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19, 2013的文章

1-18”莫文蔚 新專輯全紀錄首映會 化身爵士女伶步紅地毯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眾所期待的“華人天后”莫文蔚 Karen ,睽違歌壇 2 年將於開春首度進軍國際,如願推出爵士專輯「 Somewhere I Belong 」由環球國際音樂的英國總公司操刀,已於本周二在上海率先舉辦了全亞洲發片記者會,來自世界各地的媒體共襄盛舉。 昨天也特別在台灣舉辦「 Somewhere I Belong 」專輯全紀錄首映會,唱片公司特別以紅地毯,歡迎晉升 ” 國際巨星天后 ” 的爵士女伶莫文蔚登場! 莫文蔚一現身,動人造型、姣好的身材大展東西文化撞擊的魅力 , 全場為之驚艷,歌迷粉絲們驚呼聲不斷。 除了是全球矚目的個人首張英文爵士專輯的發行日,也宣告是 Karen 官網 KARENMOK.com 重新啟動的大日子,在推動引擎的儀式下全球官網正式啟動!官網充滿了莫文蔚自己的巧思,還有黑膠 ’ 唱盤出現其中,以及許多精彩美照 , 不僅替莫文蔚的音樂生涯,也將替華人音樂寫下新的里程碑 ! 更令歌迷朋友們雀躍的是,莫文蔚的 FB 官方粉絲團「 Karen Mok Official 」 http://www.facebook.com/KarenMokOfficial 也已經正式成立 ,官網和粉絲團不但會有莫文蔚最新的消息, 這位 ” 華人天后 ” 近來最熱衷的事,就是去看歌迷朋友們的留言,雖然工作忙碌 、 時間緊湊 , 莫文蔚還是會抽空親自回應與互動。     首映會現場播放莫文蔚「 Somewhere I Belong 」專輯全紀錄影片精華版,莫文蔚很開心的分享從籌備到發行,歷時 22 個月完成的專輯,而完整版影片收錄在「 Somewhere I Belong 」亞洲限量盤。 莫文蔚首張英文爵士專輯,打造中西方結合曲風,收錄多首經典西方爵士樂,像是 The Beatles 的「 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 」;曾是禁歌,描述名妓無奈卻又寫實心情的經典名曲「 Love for Sale 」莫文蔚以迷人嗓音搭配精湛演技完美詮釋;還有東方傳世金曲「夜上海」 , 當然少不瞭莫文蔚譜曲的動人作品「傾國傾城」,莫文蔚更拿出 12 歲開始學習 , 後在中國青年交響樂團時勤練的古箏絕活 , 用屬於東方的爵士音樂打入全球歌迷的心。 昨天舉辦的首映會,也是莫文蔚來台唯一開放與歌迷近距離見面的活動

1-18「愛苗栗˙文創散散步」新書帶你發現苗栗無所不在的魅力

藝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出版「愛苗栗˙文創散散步」新書,今天在台北舉辦新書分享會,「愛苗栗˙文創散散步」內容推薦23個苗栗獨具文創美學特色的必遊景點,縣長劉政鴻出席分享也歡迎國人來苗栗探索,發現苗栗無所不在的魅力。  國內近年崛起文創風潮,成為一股新經濟力量,苗栗縣政府國際觀光局,特別蒐羅縣內23個最具代表的文創產業及特色餐廳,編纂成「愛苗栗˙文創散散步」一書,並邀請知名設計人蕭清陽、人氣部落客Emico擔任領路人以專文介紹苗栗的文創生活美學,內容引人入勝。 國際文化觀光局長甘必通在新書發表會中以一首客家老山歌「摘茶要摘二三皮、三日沒摘就老忒哩,、、、、」作為開場,曲音悠揚繚繞,讓會場頓時洋溢濃厚的客家人文風情。遠見雜誌創辦人高希均、蕭清陽、Emico也出席新書發表會,與讀者分享所看見的苗栗。 高希均以國際知名調查數據說台灣的幸福感在全世界180多個國家中已名列前茅,尤其台灣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讓很多外國人都想來台灣定居,他說如果生活在台灣是一種幸福,那麼去苗栗就是接近「天堂」。  人氣部落客Emico從小住在新竹,因常到隔壁的苗栗遊玩,對苗栗景點相當熟悉,這次擔任「愛苗栗˙文創散散步」領路人重新走訪後,對苗栗有不一樣的新體認。她強調,每到一個景點,都會讓她從心中不由自主的發出一聲「ㄨㄚ!」的驚嘆,她推薦到苗栗可以放慢腳步慢慢體驗,絕對會讓你沈浸其中,流連忘返。也讓大家體驗苗栗認證美食和文創商品,透過世代不同、專長領域的不同,既衝突也是互補,呈現出苗栗獨特的原鄉時尚、文創視野獨特魅力。 「愛苗栗˙文創散散步」內容包括茶文創、窯文創、雕刻文創、美食文創、品牌小物及特色餐廳等,首刷1200本,每冊199元,即日起在各大實體及網路書店販售。民眾可上「愛苗栗˙文創散散步」文創地圖網站http://www.gvm.com.tw/event/foodmap搶先體驗。 

