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6, 2016的文章

10-5 A-Lin超狂Rap化身「MC Lin」超強女Rocker助陣「大地舞台」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索尼音樂 ) 「音樂鬼才」Matzka今年首度參與上海簡單生活節,10/4帶著「東南美大樂隊」風光登上「大地舞台」,散發原鄉魅力!近來上海因為颱風的影響而連日陰雨綿綿,不料就在Matzka要出場前雨勢傾盆而下,卻澆不熄現場數千名粉絲對Matzka雷鬼樂的狂熱,現場粉絲不減反增,萬頭鑽動開著傘花力挺Matzka,而大地舞台是沒有頂棚的,Matzka仍敬業冒雨上台,一連飆唱〈Mado Vado〉、〈M.A.T.Z.K.A〉後,不僅炒熱現場氣氛,雨勢竟也逐漸退卻,可見Matzka的音樂能量之強大! Matzka改編雷鬼版〈夏天的浪花〉,並隆重高喊:「我們歡迎MC Lin!」A-Lin一出場就藉霸氣地唸著Matzka特地為這場演出特別創作的Rap:「我是A-Lin黃麗玲,我在上海Simple Life,各位可愛的男女孩,我的熱情像大海,現在就跳起來!」讓全場相當驚艷,儼如女Rocker般撼動全場,還笑說:「我不唱情歌了,我以後都念Rap!」接著,Matzka轉頭準備下一首歌時,A-Lin說:「接下來這首歌,如果會唱的一起唱……」冷不防帶領全場唱起〈生日快樂〉,並帶了翻糖蛋糕為他,給Matzka今年忙碌的生日最大的驚喜。 Matzka歡度生日卻在大雨中開唱,雖是一大驚嚇,但他表示:「和粉絲在舞台上過生日最難忘!」不過也因大雨滂沱而浸濕了音響器材,但大家今天還要前往成都參加「西部音樂節」不免有點擔心,現場氣氛一時陷入愁雲慘霧,但Matzka突然笑說:「就是代表終於可以買新的了!」樂手們才敞開笑顏,Matzka樂天的個性彷如「太陽的孩子」,總是能帶來滿滿的正能量! 此外,Matzka還演唱〈I Love You No Haha〉、〈哎一〉、〈十七歲女生的溫柔〉、〈一朵花〉、〈大叔〉、〈No K〉等歌,讓黃浦江上也飄起慵懶愜意的氛圍,先前Matzka曾在北京舉辦「東南美音樂會」,也多次參與音樂節,因此粉絲們對他的歌如數家珍,首首都引起全場大合唱,即便是排灣族母語也都琅琅上口,Matzka昨看著直呼:「這是最令人感動的聲音!」接著他還將 趕往成都 西部音樂節、合肥音樂節等,Matzka 獨特的 雷鬼 魅力,正在 兩岸迅速累積超高人氣 !

10-5楊丞琳戳中歌迷哭穴 MV導演處女作《單》上線三天人氣破百萬!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全能天后」楊丞琳今日( 10/5 )首度以導演之姿出席新歌《單》 MV 分享會,她表示自己出道以來從未發生過「潛規則」事件,也沒聽說周遭朋友發生過,但笑說自己初執導筒的確對女主角「阿 Sa 」蔡卓妍格外呵護!為了幫助阿 Sa 醞釀情緒,最後一場獨自卸妝的戲開拍前,丞琳嚴格要求現場保持安靜,也請工作人員跟阿 Sa 保持距離,自己則跟阿 Sa 待在休息室內,慢慢引導阿 Sa 進入孤單的情緒。 「製片天后」李烈今日以實際行動力挺丞琳,她一聽聞阿 Sa 腳受傷貼 OK 繃的戲是導演丞琳臨時加的,表示:「生活裡的痛也可以是導演創作的一部分,恭喜丞琳邁出了第一步!」李烈覺得導演的工作就是要把演員逼到一個程度,所以導演有時必須是冷酷的。丞琳則透露在拍攝阿 Sa 的哭戲時,丞琳其實是一邊抱著阿 Sa 安慰她,一邊跟她說「不要停」,就希望能捕捉到阿 Sa 最催淚動人的演出。 丞琳希望能藉《單》這首歌讓所有單身的人面對「單身」這件事,並且把心底最深的痛釋放出來,李烈則表示每個人對於「單」的解釋會隨著年紀而改變,對她來說,「單」是一種選擇的狀態,現在的她很享受這種狀態。丞琳同意這個說法,表示很多人可能還沒有足夠的智慧去處理「單」的感覺,也有可能是在感情裡缺乏信任感而覺得孤單。 丞琳透露自己當導演時很會掌控拍攝的進度;她認為當導演不論是在心智或體力方面都需要很強大的意志力。即便《單》 MV 看了很多遍,丞琳今日在分享會上透過大銀幕再看一次,感觸仍像第一次看般強烈。李烈最後鼓勵丞琳:「 MV 拍得很好,有拍出『單』的感覺,丞琳有導演的潛質,加油!」丞琳則謙虛表示:「要謝謝整個工作團隊和助理導演的幫忙!我最喜歡演戲,導演這一塊還是需要多多累積經驗。」

