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13, 2017的文章

8-12「AMG 50烏托邦2.0慶典」高雄巨蛋登場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emi   ) 華語天后 aMEI 「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進化成全新「 烏托邦 2 .0 慶典 」,於今晚 (8/12) 在高雄巨蛋登場,連續 3 個週末連 唱 8 場。華語樂壇的「演唱會女王」 吸引國內外超過 10 萬歌迷朝聖  , 帶來交通 、 餐飲 、 住宿等初步估計超過 10 億元的觀光效益 。 高市 觀光局長曾姿雯表示 , 感謝阿妹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唱回台灣時 , 選擇 在高雄舉辦 , 對於提昇高雄市觀光人潮將有很大幫助 。 以 20 週年為主題改版的烏托邦 2.0 演唱會,去年 12 月從上海開 城慶典!這次烏托邦 2.0 演唱會的舞台設計打破規格呈現, 舞台上多面巨型橫幅螢幕升降變換,打造空間氣勢,左右兩邊 36 面  5 公尺高的 LED ,全面埋伏的視覺效果超震憾!一開場,天后以「 經典辮子頭」造型在兩層樓高的畫面中霸氣登場,以《開門見山》 宣告演唱會開始,隨即轉進 aMEI 的搖滾經典《 Are You Ready 》,再把《站在高崗上》改編成搖滾,最後以《 你想幹什麼》結束開場,全場觀眾沸騰!隨後的抒情搖滾《 別在傷口灑鹽》、《血腥愛情故事》連番登場,把 aMEI 和阿密特 的搖滾做了完美串連。      氣氛轉進 PARTY ,再度登場的 aMEI 一連熱歌勁曲《跳進來》 、《假惺惺》、《火》、《了不起》和《薇多莉亞的秘密》, 全場起身跟著熱舞唱和,瞬間變成大型夜店。 披上鑲滿水鑽的流蘇衫,《 You Make Me Free 》的前奏響起,歌迷尖叫聲響徹雲霄,接著演唱《我要飛》 ,隨後嘉賓 Boxing 登場,演唱《 Woo Nothing  》、《 我們》 、《 我想帶你回家》, 現場跟著歡樂的節奏氛圍搖擺著 。 當 aMEI 身著黑色的透視紗裙,在重新編曲的樂聲中演唱《 我恨我愛你》和《如果你也聽說》,隨後用清亮的嗓音唱出《真實》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現場大聲跟著合唱! 維持著一定要有歌曲獻給張雨生(寶哥)的慣例, aMEI 演唱《 聽你聽我》,雖然中間幾度快要失控淚崩, 但她還是撐著把這首歌做了完美的詮釋!來到最 ” 震 ” 的跳舞 PAR T ,這是烏托邦演唱會唯一沒有更動過曲目的段落,接連熱唱《 Bo oty Call

8-12吳昱萱奪得城市小姐冠軍,曾子翰獲得城市先生冠軍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2017第十二屆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選拔」台灣區總決賽,今12日在板橋凱撒飯店舉行。共39位男女參賽者 競爭激烈,也展現各項才藝以旗袍、泳裝、機智等表演來角逐冠軍寶座 。 2013年曾參加比賽林佩璇也到場擔任嘉賓,她因為2年前受到八仙塵爆,全身燒傷高達71%, 她在媽媽陪同下,再次坐輪椅登上舞台,接受大家祝福與鼓勵,並承諾之後會努力復健。現場也義賣 一幅 已故荷花大師許忠英的作品,義賣金額將捐給林佩璇做復健之用。也讓她激動落淚謝謝大家,我會努力! 15位評審團中歷經3小時的評選後終於選出優勝者 , 城市小姐冠軍 由26號吳昱萱,第二名 24號凃玟君 ,第三名 30號薛夢萱 ,城市先生由8號 是8號曾子翰。 歷經3小時,選出城市小姐冠軍為26號吳昱萱,亞軍為24號凃玟君,季軍則由30號薛夢萱拿下,城市先生冠軍則是8號曾子翰。 台灣總冠軍得主可獲得價值百萬元的獎金和禮物,前三名將到北京參加全 球城市大中華區比賽,獲勝者還可前進上海參加世界總決賽。

8-12李毓芬出席「第三屆SAMPOSTAR聲寶之星總決戰」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聲寶公司「第三屆SAMPOSTAR聲寶之星-品牌大使選拔」,今年暑假再度熱力引爆。已經連續舉辦兩屆「SAMPOSTAR 聲寶之星-品牌大使選拔」的聲寶公司,今年特別與宏將多利安經紀公司攜手結盟合作,擴大舉辦徵選新星的活動,獻出高額獎金、獎品徵求簽約藝人及明星代言人。 本屆聲寶之星開跑後,吸引自各方18歲至25歲優質在校學生及社會新鮮人的踴躍報名,收件截止共計3000人報名參賽爭奪錄取率僅約千分之一的優勝名次,在歷經初賽、複賽等嚴格考核及淘汰後,共有22名的明日新星取得晉級門票,於今12日,下午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五樓 (ClapperStudio),進行激烈的總決賽,爭奪最終榮耀。 今天總決賽22參賽者特別以 「活力聲寶秀」開場演出,展現十足的新星風采,身為宏將多利安一姊李毓芬,近日忙著趕拍電視劇,也趁抽空時間出席表演擔任評審外,也分享演藝工作經驗給即將加入演藝圈工作的師弟妹們為她們加油打氣 。

