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21, 2017的文章

11-20ELLA 陳嘉樺 生活的幸福覺知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 MILK 潮流誌 》 ) 近期剛結束三個多月《蒙面唱將猜猜猜第二季》節目錄影的 ELLA  陳嘉樺,在經歷忙碌緊湊的空中飛人生活之後,終於能好好回歸愛子 勁寶媽媽的身份,好好靜下心來體會生活的簡單幸福。 本期《 MIL K 潮流誌》特別邀請 ELLA 陳嘉樺擔任封面人物,大談她的演藝事 業以及新手媽媽的生活。 帶著美好唱下去 2018蓄勢待發 有著多元身份的 ELLA 陳嘉樺,從 S.H.E. 到個人歌手身份, 一路以來伴隨著無數歌迷一同走過成長的路,而早前 S.H.E. 久 違的世紀大合體所推出的復古卡帶更讓許多歌迷又驚又喜,如今即將 迎接新的一年, ELLA 陳嘉樺於專訪中提及明年計畫時說道:「 那 些曾經成為了過去、現在或未來的正向力量,接下來新的一年,我會 帶著這些美好繼續努力下去,在這裡可以先跟大家預告,很快我就有 新作品跟大家分享了。」更有趣暗示:「未來一切都有可能,尤其我 本身的戲精細胞現在蠢蠢欲動,明年會有什麼新計劃就敬請拭目以待 囉!」 ELLA 大談媽媽經 勁寶感情路有指定? 儘管新增了「媽媽」身份,卻始終專注並享受在工作與生活裡的 EL LA 陳嘉樺,家庭與事業經營的相當成功更是許多現代女性的心中典 範,對於教育小孩的方式與理念也有其想法,於訪談中提及勁寶未來 感情發展時,她玩笑以自己舉例回道:「我是在國中情竇初開,喜歡 愛騎單車又很帥的學長。那種純純的愛,不小心碰到手就像觸電一樣 。我想勁寶應該也是國中才可以情竇初開吧?」回歸訪談後便認真說 道:「希望他能懂得兩性之間的尊重,我想在感情方面當他的朋友。 現在抱著他的時候會一直洗腦他:「將來找老婆要找像媽媽一樣漂亮 又聰明又萬能唷」,不過認真的說我只求勁寶開心快樂就好,就算最 後交了不是女朋友而是男朋友,只要勁寶心地善良而真心快樂著,我 也會一樣支持他。」 ELLA 陳嘉樺出道歷程十幾年,曾經歷過巨大的生活轉折及事業壓 力,人生經歷豐富的她如今迎來了幸福及穩定的工作與生活,於訪談 中論及現在對於幸福的定義時,她感性說道:「我曾在《我的蛋男情 人》電影宣傳文案中看到的一段話「真正的幸福不靠獲得

11-20冠軍女神CoCo李玟金陵溫情開唱幾度落淚感謝歌迷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周維英報導/圖 Timeless Treasure 提供 ) 11 月 18 日, 2017CoCo 李玟“ 18 ”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南京五臺山中國銀聯館強勢開唱。雖然巡演已經開跑大半年,但 CoCo 李玟依然利用工作間隙積極彩排,只為了用自己最擅長、熟悉的音樂,在舞臺上把更多不可思議的驚喜呈現給歌迷。演出當晚,更有“神秘嘉賓”迷幻王子林宥嘉前來助陣,在歌迷熱情呼聲中與 CoCo 合唱經典曲目《第九夜》和《真想見到你》帶來驚喜無限。   這次能夠邀來迷幻王子同台開唱,主要是緣自兩人今年七月在一次表演的後台相見歡,很喜歡林宥嘉詮釋情歌迷幻唱腔的CoCo特別開口邀約,讓原本就是CoCo粉絲的林宥嘉開心不已!鑒於CoCo前幾場的演唱會嘉賓都是大牌雲集,抱持著 ” 不能輸 ” 態度的林宥嘉,在造型及表演曲目上都用心安排;其中在造型上特別花心思打理的林宥嘉,由於很喜歡CoCo< DiDaDi 暗示>專輯,因此特別那張專輯封面的造型顏色元素加入自己這次的表演服中;為此林宥嘉特別大膽挑戰新風格,以一身藍色絲絨上衣搭配“刹車紅”色長褲向《DiDaDi暗示》 ” 致敬 ” ,讓歌迷驚艷不已之餘,精心打扮的他更被coco稱讚超用心!   秉持著 ” 不能輸 ” 的林宥嘉除了服裝上誠意十足以巧思 ” 勝出 ” ,在表演內容上還用微信與CoCo討論,很喜歡<暗示>這張專輯的林宥嘉特別挑了<真想見到你>這首歌跟CoCo 合唱,他笑說,「因為這首歌是CoCo自己寫的詞,而且曲調輕快,所以特別喜歡,唱這首歌就是很想見到 coco 呀!」此外,CoCo特別挑了歌迷留言最愛的李氏情歌<第九夜>與林宥嘉合唱,只見在台上兩人合唱火花十足,林宥嘉 豐滿醇厚的嗓音,加上CoCo駕馭自如的真假音切換,令人聲醉現場。    .coco 還在台上爆料,近來都在外地忙著辦巡迴演唱的林宥嘉,整個十一月原本只有這周末可以休息一下,沒想到還捨棄陪老婆的時間來當她嘉賓,讓 coco 超感動! coco 開玩笑說,「那就先跟她 ( 丁文琪 ) 說聲不好意思,我先借你老公一下哦!」林宥嘉則毫不掩飾自己見到偶像的喜悅笑說,「這周我是CoCo的演唱會的嘉賓!」  

11-20金馬盛會再添名導    李安確定回台頒獎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周維英報導/圖 金馬執委會 ) 金馬執委會今日再發頒獎嘉賓消息,奧斯卡與金馬獎最佳導演李安將特地返台參加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與金球獎影后也是金馬首席襄贊「伯爵大使」潔西卡雀絲坦一起頒發最佳女主角獎項。 曾表示如果有空就一定會來參加金馬獎盛會的李安,正忙著新片計畫,很早便接獲金馬獎邀約時就表示一定盡力安排時間,直至近日終於確認得以在百忙當中排出時間共襄盛舉。 本屆所有入圍影片已陸續在金馬影展放映。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晚間7點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則於下午5點登場,台視將全程LIVE播出,網路直播部分由遠傳friDay影音獨家播出。其他同步轉播地區還包括中國大陸騰訊視頻、新加坡StarHub、馬來西亞及汶萊的Astro、以及福斯傳媒有限公司旗下衛視電影台的香港、澳門、泰國、印尼、柬埔寨、菲律賓、緬甸、寮國、美加、紐澳等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