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2, 2018的文章

7-1韓國音樂鬼才Crush-7/1(日)首次在台單獨公演 以魅力超強DJ秀開場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以多元的曲風受到喜愛 ,並在 韓國人氣最高的R&B音樂家CRUSH ,以多首膾炙人口的 電視劇原聲帶 , 在亞洲受到高度矚目 ,並於 1日首度在台舉行單獨公演 。 CRUSH以 2018 亞洲巡演 , 一連在 曼谷、 香港及台北進行音樂活動 ,並以此作為進出亞洲音樂市場的第一步。 (1 日 ) 演唱會上 , CRUSH帶來多首經典好歌 ,台下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CRUSH 表示:「實在太感動!首度來台就見識到有這麼多人在聽我的音樂」對於能在首次的公演與台灣粉絲見面表現得十分開心,希望能讓更多粉絲聽到自己的音樂,未來也想舉行更多音樂活動與公演,更表示一定要再來台與大家見面。     Crush , 2012 年 12月7 日以 R&B 歌手 , 發行了數位單曲《 Red Dress 》正式出道 。2013年3月6 日,在 Amoeba Culture 的項目《 NOWorkend 》中 與 Zion.T 共同作曲作詞編曲完成了〈 Two Melodies 〉。2014年6月5 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 Crush On You 》。在這張專輯中他 與 Dynamic Duo 、 GAEKO 、 Simon Dominic 、 Jay Park 、 Zion T 等嘻哈和 R&B 歌手合作。專輯發行後,所收錄的歌曲都成功進入了各大音樂排行榜 , 2016 年與少女時代的太妍合作 《 不要忘記 》 , 也成為當時的大熱歌曲 , 除此之外 , 為了韓劇 《 鬼怪 》 及 《 沒關係是愛情啊 》 演唱的 《 Beautiful 》、《 無法入睡的夜晚 》 傳唱度也非常驚人 , 最近推出的新單曲 《 Bitter Sweet 》 在韓國音樂排行榜也一直居高不下,再次證實了他的高人氣 。

7-1邵雨薇、劉書宏 化身「萌系情人」 扮演魅力貓女、陽光犬男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七夕即將來臨,不論單身貴族想要告別單身,或是神仙眷侶想要愛情增溫,元氣補給最佳後援隊、 知名藥粧品牌 《 Chocola BB® 》告訴你箇中奧秘! 品牌 特選在七巧節前夕舉辦活動,邀請到集眾之愛的華劇人氣小天后「邵雨薇」、表現亮眼的新生代暖心男神「劉書宏」擔任活動嘉賓, 兩位魅力男女現身教導愛情新手,用「 BB 萌系情人分類法」,重新定義自己屬於那類情人 ? 兩人更在現場幫自己分類,書宏果然符合螢幕形象,化身陽光犬系情人,劉書宏直言 ∶「我最近很愛法鬥,我就是法鬥星人,是行動派來著!」,讓魅力貓系情人雨薇大喊吃不消; 兩人 更加碼示範如何讓愛情起死回生妙招,挑戰大型愛心拼圖餅乾。 近年來在戲劇方面表現亮眼的邵雨薇、劉書宏,特別排開戲劇工作與家中事業,撥空分享萌系情人分類準則,偏愛到戶外進行室外活動、個性活潑大方,屬於「陽光犬系」情人,而性格低調慢熟、喜愛安靜獨處的人,則分類在「魅力貓系」情人,邵雨薇直呼∶「像我平時很安靜、常做靜態活動,又喜歡待在家裡,就是典型的貓系女孩,像我愛宅在家,所以需要靠 Chocola BB 的膠原錠來補充美麗跟元氣」; 日本衛采製藥執行董事兼 hhc 事業部總裁—金澤昭兵先生也特地跨海來台,為兩位送上 Chocola BB 產品,為兩位 事業應援。邵雨薇、劉書宏更在現場示範「七夕加溫、脫單密技」挑戰大型愛心拼圖餅乾,享受與另一半一起動手將愛心拼出,展現兩人間的滿滿愛意。邵雨薇說∶「跟另一半在家裡,一起挑戰動手做餅乾,真的會滋潤感情、甜蜜加分!」 邵雨薇日前嫩扮小學生,更於現場加碼分享「年下肌」的保養秘訣,自豪表示 : 保養祕訣其實超簡單,平常並沒有特別管理,我是佛系派,但每天都一定會補充各類身體所需元素,舉凡綜合 B 群、維他命 C ,都是不可或缺的養分,令一旁即將邁入 31 歲大關的劉書宏羨慕聲連連,而即將迎來生日的他,大方許下生日願望∶「希望能讓爸媽退休,也希望能邁入下一個人生的里程碑,跟夢中人一起共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