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5, 2013的文章

3-5楊謹華 不要白馬王子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bella 儂儂  ) 楊謹華,一個曾經相信有一天一定會有白馬王子的夢幻女生。 她說:「他的身高一定會有 186 公分以上,有很寬的肩膀,穿著帥氣的西裝,很斯文,講話慢條斯理,還有一種男孩般的天真笑容。只是一天一天過去,女孩慢慢長大了,她發現這個世界上並沒有聖誕老人,也沒有白馬王子,也不像童話世界一樣完美,但是如果妳被他感動了,或彼此願意去磨合…」她溫柔的笑著說:「 或許對方就是那個對的人。」 楊謹華在儂儂雜誌最新一期的訪談中提到,說她雖然在工作上是拿著 屠龍寶劍的戰士,不過在愛情裡,卻是不折不扣的小紅帽。 她說:「跟男性朋友相處的時候,我有一種保護色,講話時像男生,互動時大剌剌,就像個哥兒們。但在男朋友面前,我會脫掉堅強的外衣,扮演的比較像是小紅帽的角色。我知道現在很多女生都很堅強,但我的觀念還是比較傳統 ,覺得男朋友就是要像天一樣、像避風港,他可以疼我、保護我,有什麼事,我都可以跟他說。」 通常童話故事都很幸福美滿,白雪公主活在城堡裡,吃了毒蘋果以後就沈睡了,被親一下醒來後,還是過得很豪華。但如果要楊謹華選的話,她想要當灰姑娘。她說:「灰姑娘從小打掃背後母繼姐欺負,直到穿上玻璃鞋才得到幸福。這樣的幸福就很紮實,才知道生活的辛苦。我喜歡先苦後甘,這樣才有真實的活過。」楊謹華看待幸福這件事,倒是很透徹的。

3-4伊林辣模秀bliss性感魅力 快樂有氧耍新「肌」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有滑嫩的肌膚令人快樂,伊林四辣模劉薰愛、貝兒、劉湘怡及陳婕綸,繼性感全裸登上封面後,今 (4) 日再度同台,露出白皙美肌大展青春魅力,力挺含快樂配方的保養品 bliss ,展現白皙透亮耍新「肌」! 來自紐約的傳奇保養品牌 bliss ,在美國席捲好萊塢巨星如瑪丹娜、蕾哈娜、潔西卡艾芭、凱特摩絲及珍妮佛洛培茲等名流,今挾帶超高人氣首度登台亮相,更吸引伊林四辣模慕名前來站台。 活動現場有別於傳統美妝保養品的風格,透過伊林四辣模化身自信、快樂又美麗的 bliss girl ,展演明星商品「三倍氧神奇系列」再搭配華語饒舌史上最強女流饒舌歌手 Miss Ko (葛仲珊)所帶來的搖擺重拍,為 bliss 獨特的品牌風格做了最精彩的詮釋,也替 bliss 登台揭開序幕!   擁有無可挑剔地完美身材的四位辣模,在伊林新生代中頗受看好,現場除了穿著貼身小洋裝性感上陣、大秀白嫩美肌外,也大方透漏擁有完美肌膚的私房祕訣! 首度與 bliss 合作的辣模們表示,私下都不太化妝, bliss 令人驚艷的「三倍氧神奇泡泡面膜」,敷後肌膚煥然一新,極短的時間就可以展現完美氣色,是模特兒們不必上妝就能輕鬆出門的小心機。怪不得有哪麼多好萊塢明星愛用 bliss 的產品,能直接在台灣買到感到非常興奮,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瘋狂搶購了!

3-4陳曉東宅男女神大小通吃 和許雅涵安心亞大談戀愛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台灣漂兒娛樂   ) 37 歲的 陳曉東拍戲福利好,繼電影 「綁架大明星」中和「華人第一美少女」 -14 歲萌蘿莉許雅涵談一段怪怪父女情 備受矚目後,近日還和安心亞、阿喜與翁滋蔓等宅男女神大談戀愛,他為此特地天天健身,自曝陳年 「 弱雞 」 往事 。 陳曉東 說小學時也曾喜歡一個女孩,但當時的他又瘦弱又戴了像青蛙的眼鏡,對方喜歡壯男孩,連機會都不給他,陳曉東難過地回家躲在廁所哭。相比之下, 陳曉東近年復出後 ,不但和「最幼齒的宅男女神許雅涵」還和 安心亞、阿喜與翁滋蔓等備受喜愛的宅男女神們大談戀愛,陳曉東真是最具豔福的男星啦 !

3-4五星級飯店、米其林推薦美食、明華園歌仔戲原味台灣 一次到位

圖片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傑眾公關  ) 在旅程中,除了迷人的風光景色外,在地的美食與藝文表演也扮演著極為重要的角色!例如法國除了名聞遐邇的凱旋門與羅浮宮,葡萄美酒、鵝肝、乳酪與麵包也讓旅客念念不忘;在京都的千年歷史建築中,穿梭在古老巷弄的歌舞藝伎成為旅途中最美的風景;世界之都紐約不僅以自由女神匯聚世人眼光,其中的百老匯音樂劇更讓人傾心不已。而台灣可以那些令人驚艷的元素來吸引觀光客的目光? 安利大中華區副總裁及安麗台灣總裁劉明雄說明,推廣觀光旅遊發展,需要無比的熱情加上組合最好的元素,以及創意的包裝,才能提升價值帶動消費,創造商機。為了要讓再度訪台的安利中國萬名營銷菁英有不同的感動,特別以「原味台灣,一次到位」的精神籌畫行程中的美食與藝文表演,經過不斷的努力與嘗試,終於將三大五星級飯店─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台北圓山大飯店與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以及三大米其林推薦的台灣美食─鼎泰豐、度小月及春水堂,結合在一起,創造出一種前所未有的味蕾挑戰;再加上被譽為東方百老匯─明華園歌仔戲量身打造的劇碼,將提供給來訪的貴賓一種無法言喻的美好滋味。 劉明雄強調「辦桌」是台灣獨有的特色,而能夠讓上千人同時吃到熱騰騰的美食,走遍世界也只有台灣辦得到! 此次由喜來登飯店獨立承攬華中露營場的野炊辦桌晚宴,每次服務 2400 名貴賓,一桌平均預算 2 萬 5 千元,加上廚房設備,總費用超過 3000 萬元。 台北喜來登飯店餐飲副總陳孝慈表示,喜來登是以「透過五星級料理廚藝,呈現精緻豐盛的辦桌宴席」為安利貴賓提供服務,由寶島經典名產揭開序幕,還有象徵豐富圓滿的佛跳牆、海味珍品遼參與鮑魚、台式在地小吃等等,嚴選新鮮食材與道地特色美食。台北喜來登希望藉由野炊辦桌,把古早味的台灣飲食文化融入其間,讓所有參與的營銷菁英貴賓,體驗「逗陣、好客」的辦桌文化,感受台灣在地濃濃的人情味與傳遞台灣熱情待客之道。 「原味台灣」的重頭戲除了傳統辦桌外,現場加碼安排榮獲米其林美食推薦的三大台灣美食─鼎泰豐、度小月、春水堂提供招牌餐點,讓來訪的賓客無須耗時排隊,就能一次品嚐美味的台灣特色小吃。 野炊晚宴開場表演更延請享譽國際的台灣國寶級歌仔戲團─明華園黃字團擔綱演出。針對安利中國貴賓,明華園特別以「宮廷夜宴」聲光效果俱足的劇碼為主軸,動員近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