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26, 2013的文章

7-25 隋棠性感裸肌出席 挑戰現場除毛秀美肌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美容小家電領導品牌飛利浦今25日舉辦夏日泳池時尚派對暨美容家電大使選拔,超過千名粉領族報名參加,總決賽現場使出渾身解數,以主題歌曲、走秀、性感熱舞表現「美人與美體刀的時尚對話」,充分展現女性勇敢做自己的自信美。比賽最後由凌兢欣以結合飛利浦美體刀特色與韓國Kiyomi的創意表演奪得飛利浦美容家電大使桂冠。近日忙於拍戲、久未在公開活動露面的美容小家電大中華區代言人隋棠身著一襲白色露膚禮服出席,展露性感美腿肌膚。隋棠不僅大方分享明星秘訣,更親自為總冠軍除毛,與總冠軍一起挑戰雙人三連拍,充分展現巨星魅力與親和力。 飛利浦優質生活事業部美容家電行銷經理蔡淑如表示:「飛利浦為美容小家電的領導品牌,在電動美體刀市佔更連續多年蟬聯台灣市場No.1。今年我們特別鼓勵女性勇敢自信,強調Let’s Do Something New,積極展現女性自信美,因此我們特別舉辦飛利浦美容家電親善大使選拔賽,邀請全台女性朋友在舞台上一展長才,提供讓她們發光發熱的機會。」今年許多參賽者表現優異,但凌兢欣以結合飛利浦美體刀特色與韓國Kiyomi的創意表演充分展露除毛後的絲滑美肌,更完美詮釋飛利浦美體刀強調女性勇敢做自己的概念,因此評審一致決議把總冠軍頒給凌兢欣。    奪得飛利浦美容家電大使后冠的凌兢欣則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是飛利浦美容家電的愛用者,對於飛利浦美體刀的特色更是瞭若指掌,「當初設計表演時我希望可以凸顯飛利浦美體刀的特色,也希望可以與美體刀有所互動,所以我以飛利浦水感絲滑美體刀的特色編詞,以kiyomi的曲為調,以純肢體表演傳達美體刀特色和除毛的重要性。」最令凌兢欣興奮的獎項除了有機會登上各大雜誌版面之外,未來一年有機會搶先試用飛利浦美容小家電新品更是吸引她參賽的原因。         有一陣子沒有出席公開場合的隋棠以「飛利浦美容家電大中華區代言人」之姿出席活動,身穿一襲白色禮服,領口處看似保守,絲滑美肌若隱若現更顯性感,搭配前短後長的裙擺設計,秀出一雙修長美腿。隋棠更大方分享擔任代言人的要件,認為名符其實的飛利浦美容家電大使必須同時具備內在美與外在美,「我覺得最重要的是這位大使必須非常了解飛利浦的美容小家電產品,這樣才能清楚呈現每一項產品的特色。另外,對於自

7-25【瑪德2號】徐若瑄、黃曉明樂喜孩子王 帶孩子遊兒童樂園!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暑假唯一溫馨大戲《瑪德2號》今日在兒童育樂中心舉辦電影記者會,由總監製邱瓈寬與導演朱家麟帶著主要演員:徐若瑄、黃曉明、楊謹華、關穎、阿端、邱于承、DanDan、北村豐晴、九孔、王凱蒂等人驚艷登場,卡司陣容堅強!工作忙檔的黃曉明特別抽空飛抵台灣出席電影宣傳,力挺乾姊邱瓈寬,與女主角徐若瑄、楊謹華、關穎等演員當起孩子王帶小朋友一起乘坐旋轉木馬!    總監製寬姊一向給人家說話犀利的形象,在導演朱家麟的眼中,寬姊其實是隻紙老虎,外表堅毅其實內心柔軟的寬姊,私底下一直默默關心“關愛之家”及“小可樂果”等兒福團體,並時常去陪小朋友玩,還因此有了寬寬天使的稱號,這次特別與富邦文教基金會共同邀請天使新社福基金會、第一社福基金會、宏恩醫院、關愛之家及小可樂果的小朋友一起看《瑪德2號》,並且免費招待將近500位小朋友來到兒童育樂中心,記者會現場也有多家合作廠商響應送溫情活動,熱情提供商品贈送到場遊玩的小朋友們,包括:TISSOT、統一巷口乾麵、科學麵、Banelo、聯華食品、日出茶太、papabuble,讓所有到現場的小朋友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第一次嘗試機器人的角色,徐若瑄感到十分興奮,頭頂紅髮穿澎裙像是在角色扮演,很新鮮的嘗試,不過因為要揣摩機器人的動作,要有點卡卡的感覺,眼睛不能眨,十分辛苦!也因為在這部戲有許多與小孩子的對手戲,明白跟小孩相處需要很多的愛心和耐心,讓她體會身為人母的辛苦。相較於第一次演出溫馨親子題材的電影,黃曉明在片場則化身孩子王,拋去過去第一小生的帥氣印象,為了打進小孩的世界,不顧形象對著鏡頭扮鬼臉搞笑擠眉弄眼,令人耳目一新! 《瑪德2號》講述單親媽媽徐若瑄為了生計無法陪伴兒子,孤獨的兒子習慣與自己作伴。小孩因為怕媽媽嘮叨,許願媽媽變成卡通裡面一樣只會服從主人的機器人「瑪德2號」,可是到了他覺得夢境成真,他又覺得是自己害了媽媽,禍是他闖的,他必須把媽媽救回來。黃曉明是電影裡面唯一相信阿端故事的大人,他被阿端感動了,一心要幫助他,為了圓小孩的夢,他甚至不惜放棄了自己多年來追求的機會。全片以小男孩的視點看這個世界,畫面呈現鮮艷綺麗且奇幻富想像力。    導演朱家麟表示《瑪德2號》是一部適合闔家觀賞的溫馨親子電影,希望透過這部片喚起家長可以更重視小孩子的心靈發展,認真傾聽小孩心裡的

