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5, 2015的文章

2-5大潤發流通事業股份公司援助空難現場

大潤發為 復興 空難事件深感哀痛,並把難過化成行動,由大潤發內湖一店和內湖二店的 20 位熱心同仁們,於昨日(2/4)中午先派第一批所需物資前往現場,並於晚間再準備各式熱食和熱飲,提供辛苦的搜救人員和媒體記者食用, 盡公司的錦薄之力, 願一切救援行動能順利完成,天佑台灣 平安。

2-4賀新年 迎新春 來自雷達表全球代言人湯唯的美麗祝福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德豐公關 ) 迎接農曆新年來到,瑞士雷達表 (RADO)全球品牌代言人湯唯特別為台灣民眾親筆獻上簽名美照帶來美麗的祝福,也代表雷達表祝賀台灣民眾與粉絲們羊年事事如意,新年快樂平安!而在農曆年前夕也適逢西洋情人節,蘊懷文筆氣質的湯唯更寫下她對愛情的臻愛告白,優雅雋永的字裡行間,歡喜地跟大家分享了她在事業與婚姻愛情的美滿喜悅,也祝福全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愛與情都如天上皓星般永恆美麗長在。 在親筆簽名的賀年照片中,倚坐岸邊的湯唯一襲優雅蕾絲長裙搭襯著黑色針織毛衫,氣質自然迷人之際,更見湯唯手腕間的雷達表皓星系列(HyperChrome)高科技陶瓷自動鑽錶完全襯托出她那份天生的雍雅天真與灑脫浪漫之美。簡潔、精緻和低調中的耀眼光芒正是瑞士 雷達表 皓星鑽錶系列的絕美特色;雷達表皓星HyperChrome系列真鑽腕錶採用革命性高科技陶瓷材質及頂級鑽石,高度防刮、重量輕巧,在展現時計美感的同時也能與佩戴舒適相互融合一體,因此深受湯唯的喜愛,更成了她生活中自此不可或缺的貼身時尚時計。 精湛演技之外,才華橫溢的湯唯文筆深度更是令人驚豔,在這封配合雷達表皓星系列限量1314只(意謂一生一世)腕款情境照的信裡,湯唯一字一字地描述了她藉由對幸福愛情的領略、擁有,進而期與大家的分享; 『與愛人相依相伴共享時光,是愛 情最 理想的境界。Rado瑞士雷達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腕錶記錄每一個相知相惜的瞬間,守護腕間的時光,溫暖愛戀的歲月,願你我的愛情如此這般不易磨損,歷經砥礪,閃耀如新』 , 不過百字的文筆卻是如此地完全抒寫她對愛情的那份喜悅與珍惜! 2007 年湯唯首登大銀幕,多年來,其精湛的演技獲得了國內外的一致肯定,並為她贏得超過30 項國際大獎,其中包括:第47 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電影女演員」(2011)、第12 屆釜山影評人獎「最佳女主角」(2011)、第22 屆上海影評人獎「最佳女主角」(2013)及第5 屆中國電影導演協會「年度女演員」(2014)等。作為一名出色的女演員,湯唯憑藉出眾的創意才華、深厚的表演功力和豐富的人物塑造而備受認可。創新的細胞和演藝的天賦深植於她的身上:她的父親是一位畫家,母親是一位越劇演員。湯唯曾就讀於中央戲劇學院

2-4 ELLE Star 2月號封面人物 《崔始源》等待一個人 Waiting for ……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ELLE ) 這個被許多女孩是為心目中「頭號男友」的白馬王子,在完美的外表下,其實擁有著暖暖的溫度。 崔始源說再忙,還是有時間交女友。因為他其實正在等待一個跟他一樣,享受家庭生活的女孩。 捷運上,每個人都低著頭看手機,或笑或哭,像中了降頭一般,被韓劇歐巴迷得神魂顛倒。其實說到韓流,不得不追朔到大哥級男團Super Junior,雖已出道將近10個年頭,再也不Junior了,但粉絲卻沒因為後浪不斷,而減少對Super Junior的喜愛。其中女粉絲最多的崔始源只要用中文一開口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崔始源。」群眾便為之瘋狂。 該怎麼形容這個男人呢?在始源身上,有種節制、精準的貴族氣味。像是個隨時隨地都準備好的男人,永遠不會在大馬路上踉蹌跌倒,或是酒醉後出糗失態,是那種就算腳綁著繃帶,也要把舞跳得跟彩排一樣好的男人。崔始源老愛穿著一件剪裁貼身的白色V領T恤, T恤永遠白得發亮,永遠找不到一點點泛黃的污漬。 韓國有一個流行的名詞,就是「媽媽朋友的兒子」,形容那些斯文有禮貌、功課又好,人見人愛的男孩。崔始源就是那種「媽媽朋友的兒子」。是個基督徒出身良好,對於制式的生活型態怡然自得,對於誘惑早就做好建築好防禦的城堡。 在複雜的演藝圈裡,始源不懂那些誘惑有多難忍,只要自己能區分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就成了。暫時性的快樂只是暫時,享樂的生活和有趣的生活,始源傾向追求有趣的生活。 完美底下的熱情 雖然媒體老愛用「完美」來形容,但其實崔始源的完美卻很溫暖,有著宜人的溫度。在香港導演林超賢導演的新片《破風》,當始源決定加入劇組的消息一出,調皮的彭于晏便笑說,要跟大家一字排開跳〈Sorry Sorry〉歡迎。兩個大男孩在劇組裡打打鬧鬧,年紀相仿的兩人,馬上就建立了好交情。而在高雄拍片的時候,太陽曬得皮膚熱烈發燙, 始源即便穿著自行車衣,汗水直流,一到現場,卻還是要趕忙去跟守候在一旁的女粉絲握手,擔心大太陽把大家曬昏了 ,獨留彭于晏去跟探班的媒體哈拉。原來王子並沒有那麼遙遠,始源的女粉絲多,不是沒有原因的。 談到最近投入的電影工作,始源幾乎是一頭栽進,在電影圈裡工作,大家都很熱血,想法都很一致。而自己更是工作中毒到竟然不想放假,抱著一種沒工作,就準備下一項工作的心態。其實SJ有訂一個規則,就是各人每半年

2-4 2015世貿年貨大展2/4大甲媽祖進駐世貿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2015世貿年貨大展暨禮品贈品展」開幕典禮 ,今4日在台北世貿一館正式開展 ,開幕首日大甲鎮瀾宮大甲媽祖北上繞境進駐世貿一館 ,為2/4~8日舉辦的世貿年貨展帶來平安與祝福 。 在去年食安風暴後 ,外貿協會配合市政府推動食品安全 、重振台灣食品形象 ,此次年或大展要求所有展出廠商簽下 「食安安全切結書 」外 ,並引進國際高規格的清真認證廠商進駐 ,讓所有民眾能更安心購買選擇 。 此外來自全國12個優質公益團體一同展出 ,讓民眾也能以實際的採購行為付出愛心 ,讓大家都可以過好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