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25, 2013的文章

3-25《模王》歐弟徒手破西瓜力道驚人 許效舜為馬子勤養生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中視 《超級模王大道》昨 24 日錄製 「模王合作賽」,邀請林俊傑、 電影「逆光飛翔」男主角 黃 裕翔、小哥分身 - 李泳杰和選手搭檔, 主持人歐漢聲 ( 歐弟 ) 還當場表演徒手劈西瓜,展現驚人力道, 他說:「之前我還劈過冬瓜咧,只要是空心的,其實都可劈」。 JJ 林俊傑昨除和小鳳飛飛 - 方寧合唱「追夢人」, 還現場模仿麥克傑克森,精湛的舞步博滿堂彩, 他還笑稱請大家以後可叫他 Michael JJ 。 女主持人莎莎最近除主持《模王》外,又接下新節目, 和其他男藝人搭檔,令歐弟醋勁大發的說 :「你換一個老公啦!」, 莎莎笑著回:「我是腳踏兩條船。」 她謙虛認為自己可以幸運主持選秀節目的原因:「 我就是一個不是很聰明的人,大家看到連莎莎都可以站上舞台, 你也一定可以。」不過歐弟雖然嘴上說吃醋, 但卻力讚莎莎是個貼心搭檔,因為每次錄影, 歐弟都會吃到莎莎特地為他準備的愛心早餐, 讓他就算假日開工心情有點 BLUE , 還是可以精神飽滿的開心上工。 擔任電影配樂師的 黃 裕翔,很喜歡跟別人合作、交朋友, 他昨和方寧搭檔,表示方寧連講話聲音都很像鳳飛飛,實力堅強, 琴藝了得的他即興演奏實力也強, 讓歐弟笑稱節目御用配樂老師阿咪以後可以不用來了。而 黃 裕翔也打 算等宣傳工作節目,要找機會充電, 希望年底可以集結作品發行自己的專輯。 擔任評審的許效舜,現身攝影棚時明顯瘦了一大圈, 也因老婆幫忙打扮,外表年輕了不少!年近半百的他注重養生, 不菸不酒,平常就以普洱茶代水。他說身邊幾個朋友因為愛喝酒, 在這個年紀就走了,讓他驚覺不好好保養真的不行。 去年龍年他喜獲龍子,因想在馬年再生個馬子,計畫五、 六月之後才能讓老婆小鐵懷孕。其實小鐵想生三個, 畢竟舜哥年紀大她 24 歲,她怕舜哥之後若不在身邊會感無聊, 因此想多生幾個作伴。 林俊傑近來忙著宣傳新專輯,單身的他表示並不急著進入婚姻生活, 不過現在和以前的擇偶條件已有所不同,現在會多想到未來, 他因工作繁忙,希望未來另一半可以個性獨立、 以及體諒他的生活步調,自認不是個很 PR 的他,認為:「時間點、 緣分、兩個人的心態,是我考量感情的因素。」 雖對女友不設限是否為圈內人,但 JJ 也承認現階段的他:「 要在圈內認識女生是比較難。」