8-12《稍息立正我愛你》連續數學課 讓曾之喬頭爆痛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中視、東森戲劇暑期推出《稍息立正我愛你》由曾之喬、邱勝翊 ( 王子 ) 主演的校園愛情喜劇,一推出就大受好評、觀眾熱烈迴響,也直接反映到收視率上。本週日 (8/13) 晚間即將播出第三集了!劇中少曦與力正兩人的學業與數學成績,竟跟現實生活中的曾之喬、王子實際狀況差不多!一個成績很好、一個數學很爛!而一場在寒流中拍的下雨戲,讓他們在片場冷得直發抖、還忍不住抱在一起相互取暖!  在劇中有好幾場由小拇指老師(劉子千飾)上數學課的戲,顏力正(邱勝翊飾)就是個用功成績好、還會熱心教同學的好學生,而鍾哥正好就是那種打混不用功、又數學超爛的角色!對照現實生活呢?曾之喬自爆:「以前自己念書時功課其實不差,但我真的就是數學爛到爆炸!以前要考試前,都會死背公式、然後一進考場我就先把還勉強記得的公式寫在背面空白地方,才開始作答,考試時看到題目再翻到背面去看這樣。」劇中常有上數學課的橋段,這根本讓曾之喬快要瘋掉!她痛苦笑說:「頭很痛啊!」  而王子本身數學就真的很好,還會去教其他同學!他在學校時就是那種帥氣、功課又好、算很出風頭的類型,而曾之喬真的就跟劇中的少曦一樣,數學都很爛!還曾因數學考太爛、只有 10-20 幾分,為此在學校哭了一整天、以致無法上課,最後老師終於忍不住了,還打電話給曾之喬的爸媽,安慰她說沒關係、再加油就好!  劇中有一場大雨中的戲,當時還剛好遇上寒流!在寒流中被大雨淋濕、還要演戲、真的超級冷!那場戲跑到林口拍、當天一直下雨又起霧,曾之喬和王子兩人,真的是冷到只要有空檔、就抱在一起取暖!劇組人員也都貼心準備毛毯、薑茶隨時準備衝上去!除了他倆,當天還有黃心娣飾演的 李如蘋 (少曦閨密),大家都非常敬業地在冰寒中把戲拍完!  《稍息立正我愛你》中視每週日晚間 10 點,東森戲劇台 8 月 6 日起每週日晚間 8 點青春上映。

8-12羅大佑萌娃出生 搖滾教父秒變慈父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締造華語歌壇傳奇的音樂教父羅大佑,睽違 13 年再度發行《家 III 》新專輯,接受中視《改變的起點》專訪,羅大佑回憶起自己音樂之路的兩難抉擇,即使當時已經在台港樂壇走紅,但有整整十年時間,他在當醫生跟音樂人之間相互拔河,最終受到父親肯定,他才在職業欄寫上「作曲」。而相較過去憤青及冷酷形象,羅大佑談到跟五歲女兒的居家生活,立刻秒變慈父。他在錄影現場開心的大呼,女兒徹底改變了他,使他活得「像個正常人!」            當年以《鹿港小鎮》跟《戀曲 1980 》等歌,成為台灣家喻戶曉的羅大佑,在香港朋友的鼓動下,放棄高薪的醫生工作,帶著破釜沉舟的決心赴香港樂壇發展,羅大佑回憶剛開始到香港時因為一句廣東話都不會講,一開始也曾遭到排斥,所以他只能『靠純音樂』,以製作電影配樂來謀生,為了節省支出,羅大佑跟當時的香港歌手泰迪羅賓合租了一間錄音室,一邊隔了四、五個榻榻米,不到兩坪的空間就當臥房,香港奮鬥了三年,羅大佑終於靠音樂賺得穩定收入,他的音樂創作之路在當醫生之間反覆抉擇,歷經了十年才終於到父親及自我的肯定,『有一次我爸從日本觀光,搭機回到台灣機場,海關要檢查他的行李,他就跟海關說:我是羅大佑的爸爸,你還要查嗎 ?  』羅大佑說,海關真的免查。『看得出來,他 ( 父親 ) 還是以這個…以我這個不肖子為傲的』。 
      曾經是不婚主義,一生都奉獻在音樂創作的羅大佑,談起五歲女兒,立刻從教父秒變慈父,『寫《家 III 》那個時候其實正好是我們決心最大,想做試管嬰兒,要把她做出來的時候…想替自己成立一個家庭的願望是很強烈的。』雖然當父母之後,必須經常歷經孩子生病的「虛驚」,或者為了幫女兒挑選「哪個公主好看」,而中斷音樂創作,但羅大佑驕傲且開心的說『女兒出生到現在,改變了我的作息狀態…我終於比較像個正常人了!』  從一頭捲髮,黑衣墨鏡的搖滾憤青,到華語歌壇音樂教父,羅大佑譜出無數經典生命之歌,更多精彩內容,每周日晚間,敬請鎖定中視《改變的起點》。 中視新聞台 8/13( 日 )  晚間 22:00 中視 8/13( 日 )  晚間 23:45 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yeaFOGaw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