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9月 19, 2019的文章

9-18 金曲歌后艾怡良魅力驚人 馬拉松天王天后一秒變艾粉

   屢獲金曲肯定的人氣歌后-艾怡良今天一襲清涼的牛仔勁裝現身「2019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記者會,預告將會在今年2019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當天賽後帶來自己膾炙人口的Forever Young及其他金曲,為來自全球的破風好手加油打氣。 艾怡良從出道以來就以獨具特色的嗓音以及堅強的歌唱實力驚艷歌壇,同時創作實力驚人,總能創作出一首又一首扣人心弦,又帶給別人勇氣的佳作。艾怡良表示:「曾經自己也在歌唱的道路上迷惘,失去創作以及唱歌的動力,但很高興知道自己的歌曲能夠帶給大家力量,我也會如同各位勇敢的破風手一樣,繼續在創作與歌唱的道路上挑戰自己的極限,不斷為大家帶來全新的創作,新專輯也將在年底開始著手進行準備,希望能夠很快跟大家見面。」 而身為中法混血的美女跑者雷理莎以及極地探險家的林義傑,記者會現場一見到艾怡良現身,立刻秒變小粉絲,兩人也紛紛表示絕對會在這次的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展現身為破風手的魄力,誓言為「艾」奪金。  剛從馬爾地夫返台的艾怡良戲稱自己就是一個「海島女孩」,前幾年就曾經跟朋友一起到澎湖旅遊過,一直非常喜歡澎湖海天一色的風景,艾怡良笑說:「澎湖的海灘非常美麗、湛藍的海水,還有各種豐富的海鮮,一點也不輸馬爾地夫;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結合了我最喜歡的運動以及海島風情,真的非常高興有機會參加這一次的活動,希望大家在跑完步後千萬要記得留下來聽我的演唱喔 !」而除了美麗的澎湖海景外,最讓艾怡良難以忘懷的就是澎湖各種地道的美食與海鮮,一談起美食就開心的艾怡良說:「以前有空時就很喜歡跟朋友到澎湖旅行,對於澎湖各種鮮甜的海鮮更是念念不忘,愛不釋口,而且過去特別愛吃甜食,前幾年因為瘦身需求有一陣子飲食比較清淡,這次去到澎湖有機會的話,我決定還是要破戒偷嘗澎湖的特產黑糖糕以及大啖各種美味海產來解解饞!」  最後談到新專輯的規劃,艾怡良今天也提及新專輯的計畫順利的話有機會在明年年底前推出,也希望這次前往澎湖,透過感受跑者們的熱血與夢想之後,也能讓自己激盪出更多創意的靈感與火花,未來期待有機會將破風前行的勇氣融入自己的歌曲中,同時也期盼明年能推出大型的巡迴演唱會,盡快跟更多喜愛自己的歌迷朋友見面。

9-18 花甲女孩嚴正嵐「零花廢」造型亮相 獨家揭密寫歌竟有這癖好!

圖片
【臺中市環保藝術節】嚴正嵐獨家二手物就在臺中市環保藝術節的重生雜貨店 臺中市環保藝術節於今(18日)舉行臺北搶先體驗記者會,邀請蘇打綠團長阿福、嚴 正嵐出席。蘇打綠阿福領軍擔任今年臺中市環保藝術節的策展人,身為多次入圍金曲 獎並得獎的蘇打綠團長,也首次挑戰將環保藝術節與動態的音樂藝術結合。對好聲音 非常敏銳的阿福,在過去聽到嚴正嵐的甜美嗓音而讚賞不已,力邀嚴正嵐來臺中市環 保藝術節演出。在記者會被問到兩人最期待現場哪些周邊活動的時候,阿福表示過去 從來不喝珍奶,但聽說團隊這次台中珍奶節雙料冠軍也來到現場,因此特別想體驗看 看,還強調會自己帶環保杯去裝;反觀嚴正嵐則因為太不愛買衣服,甚至被一起出演 〈花甲〉的海芬姊勒令一起去逛街,因此這次最想在市集逛。她還特別展示了獨家「 零花廢」造型,更自爆寫歌癖好。 【臺中市環保藝術節】蘇打綠阿福與嚴正嵐將在9月28、9月29臺中市環保藝術節演出 蘇打綠團長阿福、嚴正嵐兩人有著截然不同的個性,在參與環保藝術節活動時,兩人 也各自分享自己最想體驗的區域。記者會上,蘇打綠阿福搶先公開臺中市環保藝術節 活動現場的八大區域設計,然而當被問到兩人各自最期待參與記者會的環節時,阿福 除了推薦舞台上有許多精彩表演者的演出外,更立刻露出爸爸微笑,開心談到活動現 場也融入很多親子的元素,像是『親子環保藝術嘉年華』,還透露很興奮當初帶去紐 約驚艷國際的永續大神,可以首度來家鄉臺中帶隊遊行;另外『不廢物生活體驗區』 的手作坊課程,都很想帶兩個孩子一起參加。但此外自己私心也有個小願望,聽說團 隊邀請到臺中市甫獲得珍奶節雙料冠軍的品牌,身為珍奶發源地的台中人,雖然平常 不喝珍奶,也想知道冠軍到底多厲害!並且笑說:「反正都已經被青峰諷刺說是阿福 2.0了,我現在也有認真在減了啦,喝珍奶只有偶爾放縱一下而已!」 【臺中市環保藝術節】策展人暨蘇打綠團長阿福減肥中 忍不住破戒開喝冠軍珍奶 反觀嚴正嵐因為自己平時也很認同永續理念,日常生活上都以「夠用就好」為原則, 基本上沒有特別的物慾。舉例像是自己在寫歌時,因為很喜歡紙、筆書寫的感覺,創 作時也不會想說一定要買漂亮的本子來紀錄,一律都用「廢紙」寫歌,但也笑說要很 小心收藏,免得一不小心被誤丟! 更透露自己很久沒有買新的衣服了,就算有買、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