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21, 2013的文章

4-20 女神天團Dream Girls首場演唱會熱翻Legacy!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成軍三年女神天團Dream Girls,今20日晚間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也吸引近千名粉絲到場支持,讓Dream Girls相當感動!雖然演唱會前一週三人都紛紛感冒了,也一直擔心表演當天沒辦法呈現最完美的演出,好加在於前一天三人的病況都有好轉,也讓大家放下心來!    首次開演唱會女神天團Dream Girls也帶來15首歌曲精彩演出,一開場也以浪漫風格甜美花朵粉色系春裝現身演唱出道的首支單曲「I'm your dream girls」,現場還一連換了三套服裝,還邀請到自己姐妹淘柯佳嬿、吳怡霈一起上台合唱「因為有你在」讓演唱會hight翻天。Dream Girls三人也輪番上陣solo歌曲,李毓芬自彈自唱帶來已故巨星張國榮的「追」,宋米秦以搖滾方式演唱小野貓合唱團「Hush Hush;Hush Hush」、個性古靈精怪郭雪芙挑了Lady Gaga「Born this way」和歌迷一起同歡! 這次演唱會,讓Dream Girls三位成員使出渾身解數之外,先前公布演唱會嘉賓創作才子嚴爵到場和Dream Girls一同合唱「愛情微波爐」之外,也不忘提前幫4月23號生日的嚴爵慶生。不過當嚴爵唱到「暫時的男友」還詢問歌迷說可不可以當郭雪芙「暫時的男朋友」,讓全場歌迷吃醋立刻拒絕說NO不行,讓台上嚴爵相當尷尬不已。 Dream Girls好人緣,演唱會上也來了許多嘉賓,包括最受矚目金曲歌王陶吉吉也到場和Dream Girls一起合唱演出「今天妳要嫁給我」,不但滿足三位女神願望,也讓全場歌迷感染幸福的氣氛!  演唱會最後Dream Girls還大方送出身上所穿的貼身衣物,展現出曼妙好身材,不但吸睛又養眼,讓現場歌迷瘋狂直呼太棒了!!

4-20安心亞挑戰「A咖大作戰」性感三連拍 107cm美腿線大勝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由宅男女神安心亞所代言的「tokuyo A咖美腿機」,擁有全台獨家的『腳底刮滑』、『小腿螺旋』手技,刺激你的酸麻痛快感,小腿螺旋推揉按摩技術,能有效舒緩久站久坐的不適。首創的『依腳底尺寸』選擇按摩範圍的設計,貼心的依腳底尺寸選擇按摩範圍,不論大小腳ㄚ都合適。雙截式設計,可依人體坐姿調整角度,滿足您從大腿到膝蓋的全舒壓按摩感受。全氣壓包覆設計,猶如按摩師按摩手勁,能完全包覆腿部及腳底按摩。從小腿到大腿一整套,帶給你有如真人腳底按摩的深層感受,讓你愛不釋腳! 為了感謝消費者的長期支持,今年母親節檔期,tokuyo「A咖美腿機」不僅再次祭出特惠$16,800(原價$18,800),更加碼贈送「beauty美顏噴霧器」,從頭到腳體貼愛美的媽媽,晉升A咖美人。tokuyo也特別邀請「A咖美腿機」代言人安心亞擔任一日店長,現場挑戰「A咖大作戰」,以即興性感三連拍大方秀出107cm迷人美腿線,完美展現A咖實力! 擁有姣好身材的安心亞,為了晉升A咖,對自己的身材比例相當要求,認為擁有人魚線、事業線都還不夠完美,唯有能襯托身材完美比例的「美腿線」,才是A咖綻放魅力的必備曲線。今天安心亞也以性感裝扮現身,大方展現每天保養有成的誘人線條,更現場挑戰「A咖大作戰」,以性感三連拍,完美展現107cm的迷人美腿線,獲得現場觀眾一致讚賞,A咖實力再獲肯定。安心亞開心表示:「想要有A咖必備的美腿線,一定要天天按摩才能持久又漂亮。像我現在最愛與我的貼心小情人『A咖美腿機』,膩在家,每天享受它的貼心服務,美腿線當然輕鬆養成囉!」。 一日店長安心亞更親自教授「A咖美腿機」的使用秘訣,對於宛如真人腳底按摩的「腳底刮滑」,與「小腿螺旋」手技愛不釋腳,是她每天消除腿部痠痛的貼心幫手,安心亞分享道:「它真的超貼心,可以自己選擇『腳底尺寸』按摩,而且氣壓功能可以完整包覆我的腳,還能按摩到大腿,讓我從腳趾到大腿都能感受到每寸肌肉的痠麻感,超幸福的!」

4-20時尚貴公子丁春誠最愛白皙美人分享今夏最強防曬!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時尚貴公子丁春誠今20日在新光三越A8館LANCOME專櫃擔任一日店長,分享他心中最無法抗拒的女神形象白皙亮麗,並分享給現場消費者他最新發現白皙新法寶LANCOME UV超輕盈隔離系列,讓女人可以在夏天得到最好的防護,不僅可以不曬黑,更可以曬不老! 擔任LANCOME專櫃一日店長時尚貴公子丁春誠,一出現讓現場也擠滿許多女性粉絲,大方為現場的女性消費者試用LANCOME UV超輕盈隔離系列,讓現場的女性消費者即刻體驗專櫃史上最高等級的無負擔防護,感受神奇的輕盈感,現場更是讓許多女性粉絲搶著與時尚貴公子丁春誠合照。

