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17, 2017的文章

4-16林宥嘉以孔劉髮型吸引蔡依林目光討抱抱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 小慧 報導/圖 ) 台灣歌手 歌手林宥嘉 , 今16日 , 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邀請到天后蔡依林站台助陣一同演唱「舞孃」和「思凡」,讓現場粉絲嗨翻天,林宥嘉特別弄了像孔劉中分髮型 ,也 成功吸引住天后蔡依林目光,還不忘向蔡依林說 可以抱一下嗎?讓天后蔡依林立刻大方擁抱 ,當場讓 林宥嘉開心極了 。

4-16大久保麻梨子披婚紗和老公盧德張教堂前甜蜜曬恩愛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 小慧 報導/圖 ) 日本演員大久保麻梨子和台灣 老公盧德張 , 今16日 , 在教堂前接受媒體拍照採訪, 晚間也舉行婚宴,演藝圈許多藝人好友 田中千繪、愛紗、麻衣 、黃嘉千 、豆花妹 、林韋君等人到場祝賀見證幸福 。

4-16小哥魅力爆表 再加場攻蛋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 小慧 報導/圖寬宏 ) 先前小哥費玉清參加內地節目,凍齡的面容,讓主持人不禁稱讚小哥不只是歌壇長青樹,更可以冠上最長青的小鮮肉稱號,讓小哥連連笑稱不敢 !! 首度攻蛋的費玉清,也再次感謝歌迷朋友們的支持,連加開的第三場演出門票也銷售一空,向隅的歌迷仍聲聲呼喚小哥再加場,費玉清的魅力果真無法擋!之前苦於場地難求,剛好也有了轉機,真是天時地利人和俱全,六月十日演唱會加場拍板定案。「 2017 費玉清台北小巨蛋 個人演唱會」將於 6/10( 六 ) 晚上 19:30 加演一場。 首度挑戰小巨蛋 演唱會二次加場    再造個人新記錄 小哥費玉清金雞年攻蛋演唱會,首賣兩場一開賣即旗開得勝,加場也開紅盤,小哥費玉清非常感謝歌迷朋友對他的支持與愛護,對於歌迷朋友的盛情,小哥表示無限感激,而近日台北小巨蛋再度釋放出場地檔期,為感謝歌迷朋友們的殷殷期盼,費玉清決定再加開第四場小巨蛋演唱會。小哥表示 : 「大家既然如此不棄嫌,場地又剛剛好釋出,如此的機緣應該要好好把握!我要繼續挑戰自己,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語帶堅定確認加場演出。小哥也將在演唱會上帶領著所有歌迷一起用音樂穿越時空、一起用音符經歷歲月,歌聲中、有著你的、我的、我們的故事。 2017 只有費玉清能超越費玉清   華人音樂界的優質美聲! 2017 ,只想聽見,費玉清! 6/10( 六 )  晚上 19:30 為您獻唱。費玉清個人加場演唱會, 4 月 19 日 ( 三 )  中午 12 點於寬宏售票系統 kham.com.tw 及全國萊爾富 .OK 便利商店銷售。 ◆演出時間 / 地點 / 票價: 2017 年 6 月 10 日 ( 六 )  晚上 19:30  台北小巨蛋 票價: 800/1800/2400/2800/3200/3800/4200/4800/5800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kham.com.tw 、全國萊爾富 、 OK 便利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