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4, 2013的文章

3-3安心亞、藍正龍一日店長戲院快閃賣票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口碑票房強強滾,女神安心亞、男主角藍正龍今天到電影院當一日店長快閃賣票、掃街簽票答謝影迷,除了許多粉絲不畏寒風之外和許多路過的影迷看到安心亞、藍正龍出現眼前又驚又喜,雖然只有短短十五分鐘的活動,讓現場大排長龍隊伍,衝著兩位主角魅力而來,讓許多粉絲大呼親眼看到本尊就很滿足!剎那間,電影感人的畫面再次湧上心頭。 原來,近日「惦惦吃三碗公」攻陷電影愛好者的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中就有這麼一幕,是在售票亭上演的感人戲碼,逼出了不谷觀眾的眼淚,最近在各知名電影討論版上流行著這麼一句話:你淚了嗎?在不景氣的冬天,出了一部能讓人開懷大笑又撫慰人心的電影,也難怪《阿嬤的夢中情人》在網上一面倒的好評。 在電影中能一窺女神安心亞內褲養眼鏡頭,讓害羞 藍正龍說這都是導演安排出來,很謝謝導演的安排,讓我能這麼近距離欣賞到安心亞身體,讓一旁安心亞聽到馬上笑說ㄟ 。 也讓安心亞說票房如果像大尾盧嫚票房一樣破億,會以阿嬤裝扮清涼性感來個高空彈跳。

3-3 JILL STUART完美情人「胡宇威」 獻出「第一次」 大尺度雙頰零距離親親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全球女性夢寐的夢幻美粧品牌 JILL STUART , 2008 年登台後,即以甜美可愛的品牌形象擄獲全台女性的心,引領全球女性跨入充滿純真性感的綺想世界,成為夢幻甜美的代名詞。 2013 年春夏, JILL STUART 將再次帶給女性美麗驚喜,推出「雪紡恆采底粧系列」,以再進化的「遮瑕力」、「持粧效果」與滑順薄膜技術,讓肌膚在春夏也能擁有宛如微風輕拂般的清涼感受,實現女性夢寐的無瑕薄透底粧。今 (3 日 ) JILL STUART 特別邀請完美情人「胡宇威」擔任一日店長,提前與心目中的雪紡情人共度白色情人節。宇威現場大方獻出「第一次」彩粧秀處女作,親手打造「恆采粧容」,並大尺度獻上「雙頰零距離親親」與雪紡情人一同感受宛如微風輕拂般的輕柔底粧質感,更貼心送上「白色情人禮」,提前預習情人節浪漫情事。 白色情人節前夕,完美情人胡宇威現身擔任 JILL STUART 一日店長,與 JILL GIRL 共度甜蜜午後約會。胡宇威大方獻出第一次彩粧秀處女作,以 JILL STUART 全新「雪紡恆采底粧系列」為心目中的雪紡情人親手打造「恆采粧容」。宇威提醒在粉餅前要以擁有滑順觸感的「恆采修色粧前乳」,為肌膚做好保濕、修飾、明亮的完美打底。接著,宇威深情款款地以能創造出半霧面薄膜底粧質感的「雪紡恆采粉餅」,為雪紡情人抹上宛如透明絲緞般的輕柔粉體,完美打造出清透自然的「恆采粧容」。宇威說:「我覺得女生要擁有好氣色,底粧很重要,太重的粉粧會讓我覺得有距離感, JILL STUART 打造的自然清透粧感,就是我心目中的完美情人!」 身為完美情人的胡宇威在白色情人節前夕也做足了準備,為專屬雪紡情人精心準備浪漫午後約會,不僅大尺度獻上雙頰零距離臉貼臉親密合影,與雪紡情人一同感受微風輕拂般的輕柔底粧質感,更貼心準備愛心「白色情人禮」,送上 JILL STUART 「雪紡恆采底粧系列」心型禮盒,預祝情人節快樂的同時,也提前預習了情人節的貼心情事。宇威開心地說:「幫女朋友上粧是我最想在情人節做的事,很貼心、很親密,擁有輕薄底粧就能輕鬆擁有零距離的甜蜜約會,讓感情更加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