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31, 2016的文章

12-30天生歌姬A-Lin跨年彩排笑說害怕媽媽搶走風采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天生歌姬 A-Lin , 今晚( 30 日) , 為 「台 北最 High 新年城 - 2017 跨年晚會」進行總彩排 ,現場也彩排多首歌曲 ,也讓經過信義區逛街民眾紛紛被 A-Lin歌聲給吸引住前來圍觀 。 A-Lin 這次跨年演唱會,將 表演50分鐘,也將帶來小巨蛋演唱會上所帶來精華演出,也會和家人跟族人一起踏上跨年演唱會同台演出,讓大家感受到家鄉豐年祭熱情與活力和大家迎接2017 新的 一年到來,不過 A-Lin也害怕媽媽把她風采給搶走 。

12-30在地歌手回鄉唱 “台中幫”嗨翻洲際棒球場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中視 ) 2017 花 Yuong 台中跨年晚會台中場,今年集結了「台中幫」的藝人群,將有韋禮安、黃夏欣、玖壹壹、 LULU 等幾個自小在台中出生長大的藝人們,要一起陪著台中鄉親共度 2016 尾聲、一起迎向嶄新 2017 ,嗨翻台中洲際棒球場。    沉潛多年、如今爆紅的臺中饒舌團體玖壹壹,前些日子一起上了中視「改變的起點」談及自己辛苦的過往,現在終於光榮返鄉。今年的跨年晚會上,玖壹壹將一次帶來八首,包括最受歡迎的癡情男子漢、打鐵以及講述他們在歌壇打拚過程的再會中港路等歌曲,今 (30) 日他們在彩排時表示,非常開心終於能回到自己家鄉表演,所以也特別準備了華麗的出場,請粉絲們拭目以待!    而被綜藝天王吳宗憲喻為「新生代最具潛力女主持人」同時也是黃子佼愛徒的 Lulu ,她將擔任台中洲際棒球場跨年晚會的主持人,並與 KID 、陳大天和邵庭搭檔主持。搞笑的她,說自己的人生主持計畫,就是從高雄到台北,最後再回到台中主持跨年!還說爸媽比她更 high ,「因為他們要參加人生第一場跨年晚會,包括到晚會現場的路線,還有要幫她準備什麼到後台等等,整個很激動很 high !」因為回鄉主持對 Lulu 來說實在是太特別,所以還會安排特別橋段,要跟玖壹壹合唱「嘻哈庄腳情」,獻出玖壹壹台中跨年「特別版」。    身兼歌手、填詞人、作曲家多重身分的創作才子韋禮安,除了為許多圈內藝人寫歌譜曲,最近還出了自己手繪的「韋鳥的日常 Line 貼圖」。他表示這次回台中跨年格外覺得期待!因距離上次在台中跨年,已隔了兩三年,今年可以再回到家鄉跨年感覺很溫馨,不過因為當天要台中、台南兩地趕場,所以在跨年前會先安排時間跟家人吃飯。他今年台中洲際棒球場的跨年表演,會特別安排一段新的組曲,把所有大家喜歡的歌曲重新編排表演給大家聽。    而最初從《我要當歌手》節目比賽中出道的黃夏欣,初期在比賽中嶄露頭角,天生唱腔及句感情偶爾略帶沙啞的歌聲讓每一刻的音樂都帶有表情,也被稱作人氣「療癒系」歌手。她說從幼稚園開始就想當歌手,直到長大後參加比賽,才一步步實現夢想。她說: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台中的大型跨年演唱會,也特別感謝台中市新聞局邀請。因為台中就是黃夏欣家鄉,這次演出家人也會都到現場為她加油。    除了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