4-20楊宗緯簽唱會在北京舉行 《初.愛》中國巡迴簽唱全面起航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環球唱片 ) 4 月 19 日 晚,楊宗緯攜 2013 年全新大碟《初 . 愛》 在北京舉辦簽唱會,作為個人全新專輯中國簽售活動的首站, 當天的活動現場被從各地聞訊趕來的歌迷粉絲圍堵的水泄不通, 人氣相當火爆。 現場近千名的歌迷除了用最高分貝的歡呼呐喊聲歡迎偶像的到來之外 ,更是輪番大合唱楊宗緯的最新歌曲, 兩小時的簽唱活動宛如一場千人的新歌歡唱會,氣氛火熱爆棚。      全新專輯《初 . 愛》自 3 月 29 日 在全亞洲同步發行之後,《 其實都沒有》及《忘了我》 等主打歌曲均強勢搶佔各大榜單的榜首位置, 新專輯成績告捷並在業界獲得不俗的口碑, 銷量成績也是勢如竹破般,唱片公司不斷在追加生產訂單。 為了回饋廣大歌迷粉絲的厚愛與支持,在本次新專輯《初 . 愛》 的北京簽售會上,楊宗緯也現場傾情演唱了專輯首波主打《 其實都沒有》, 近乎完美的演唱贏得了全場樂迷觀眾及到場媒體的一致好評, 也將活動現場的氣氛推至最高潮!據瞭解,此次楊宗緯攜新專輯《初 . 愛》 在北京舉辦簽唱會的消息一經發佈即刻在網路上引起強烈的回應, 有不少樂迷就特地提前幾天從外地趕來北京, 以身體力行的方式支援楊宗緯這張備受矚目的全新超強作品。 而暌違樂壇一年多再次發聲的楊宗緯, 最近因在國內某衛視播出的歌唱競技節目《我是歌手》 中的精彩表現而再度引起大眾的高度關注, 為了能夠在緊鑼密鼓的宣傳通告與商演活動中爭取時間與歌迷朋友們 見面,楊宗緯也是不畏辛勞地在 24 小時內轉戰北京、哈爾濱、 再回北京,當他獲知新作品得到大家的好評之後也是相當的開心, 在接受記者的採訪時激動地表示, 要用自己最飽滿的狀態來回饋歌迷們的支持與厚愛。 《初 . 愛》這張專輯的製作陣容十分強大,除了李宗盛之外, 更加入了馬毓芬與朱敬然,相較于李宗盛的熬功,馬毓芬則是磨功, 而陶喆御用製作人朱敬然更是鑽研對於音樂的每個細節的講究與推敲 ;傑出的新一代音樂創作人吳青峰、韋禮安、嚴爵、 易桀齊也為楊宗緯量身訂做了精采的作品; 整張專輯的音樂製作陣容如此華麗,音樂卻純樸到令人感動, 沒有華麗的電子編曲,有的是接近現場演奏的器樂呈現的音樂觸感, 手感十足的音樂風格,如同楊宗緯的歌聲,

4-20 「新好男人」艾力克斯現身說法問題肌膚的保養祕訣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岱瑪金誠 ) 面對外在環境的刺激,肌膚經常產生乾癢、泛紅、脫皮等敏感現象; 身處壓力與不正常的作息,油水失衡、臉色黯沉、 粉刺痘痘等惱人肌膚問題層出不窮;而每天塗抹瓶瓶罐罐, 皮膚吸收的效果卻有限?想擁有終極美肌,台塑生醫 FORTE 提出 「打造健康肌底」的保養進化論。    FORTE 長庚醫學團隊顧問, 同時也是桃園長庚醫院皮膚科主任胡倩婷醫師告訴大家, 許多肌膚問題的發生,都是緣自於不健康的肌底所造成, 現代人雖追求美麗、十分注重保養, 卻忽略了保養的根本之道是建立在健康的肌底之上, 沒有健康的肌底,就算塗抹再多的保養品,肌膚也無法好好吸收, 就像消化系統不佳的人,若沒有先健胃整腸, 吃進肚子的食物其養分精華也無法被好好吸收利用;所以, 不想讓保養白做工,想擺脫肌膚的各種困擾,打造健康的肌底, 才是讓肌膚更加健康美麗的重要關鍵!   此外,現代人越來越注重保養也越來越愛美,不僅女性早已將「 美魔女」作為一個終極保養的目標,男性也開始吹起「花美男」 風潮,隨著醫美科技的先進發達, 醫學美容護膚更逐漸成為台灣愛美人士追求美麗的新選擇。然而, 許多人雖冀望能透過醫學美容來達成更加美麗的心願, 卻忽略了術後保養的重要性, 不僅讓術後較為敏感脆弱的皮膚沒有獲得好好的修護, 療程效果隨之打折, 也錯失了利用術後黃金修護期重整健康肌底的絕佳機會!   因應現代人因為環境與壓力造成的種種肌膚問題, 以及醫學美容護膚趨勢所帶出的術後敏弱肌膚保養需求, FORTE 特別針對「敏弱肌」以及「問題肌」族群研發出完全無添加香精、 色料與防腐劑的 Ceramide 修護舒緩系列新品,強調「 為肌膚的健康打底」,由於「 Ceramide 」( 神經醯胺或分子酊),是本身就存於人體皮膚角質層的一種「 細胞間脂質」,是幫助皮膚保水、鎖水, 維持水潤同時抵禦外在環境刺激的重要成分, FORTE 全新推出的 Ceramide 修護舒緩系列以進化版 Ceramide 做為主成 分,再加上高純度玻尿酸、燕麥葡聚醣、 LPA 修復因子及天然保濕 因子等,多種溫和而安全的高度保濕修護成分, 幫助各種膚質深入肌膚底層,重新調整肌底到最佳健康狀態, 更讓醫美術後的敏弱膚質能得到完整且全面的修護及舒緩, 加速傷口復原,新生健康美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