3-24消防雲梯車”滑出場”!自由發揮化身打火英雄為大家”救救火”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唱片 )      創意天團「自由發揮」,已發行最新專輯「跨出界」 ,不但跨出最高境界,勁爆的程度更不著邊界,首波主打「 GYM 」 短短時間 YouTube 觀看次數就破 200 萬,更勇奪 iTune s MV  榜第一名!把蟬聯冠軍已久的 PSY 擠到亞軍, ”GYM 甩油操 ” 也 成為坊間許多大小活動的炒熱氣氛的高潮爆點, 話題與人氣都暴漲的自由發揮,除了忙宣傳新專輯, 手邊仍有許多的節目主持,工作行程滿檔,代言與活動邀約不斷, 樂壇影、歌、視三棲的他們 ,不但創意無限,更自創、自唱、自拍、自導、自演, 才華表現是樂壇新世代藝人中相當突出的。        在今天的台北西門町簽唱會上,自由發揮化身 ” 打火英雄 ” 的 消防救火員,以雲梯型氣墊車的特別方式 ” 滑出場 ” , 手持滅火器的他們, 要透過音樂與表演來消消大家在生活中遇到不開心的怒火, 但其實在知道要從 2 層樓高滑下來,阿達可是花了點時間突破心防, 看起來天不怕地不怕的他,原來 ” 怕高 ” !一開始先爬上 2 層樓高的 雲梯車, ” 驚驚 ” 的阿達不但推派伯恩先滑下,還問大家「 用爬的可以嗎?」輪到阿達時,只見他異常"秀氣"的以側身滑下, 他表示「雖然沒有很高,但很陡峭,而且滑到一半, 衣服都掀起來了,好涼。」而最近最夯的影片就是自由發揮 x 塑身女 王鄭多燕的「 GYM 」,最流行的口頭禪正是「跟著老師動吃動」, 自由發揮的 ” 動口動手 ” 運動,掀起全民 GYM 甩油操的風潮, 簽唱會上更集合了百人合力出操,阿達、伯恩口號一呼,帶領大家 G YM“ 動吃動 ” ,現場百人齊跳,場面壯觀,原本昨晚擔心沒人來, 阿達甚至夢到連伯恩也沒到,現場只有他一個人,想打電話給伯恩, 幽默的是,夢裡阿達的手機跟現實中一樣"不見了"。          每推出 MV 必造成轟動的自由發揮,歷來推出的「死定了」 、「歡迎光臨」、「 3D 舞力全失」,每每造成轟動, 成績一次比一次厲害,原以為已到極限,很難自我超越,新專輯「 跨出界」首波主打「 GYM 」邀來 ” 塑身女皇 ” 鄭多燕合力出操, 也在網路上造成一股強大的分享和洗版風!短短時間就在 YouTu be 破 200 萬觀看次數,更在 iTune MV 榜奪冠,簽唱會上

3-24凱薩琳畢格羅、昆汀塔倫提諾年少叛逆之作成為經典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台北金馬影展 ) 本屆金馬奇幻影展 「經典重現」片單,包括奧斯卡得主 凱薩琳畢格羅 ( Kathryn Bigelow )、 昆汀塔倫提諾( Quentin Tarantino )的成名作 《惡夜之吻》 ( Near Dark )、 《黑色追緝令》 ( Pulp Fiction ),布萊恩狄帕瑪( Brian De Palma )向希區考克致敬的情色名片 《剃刀邊緣》 ( Dress ed to Kill ),以及拉斯馮提爾( Lars von Trier )加起來共長 555 分鐘的《 醫院風雲 I 、 II 》( Th e Kingdom I 、 II )。    凱薩琳畢格羅以 《 危機倒數》成為奧斯卡史上首位最佳女導演,新作 《 00 : 30 凌晨密令》也廣受好評。《 惡夜之吻》是她在 1987 年首部獨力執導的電影,結合了吸血鬼、西部片、公路電影於一爐, 還有動人的愛情、親情大救贖, 片中許多創意大大影響了後來的吸血鬼電影,堪稱是當年被低估、 但影史地位節節高昇的奇葩。拍攝當時, 凱薩琳畢格羅正和導演詹姆斯卡麥隆交往,為了節省卡司成本, 本片也順道接收了包括比爾派斯頓在內的 《 異形 2 》的三位演員。 誰知多年後兩人分道揚鑣,還成了競爭對手,凱薩琳畢格羅以 《 危機 倒數》擊敗詹姆斯卡麥隆的 《 阿凡達》,抱走 2010 年奧斯卡最佳 影片、導演。 《 黑色追緝令》是 昆汀塔倫提諾導演的第二部電影,他 的成功 改寫美 國這二十年來的電影史,並吸引了一群接一群的模仿者與擁護者。 這部看似沒半點正經地瞎掰,卻玩出自己和電影的一片天, 甚至挽救了幾個原已走下坡的好萊塢明星,確實非比尋常。 約翰屈伏 塔和山繆傑克森飾演一對整天談論大道理的黑道殺手; 布魯斯威利則是被老大追殺的拳擊手;烏瑪舒曼飾演老大的女人; 哈維凱托是讓事發現場好像什麼都沒發生的處理專家: 就連塔倫提諾都客串演個怕老婆的睡衣男。本片讓 昆汀塔倫提諾不僅 獲得坎城金棕櫚大獎,也拿下個人首座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 今年他又以《決殺令》獲得第二座奧斯卡 ,也是 最佳原創劇本 。 希區考克的影史地位居高不下, 布萊恩狄帕瑪應該是他最忠誠的追隨者,《剃刀邊緣》臨摹《 驚魂記》,引發的爭議也不在話下, 包括同志團體和變性慾者擔心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