚間9點半演員們將上線和劇迷們見面,陪伴大家一起收看大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