7-25 得恩堂邀您 一起魅力變身玩酷東京

圖片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得恩堂眼鏡跳脫傳統光學產業框架,多年來致力於形塑眼鏡成為展現自我個性的時尚配件,讓不同的色彩造型穿搭配戴不同的鏡架,變幻出不同的型男靚女造型 !!今年年度品牌活動邀請代言人黃懷晨及戴君竹展演米蘭當季最新流行鏡架及玩酷東京鏡架之外,同時大中華區首席設計師Christina更逐一細數並導覽著猶如精品般絕美工藝設計。現場更展示陳列來自世界各地深具代表性的頂級眼鏡珍品,體驗一場展現美感的眼鏡文化饗宴,繽紛色彩洋溢的視覺魅力變身秀。 得恩堂眼鏡一向堅定落實”時尚、專業”的定位,董事長廖明遜在三年前成立一支美麗、帥氣的『視覺形象顧問』團隊。三年來團隊成員參與得恩堂所舉辦的每一場「魅力變身設計秀」,依據每位顧客的形象量身打造以眼鏡色彩與膚色、臉型、眉型、身型、個性、職業、情感等基礎元素為訴求,提昇能量為搭配原則,協助顧客戴上最適合自己的眼鏡,更讓眼鏡樹立獨特的個人品味新形象。 得恩堂眼鏡『視覺形象顧問』團隊目前共有15位形象顧問,成員來自全國各地”得恩堂門市”,每一位都接受紮實的培育訓練,除了與台灣知名的「陳麗卿形象管理學院」合作;更與「北京CHRISTINA眼鏡視覺設計學苑」舉辦不定期的開課特訓,如此才能提供顧客更多的時尚資訊,並且成為顧客的美學顧問。  想知道最適合自己配戴的流行元素是甚麼呢?!現在就到得恩堂親身感受魅力變身帶來的視覺樂趣吧!!

7-25金馬創投作品《青田街一號》再下一城

圖片
富川李中得獎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金馬影展 ) 「金馬創投會議」是媒合創意與資金的重要平台,繼入選 2010 年金馬創投的新加坡電影《爸媽不在家》榮獲本屆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後,去年才入選的台灣企畫案《青田街一號》( Green Field Lane No.1 )再傳捷報,昨日榮獲 2013 富川奇幻影展創投 NAFF 現金獎! 富川李中士賢得獎2 《青田街一號》是個男殺手加女神棍的黑色喜劇。男殺手被怨靈糾纏不清,女神棍則有債主追逼。兩人一拍即合,各取所需,卻也引來黑白兩道覬覦。想要擺脫過去的兩人,只好一起殺出未來。這個故事構想來自李中,他曾以短片、紀錄片得過金穗獎最佳影片與導演, 2010 年獲侯孝賢青睞入選「金馬電影學院」,並於 2011 年升格當助教。去年他在「金馬創投會議」首度曝光這個企畫案,得到不少好評,並獲得兩個後製獎項。現在又在韓國獲獎,《青田街一號》可望順利成為李中的長片處女作,製片則是李烈和楊士賢。 金馬創投會議、金馬獎、金馬電影學院三大主軸活動現熱烈展開放報名中,呼籲各界人馬千萬不要錯過圓夢的機會!報名自即日起到 8/6 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