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28, 2019的文章

6-27第21屆台北電影節開幕片《灼人秘密》首映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2019第21屆台北電影節,今晚27日正式展開, 開幕片《灼人秘密》亞洲首映為今年的影展揭開序幕。 《灼人秘密》由曾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導演趙德胤執導,有別於過往將鏡頭對準成長的家鄉緬甸,這次不但在台北取景,更大膽嘗試驚悚類型 。 趙德胤導演廳內映前表示非常緊張,近鄉情卻的感覺,電影在這麼熟悉我們的地方放映,讓最親近的人看我們私密的東西,心情比坎城還緊張,我來台灣20年第一次在台灣拍長片,跟很多優秀的演員合作。以往我的電影開演前都會稍微介紹,這部就留給觀眾體會,希望大家給我們指正、批評、讚美。 導演趙德胤也解釋《灼人秘密》選擇7月19日上映背後藏有的意義,他20年前就是在這一天來到台灣,在這裡他結識了電影,打開完全不同的人生。 施名帥原本在曼谷拍戲,特別請假回來參加台北電影節,結果班機出狀況,下午4點半才落地桃園機場,他直奔中山堂還在車上換衣服,在最後一刻趕上電影放映。聊起他跟吳可熙在電影裡的巴掌戲,他今天看到吳可熙有沒有愧疚感,施名帥直接說「沒有」,讓吳可熙馬上說「你什麼時候要還我那100多下巴掌?」兩人也開玩笑說,演完那場戲至今都沒聯絡,已經互相取消臉書好友了。 夏于喬片中扮演3號女孩為了達到她的夢想不擇手段,問起夏于喬有沒有「弄過別人」,她笑說「我要弄誰啊?還是我來想想怎麼弄宋芸樺?」引起全場大笑,大家也互相分享,其實在演藝圈中並沒有遇到太過誇張的潛規則事件。宋芸樺則是莫名的感動想哭,她表示「心情比在坎城的時候還要激動,可能是看到這麼多演員齊聚在一起,突然很想哭」。 電影入圍今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在台北電影節售票當日更創下6分鐘完售的紀錄,一票難求,首映之夜眾星雲集,導演趙德胤,演員吳可熙 、宋芸樺 、夏于喬、 黃尚禾 、張立昂 、湯志偉、李李仁盛裝出席和觀眾見面!

6-27aMEI 和頑童 MJ116 首次為《完美世界 M》遊戲獻唱主題曲「Better Dayz」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完美世界 M》今(27)日正式宣布上市,今日舉辦記者會中邀請到代言人天后 aMEI 及頑童 MJ116 到場獻唱遊戲主題曲「Better Dayz」,引爆現場氣氛, 有如27屆金曲獎壓軸表演再現, aMEI 及頑童 MJ116 直呼:「等這一刻很久」,而「Better Dayz」這首歌MV今天也正式播送,《完美世界 M》自由的精神,拍攝富有故事性的MV傳遞終於自己,放膽追夢的自由戰士理念,激發歌迷級玩家無限正能量!  「Better Dayz」MV 男主角坂本宗華飾演患有重度憂鬱症的畫家,因經不起旁人異樣的眼光,試圖放棄創作之路,但因受到音樂的感染及鼓舞,又再次對生命及創作燃起熱忱,畫室中的作品也拼湊成自由之翼,透出充滿希望的光芒,傳達勇往直前的精神。  記者會上頑童 MJ116 表示:「既然選擇走這條路,我們一開始就下定決心,所以沒那麼容易放棄,我們都是漢子!」;aMEI 也分享自己面對困境的態度:「所有困難都會是讓你成長的一個過程,相信自己及自己正在做的事情,那就是完美!」。 天后 aMEI 及頑童 MJ116親自體驗遊戲中捏臉系統,四個人的角色中,頑童 MJ116 的瘦子、小春和大淵的角色捏出逗趣瞇眼的大臉,讓現場所有人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