1-188PUMA 2013年度代言人桂綸鎂與鳳小岳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PUMA ) 2013 年一開春,桂綸鎂與鳳小岳即延續「女朋友.男朋友」電影熱潮,連袂成為運動時尚品牌 PUMA 年度代言人,共同演繹 PUMA Social 倡導將整座城市當作是遊樂場所,隨時隨地與朋友冒險探訪街頭巷尾,創造歡樂的生活時光。同時, PUMA 也在今年推出最新 Future Suede Lite 系列,鮮豔的撞色設計搭配擁有 45 年歷史的 PUMA Suede 經典鞋款元素,激起鳳小岳穿起鞋後在城市玩樂一番的慾望。 Future Suede Lite 系列擁有藍色亮面彩色尼龍面料和橘色合成麂皮彎刀設計,跳躍色彩對比的新穎混搭,加上 1968 年 PUMA Suede 的經典元素,讓整雙鞋款充滿著時尚與復古並存的反差設計,穿上它一上街頭立刻吸引無數的目光! PUMA Future Suede Lite 玩轉設計創意的同時,更兼顧了舒適輕便的實用性,加入了許多未來性元素設計,包括質地輕盈的 EVA 鞋底、上漆的中層鞋底與合成橡膠鞋舌,為穿著的玩家們帶來輕鬆無比的精采玩樂新體驗。

1-18 網路爆紅六正妹 東區街頭超吸睛

圖片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中意行銷) 為了 刷出濃密大眼,粉領族總花上不少時間刷睫毛膏, 開架美?領導品牌 Za 剛上市的新產品 「新魔睫-絕對濃密睫毛膏」 ,擁有 「全新濃密升級大刷頭」 ,可提升高達 170 % 的睫毛膏沾附量, 幫女性實現「完美速效」的美麗妝容,隨時隨地都 能在 30 秒內完成濃密睫毛。為了凸顯粉領族的 新福音── 「 30 秒濃密睫毛完妝」, 先前已在網路上曝光兩段分別在捷運月台及大怒神拍攝的 KUSO 影片,片中雖沒透露廠商品牌,但有趣的挑戰方式早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為了讓民眾感受 Za 新產品「新魔睫─絕對濃密睫毛膏」瞬間濃密效果,更於 1 月 18 日 當天 下午兩點 在 台北屈臣氏統領店前,舉辦「 30 秒濃密睫毛完妝」全民挑戰賽,邀 請民眾 親身體驗強大的 170 %睫毛膏沾附量瞬間濃密的驚人魅力,許多 粉領族與女大學生現場搶著嘗試新的秘密武器,最好康莫過於 當天參加 30 秒挑戰賽 的 民眾, 皆可 免費獲得全新「 Za 新魔睫─絕對濃密睫毛膏」乙支,活動當天 民眾若 上傳 " 魔睫大眼 " 照至 Za 官方粉絲團,還有機會再得「魔睫美人獎學金」,獎金高達 5,000 元, 好康不斷 。 18 日在車水馬龍的東區斑馬線上,影片中的六人挑戰大隊再度挑戰 「 30 秒濃密睫毛完妝」, 不僅順利完成,也吸引路人側目並紛紛拍照,宣傳新噱頭順利為廠商攻佔媒體版面及引發民眾網路討論。 活動當天最特別的莫過於六人挑戰隊伍中,有兩位藝人也參與其中,包括藝人夏晴(小隋棠),以及轉戰台灣演藝圈的香港藝人尹蓁晞,希望透過藝人的實際挑戰親身使用,為新產品做最佳的見證,證明以後女性上睫毛膏不僅更快速也更方便,濃密大眼瞬間完美現身。 廠商現場強調,這次 Za 「新魔睫-絕對濃密睫毛膏」 擁有 3 大特點:( 1 )採用創新改良的 「全新濃密升級大刷頭」 ,較市售的刷頭更粗、刷毛更濃密,可大幅提升睫毛膏沾附量高達 170 % ,讓睫毛膏更能全面無死角地刷上睫毛,濃密度加倍!( 2 )採用 「空氣纖維刷頭」 與富含 「超柔軟配方」 的睫毛液,讓睫毛液能夠均勻包覆睫毛,延伸角度加大,不易沾黏結塊,完?效果更立體!( 3 )添加 「濃密塑型臘」 與 「持續捲翹聚合物」 等高服貼力配方,

1-18迎新年 白蘭氏邀您送健康、獻心意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如果想向您所愛的人公開表白,需要斥資多少?先前有人足足花費新台幣伍佰萬元,只為在台北101大樓牆面寫下「我愛你」來向情人示愛。今年,台灣保健食品第一品牌 白蘭氏歡慶新年佳節,舉辦「迎新年‧送健康‧獻心意」活動,選在台北ATT4 FUN前設置全台唯一超大型雞精盒LED裝置,免費播放民眾愛的告白。自1月18日起至2月17日止,邀請民眾親臨現場上傳祝福的話,不花一毛錢,就能在熱鬧的信義區街頭公開向關愛的人大方表白!活動期間準備近3,000瓶經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白蘭氏雞精免費大方送給現場參與民眾,上網發新年祝福在抽iphone5、ipad Mini、白蘭氏雞精等多項大獎!白蘭氏邀您送健康,也邀請民眾前來獻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