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12, 2018的文章

11-11《五個姊姊》光棍節舉辦首映趴,不良少女大姐謝金燕驚喜現身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 小方 :報導/圖: 小慧   ) 電影 《有 五個姊姊 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 》,今11日,光棍節舉行首映趴。主要演員蔡凡熙、謝金燕、劉奕兒、項婕如穿著電影中學生制服出席宣傳 ,現場吸引百名粉絲穿制服到場同樂,希望大家早日脫單! 原本以為演出大姐謝金燕因工作在身無法出席首映趴,現場也送給大家一個驚喜大彩蛋,蔡昌憲一喊我們來歡迎姐姐謝金燕出場時,把全部的人導演,主要演員全都給嚇一大跳,以為是在開玩笑,結果姐姐謝金燕真的來了,一現身一身日系高校不良少女制服氣勢震撼全場,讓現場所有人驚聲尖叫開心歡呼。劇中所有演員立刻和姐姐熱情擁抱,也讓全場媒體焦點目光全都投射在姐姐身上。姐姐也表示會接這部電影是給新銳導演第一部電影鼓勵支持,而且這部電影讓我享受到沒有的親情。 男主角蔡凡熙開心表示最喜歡和女神姐姐謝金燕合作演出,因為大姐都會照顧我們,買很多零食和餅乾請大家吃,因為公司平常都不讓我吃,哈哈! 演2姐劉奕兒戲中穿上高跟鞋和火辣泳裝,預告片一推出,電翻一票網友,上網留言表示會衝著她買票進戲院觀看!現場所有演員準備蛋糕,提前幫劉奕兒慶祝生日。

11-11明道天價短片在台上映,演出完美竟遇阿根廷男神火拚?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明道、馬賽羅·歐根,為短片電影《來自你的瓦倫汀》今11日,在台北華納威秀舉行金馬觀摩放映會出席宣傳。戲中兩位男主角相互較勁外,男主角明道現場也為大家解釋片名《瓦倫汀》引申的涵意外,製片人李詩翔、導演連奕綺一起和觀眾暢聊這部譽為亞洲版《黑鏡》裡的愛很情仇和更具未來顯實感的世界觀。 電影背景設定讚人工智慧發展更烈的2036年未來世界,人們差距將以個人社會評價為主,擔綱男主角明道在戲中擁有超高分社群評價,住在最頂級社區,另一名擁有完美評價的男主角則由阿根廷男神馬賽羅·歐根飾演,兩人在片中勢均力敵,和擔任女主角的兩位演員,莎拉.伯格、葉青雙雙演出完美情侶,除了精彩的感情戲碼外,也勾勒出人類以及人工智慧之間的關係。 導演連奕綺為戲中電影男主角設計兩款未來AI科技翻譯耳機,讓兩位男主角明道、馬賽羅·歐根帥氣展現未來世界高科技產品,明道也表示人未來可能會和機器人戀愛,因為人類是情感動物,就像新手機一出大家就立刻轉移目標一樣,這部短片預計在聖誕節網路上播出,請大家密切期待!

11-11AKB48 Team TP首張單曲選拔成員出爐 9位正式生 + 3位研究生出線

AKB48 Team TP 於今年 8 月底正式宣布由陳子鴻擔任新營運公司的總經理一職,並開始著手規劃日後新的作品及活動,而後更成立了好言娛樂有限公司處理 AKB48 Team TP 所有相關事務,期待 AKB48 Team TP 可以從台北出發,一步步耕耘,與亞洲區的其他 AKB48 據點創造更多的可能性。 AKB48 Team TP 自九月起就開始接受全新的課程訓練,經過一個多月嚴格的鍛鍊與密集培訓,於 11 月初驗收後選出能夠參與「 AKB48 Team TP 全新首張單曲」的成員, 9 位正式生加上 3 位研究生共 12 位成員,可以加入全新單曲的錄製和宣傳,單曲則預計在今年 12 月下旬發行。 在 1111 光棍節這天, AKB48 Team TP 也與小愉兒公益團體「熊米屋」合作,一起到街頭上陪伴可愛的孩子們一同義賣餅乾做公益,餅乾的部分更準備了「戀愛的幸運餅乾」,這個名字也是 AKB48 曾發行過的單曲名稱,希望可以為光棍節這天主動貢獻愛心來買餅乾的民眾,帶給他們滿滿的戀愛運!也希望到場的粉絲可以一起支持年底要發行的全新單曲! AKB48 Team TP 到場的 15 位成員也很開心能夠參加這次的義賣活動,除了體會到他們平常販售餅乾的辛苦之外,也了解到平時的自己有多幸福!希望之後可以多多參加類似的公益活動,為社會多盡一份心力。 光棍節這天, AKB48 Team TP 的三位成員也分享了她們喜歡的男生類型,來自台灣的邱品涵喜歡樂觀、幽默、有想法的男生,並分享:「因為平常喜歡看日劇,所以對於像是在書店剛好和某個人要拿同一本書這樣的戀愛場景特別憧憬,覺得這樣的緣分太奇妙了!」而香港成員冼迪琦則喜歡專一成熟、溫柔善良的對象,更希望可以與他互相支持、溝通了解成為像摯友般的存在。 而日籍成員阿部瑪利亞,因為從 14 歲就加入 AKB48 ,所以沒有任何戀愛經驗,她心目中的理想類型則是看到她開心就會覺得幸福的人,她害羞地甜笑回應:「聽說台北的男生都非常的溫柔,說不定會出現我的理想類型呢!」阿部瑪利亞也希望未來可以嘗試情侶必去的約會行程,更聽說台北陽明山夜景非常漂亮,如果有機會很想跟誰一起去看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