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9月 27, 2017的文章

9-26安那 ANNA 最強後浪來襲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MILK》 ) 有著「最強怪物新人」之稱的安那,在先前天后張惠妹 aMEI 高雄 巨蛋的演唱會首度登台,帶來一段爆發性的舞蹈隨即讓台下的觀眾印 象深刻,年僅 16 歲的她,小小身軀卻暗藏著無窮潛力, 本期《 MI LK 潮流誌》特別專訪這位小小怪物,一談她在初次爆發後的心情!       近期安那的最新 MV 《踮腳尖》一推出,民族風的電子舞曲搭配安那 的招牌舞步,儘管拍攝當天體感溫度高達四十度卻仍賣力舞蹈,於訪 談中論及這段拍攝過程,安那透露:「在 MV 裡有個東西一直出現, 就是我的水壺,其實那是有特別含意的,以前讀日僑學校的時候,學 生都會背著一個水壺,就好像是父母給我的愛一樣。」整支 MV 不僅 以幾乎無間斷的舞步佔滿畫面,於訪談中更暴露拍攝過程:「這支 M V 很特別的一點是完全沒有編舞,全部都是我自己的 FREESTY LE ,非常隨性。」最強怪物新人實力展露無遺。  自 14 歲即下定決心當歌手的安那, 16 歲即發行個人首張 EP , 綜合強力的舞曲與抒情歌曲,儘管年紀輕、體力較難負荷卻仍咬著牙 撐過,於訪談中論及未來夢想時,她滿懷熱情的說道:「我希望有天 我能開演唱會,像阿姨一樣厲害!」被問及看齊的偶像時,她小小的 臉龐滿懷渴望的樣貌說道:「除了阿姨,我最愛的偶像就是 CL !她 超帥的,超有個性,又會唱 RAP ,但我還沒有看過她的現場表演, 目前只能在網路上看她的相關影片乾過癮,超想看到她本人的!」 安那小小年紀就有顆溫暖的孝心,日文也不錯的她,於訪談中提及, 若有機會希望能到日本大阪演出,談及背後原因,更說道:「因為我 的阿公阿嬤還沒有看過我的現場演出,加上她們年紀也大了,沒辦法 坐飛機到台灣來,所以未來要是有機會,我一定會到那裡表演給他們 看!」期待透過呈現自己的音樂,讓阿公阿嬤看見自己的努力、讓他 們開心。

9-26伍佰爆MAN力薦 霸氣命名“純愛的音牆” 為台灣音樂新勢力築起青春的夢想!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環球唱片) 第一次認識音樂的感動,永遠是最美好的!基於這個出發點,「 H.O.T. 全國校際原創音樂大賽」( Hybrid Original Tournament )今年堂堂邁入第五屆,「搖滾天王」伍佰擔任本屆 H.O.T. 大賽評審長,他對於這次參賽的高中組樂團的表現相當激賞,豎起大拇指表示:「我在他們的音樂裡聽到了最開始的純粹,就像是『純愛的音牆』!」同是本屆評審之一的金曲製作人阿弟仔親自挑選 9 組學生,一共 9 首原創單曲,不分初賽、複賽、決賽、名次,且請來阿密特御用製作人周志豪操刀,透過專業的錄音製作技術為這 9 首歌催生,譜成一篇青春無敵的搖滾詩篇!從九月底開始,環球唱片將每個月發行 3 首數位單曲,一共 9 首歌,伍佰為此 project 親筆命名為《純愛的音牆》。率先發行的 3 首歌分別是特濃牛奶香蕉蛋糕《人生劇場》、曾予謙《 Hey Gordan 》、 Plastic Music 《睡不著》,將於 9/29 數位發行。 放眼華語樂壇,台灣一直是孕育音樂新血的重要發源地,不論是哪一種類型的音樂,「原創」始終是最被重視的音樂精神,世代傳承,歷久不歇。《純愛的音牆》就是在講述創作的能量及傳承;本土音樂人相繼加入支持,都是為了鼓勵莘莘學子努力創作──究竟下一個接班人會是誰? 這次入選《純愛的音牆》 project 的同學們,上週六( 9/23 )一同前往伍佰的高雄「透南風」演唱會朝聖,大家興奮不已,對於能夠親身體驗伍佰的搖滾爆發力,並被選為《純愛的音牆》一員,大夥兒都說:「我們太幸運了!」從台灣發跡的搖滾天王伍佰,一向重視音樂的「原創」及「傳承」,同學們不但視他為偶像,還非常感謝有這次機會能夠觀摩天王的舞台魅力,紛紛表示伍佰就是音樂人最高的精神指標,「伍佰老師的音樂太強太猛!我們要向他看齊!」 環球唱片以推助音樂創作為使命,與金曲製作人阿弟仔攜手,從所有 H.O.T. 參賽的高中組樂團中,重新選出了最令人感動的 9 首歌曲,讓這些高中生在暑假,由專業製作人在專業錄音室給予指導,將他們的創作心血錄製為線上發行作品。這些學生來自台灣各個不同的角落、有著不同的背景,他們的人生卻因為音樂而結合,一同在夢想的路上留下腳印!這次為《純愛的音牆》操刀的知名製作人周志豪表示