10-5賴雅妍演學姐黃遠表示難追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電影「一萬公里的約定」 , 今5日 , 舉行記者會 。 男主角黃遠、女主角賴雅妍盛裝出席宣傳。籌備兩年斥資一億元新台幣 , 將於12月16日上映 。記者會上也公布主視覺海報及精采電影預告 ,人氣小生王大陸因工作在身不克前來送上VCR祝賀 。 賴雅妍電影中逆凌演出大學生與黃遠首次合作擦出火花 , 戲中姊弟戀還有吻戲令人相當矚目 。 賴雅妍表示對男主角黃遠印象他是黃仲崑大哥的兒子 ,以前跟黃大哥合作過 ,表示 黃遠和爸爸樣子 、 個性 、 外型都不一樣 ,對這個人充滿好奇心 。拍戲過程一起讀本 、聊天 、排戲的互動 ,才發現黃遠是一個滿 不得 了的孩子 ,他是一個話不多 ,想很多超齡成熟的男孩 。 黃遠首次跟賴雅妍合作表示她是心目中的女神 , 黃遠坦言電影中學姐(賴雅妍)很難追 ,覺得要有幽默感 ,戲中她是很嚴肅的學姐 ,必須要有幽默逗她笑 ,才有機會接近她! 但現實人生反倒有學姐追過我 。

10-5金曲歌后蔡健雅押寶《雙廚星任務》金鐘再下一城

圖片
蔡健雅與雙廚一起做料理,表示音樂與美食密不可分.jpg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公關 ) 金鐘獎再度加持肯定《雙廚星任務》,繼去年獲得最佳綜合節目主持人獎後,今年再度入圍最佳綜合節目獎。節目叫好又叫座,TLC旅遊生活頻道強勢推出全新一季《雙廚星任務》,不只做菜給明星吃,更邀大明星一起下廚,親自動手挖掘明星們心中的味蕾記憶拼圖。金獎節目搭上金曲歌后,雙方竟然在料理中找到對話的火花。身為創作才女的蔡健雅熱愛料理,日前更砸重金遠赴法國學甜點,她坦言:「食物與音樂分不開,甜點更是需要用愛灌溉。」小女人的粉紅泡泡溢於言表。金鐘獎頒獎在即,曾獲得三次金曲獎歌后的蔡健雅加持掛保證,表示《雙廚星任務》節目用心加上兩位主持人活潑輕快的主持風格,以及對於料理的細緻熱情,讓同樣也熱愛烹飪的她直呼是有史以來最快樂的錄影經驗。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雙廚星任務》,蔡健雅、蕭敬騰、張信哲、錦榮、楊一展、宅女小紅…..座上嘉賓眾星雲集,10月16日起每週日晚間9點帶觀眾用料理一窺巨星心底世界,找出埋藏靈魂中的難忘味道! "蔡健雅熱愛烹飪,手拿火槍烤焦糖架式十足.jpg"  "蔡健雅擔任雙廚星任務嘉賓,動手做墨魚麵沒在怕手髒.jpg"     熱愛料理的蔡健雅曾砸數十萬元遠赴歐洲拜師學藝,自爆自己超愛義大利麵,直言自己就是標準澱粉控,義大利麵、比薩、法式麵包…通通都是她的最愛,她說:「我可以吃下一座山!」因此雙廚決定教蔡健雅動手做墨魚麵餃。沒想到蔡健雅居然早在義大利就跟廚師學做過義大利麵,頓時讓索艾克壓力倍增:「糟糕今天挑錯菜了!那你介意今天要跟一個台中人學義大利麵嗎?」雙廚也不忘出考題看看她的真材實料,索艾克隨手拿起義大利麵的靈魂粉末考蔡健雅,沒想到她輕鬆答出杜蘭小麥粉,讓雙廚驚嘆:「她是真行家!」做墨魚麵容易沾手甚至連指甲縫都會被麵團弄得髒兮兮,但是形象優雅的蔡健雅完全不怕髒,更表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當你把手放進麵糰裡的時候。」索艾克也不忘傳授做墨魚麵秘訣,就是要把愛心放進去。蔡健雅立馬回應:「可是這個愛有點黑。」笑翻現場工作人員。由於媽媽是印尼人,因此蔡健雅超愛吃辣,可以說是無辣不歡,就連墨魚麵餃也要加辣。拍攝現場蔡健雅超興奮,甚至不顧形象飆高音,表示自己只要一碰到食物心智年齡立馬大打折,就像放在玩具店

10-5阿緯記者會送袁味比基尼 袁艾菲發下豪語 新書賣破兩萬 穿比基尼去簽書會

圖片
好友阿緯送上原味西瓜比基尼幫粉絲謀福利。(凱特文化提供).jpg 袁艾菲出席新書記者會,一襲火辣透視裝展現健身完美成果。(凱特文化提供).jpg   袁艾菲一襲火辣透視裝出席新書記者會。(凱特文化提供).JPG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凱特文化 ) 袁艾菲被要求擺出跟封面一樣的挑逗POSE。(凱特文化提供).jpg 擁有姣好身材的袁艾菲, 首度在鏡頭前,突破個人尺度極限,出版首本寫真 《 想入菲非 》 ,為了讓大家看到更完美的身材,袁艾菲花了將近半年不斷苦練,一周更只休息一天 ,辛苦終於得到回報!日前新書 《 想入菲非 》 在各大通路展開預購,預購不到兩天,立即銷售一空,讓袁艾菲超開心 ,感謝粉絲的熱情支持。 袁艾菲拿起比基尼開玩笑試穿。(凱特文化提供).jpg  這次新書拍攝,前往馬里亞納的塞班島上取景,當地大自然環境,讓袁艾菲深深著迷,甚至希望可以定居在塞班島,從不自誇的她誇笑稱自己是塞班島林志玲,一路上豔遇、搭訕不斷,從機長到遊艇司機,合照、加臉書、邀清吃飯讓袁艾菲驚訝自己在塞班島的火紅程度。   新書記者會上,袁艾菲一襲紅色透視短洋裝,展現超完美身材!回想起在塞班島拍寫真書的狀態,袁艾菲表示:「這段旅程,雖然是為了工作,但自己也對未來、夢想,甚至是感情,有了更多不一樣的想法!」,拍攝過程中展現有別以往的可愛形象,呈現性感的她、私底下的她,書名取為想入菲非則是希望透過這次平面作品帶大家認識不一樣的自己。   演藝圈好友 昆凌 、 坤達 、 孟耿如 、 王子 、 卓文萱 、 李唯楓 ,特別錄製加油 VCR ,祝新書大賣,也和粉絲大力推薦,一定要去買 《 想入菲非 》 ,因為裡面有很多想入非非的照片! 記者會的神秘來賓阿緯,更是費盡心思,私下向袁艾菲經紀人借來她寫真拍攝穿過的原味西瓜比基尼,要幫眾男性粉絲謀福利,要求袁艾菲若是寫真書在簽書會前賣破兩萬,直接穿比基尼去簽書會幫粉絲簽書!而主持人大根也現場豪氣買下二十本寫真書要帶去簽書會給穿比基尼的袁艾菲簽書。寫真書將於 10 月 10 日於高雄、台南、 10 月 16 日於 台北 、 11 月 06 日台北國際旅展 舉行全台簽名見面會,參加簽書會就有機會抽中 台北飛塞班島的來回機票,詳細資訊 請上凱特文化和袁艾菲粉絲頁查詢。

10-5鳳小岳‧每一刻都是永恆 Balance, Forever.

圖片
  [men's uno 新聞稿]10月號封面人物_鳳小岳_圖01.png [men's uno 新聞稿]10月號封面人物_鳳小岳_圖02 [men's uno 新聞稿]10月號封面人物_鳳小岳_圖03 新增說明文 [men's uno 新聞稿]10月號封面人物_鳳小岳_圖04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men's uno ) 王子般的優雅姿態,沒有束縛的人生階段,鳳小岳勇敢邁上了嶄新課題,迎接新改變與生活的踏實感讓他拋下恐懼、找到自由,煥然的自在,正在開始創造每一刻永恆。 沒有 NG 的每一個永恆     在這正準備展翅的年紀,鳳小岳築起了屬於彼此的溫馨小家庭,這個決定或許獲得一片驚喜譁然,但鳳小岳,反而更自由、更不害怕了!「很多人會跟我說:『你不覺得失去了很多自己的自由嗎?』但我生小孩以前的自由是什麼呢?好像也稱不上什麼厲害的自由,反而現在呢,覺得比較自由。」新的狀態,鳳小岳很滿足。     才 28 歲就接下了「爸爸」的人生角色,在這個世代算早,但鳳小岳回想父親爺爺那一代倒可說是晚,「當爸爸,每天都一點點累積收穫,雖然不覺得自己有太大的改變,但對很多事情開始變得更為敏感,因為必需要。」迎接新生命劃下的轉捩點,鳳小岳持續在找自己的平衡,「照顧寶寶沒有 NG ,我的每個行為他全部都在看。就算他沒在看,也像是海綿一樣,視覺、音效全部都在吸收。這讓我變的比較專注一點,在過生活的時候。」     兒子小木耳的降臨同時為思維浪漫、天馬行空的鳳小岳帶來截然不同的啓發,「嬰兒在這階段,非常非常當下,所有過程沒有時間的概念,每一刻對他們來講都是永恆的。這也讓我想到我身為演員,尋找當下好像是我的工作。看到這個嬰兒的狀態隨時都保持這樣,反而是我向他學習。」 互動.連結.破壞     小木耳彷彿宇宙的中心,串聯起周遭事物的連結,那份愛,取代內心對於「破壞」的想望。「我覺得本來就需要一個互動、一個方式,現在有一個生命出現在你面前,會開始注意到很多,像是你跟生活周遭其他事情的關係是什麼,是不是也類似需要有一樣的互動?不是父母在帶小孩這樣的關係,而是你跟整個環境、跟生活,甚至空氣呀、花呀、樹呀的關係都需要有一個新的連結,開始會去注意、關注、幫助它,同時也被它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