9-26黃少谷本名重新出發 首波主打歌〈忘了哭〉MV搶先首播!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喜歡音樂 ) 歷經強辯樂團出道 10 年的洗禮,「黃少谷」以本名重新出發,即將 在 10 月推出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未來》,展現他豐沛的音樂能量 。在全新作品推出前,專輯中的首波主打歌〈忘了哭〉 MV 率先在 9 /26 ( 二 ) 中午 12:00 於 LINE TV 搶先首播, 9/29( 五 ) 將於喜歡音樂 Youtube 正式上 線! 首波主打歌〈忘了哭〉,黃少谷想告訴身旁所有的人,面對現實的壓 力,我們需要一點瘋狂去宣洩負面能量。黃少谷提到身旁有許多好友 都是上班族,與朋友聚會時,發現幾乎沒有看過他們完全放開來,或 許是工作的繁忙、家庭的顧忌,讓每個人都忘記「快樂其實不難得到 」,日復一日的單調生活麻痺了感受,黃少谷希望每個人都能感受「 自由」,想哭就哭、想笑就笑,而有了這首歌的創作靈感。 在影片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黃少谷與「貓女」這個角色的火辣互動, 穿著性感服裝的貓女在黃少谷周圍徘徊色誘她,不但親手餵他吃吐司 、撫摸身體,還被貓女跨坐在身上,黃少谷的臉就直直地對著胸部, 飾演上班族的黃少谷在劇情中因為工作壓力太大麻痺了生活,完全無 動於衷、表情麻木,一下戲被問到跟美女互動的感覺如何?黃少谷開 心提到:「跟美女對戲很開心, 10 年前的我一定會不好意思,現在 竟然可以心無旁鶩,終於長大了!」馬上被工作人員反虧現在清心寡 慾變和尚了啦!而現在單身的黃少谷被問到喜歡的女生類型,還是馬 上脫口說出兩位 " 廣末涼子 " 、 " 張鈞甯 " 理想型對象,害羞之情完 全展露在臉上! 在 MV 中導演更加入奇幻色彩,劇情當中安排「狗老闆」的角色代表 壓榨人的主管、貓女除了是工作夥伴,也象徵著每個人最心愛的事物 。有一幕戲,黃少谷被膠帶纏在椅子上不停掙扎,看著貓女被狗老闆 欺負身受重傷,最後成功掙脫,卻已來不及拯救她,最後黃少谷只能 抱著貓女仰天長嘯並痛哭流涕,演出如此沉重的劇情,黃少谷表示他 在醞釀情緒時,心中想著「如果手上抱的這個人是自己的至親呢?」 黃少谷更感嘆人總是等到逝去後才懂得珍惜。而對於自己最愛的音樂 夢想,黃少谷希望可以好好把握住每次的機會,努力往前邁進! 〈忘了哭〉 MV 的拍攝場景在新店山上一棟廢棄的建築物中,白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