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12, 2013的文章

5-11 Hebe化身畫家 大筆畫愛為重症孩童圓夢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近日忙於S.H.E回歸合體演唱會的Hebe田馥甄,在母親節前夕(5/11)出席代言包款品牌KINAZ的公開活動,超人氣小天后Hebe已連續三年為KINAZ代言,品牌每年夏天的公開活動,總是充滿話題,帶給大家不同的驚喜,繼Hebe限定店與專屬糖果屋之後,今年KINAZ攜手Hebe希望藉由良好的品牌形象與公眾人物的感染力,投入更具意義的公益活動,Hebe表示,「能參與品牌公益是一件很開心的事,用愛去感染周遭的人,讓人感到幸福,既然是對的事就該讓更多人知道跟參與。今年還適逢母親節,媽媽如果知道自己的小孩那麼有愛心,一定會痛哭流涕。而且還要謝謝媽媽生下我,也讓我充滿愛心可以回饋給這個社會,如果因為鼓勵這些小朋友,而累積了種種福份的話,希望都能將這些榮耀歸給我的媽媽!容容我愛妳!」 大方向母親告白的Hebe,更公開呼籲所有人發揮愛心,購買公益帆布袋回家當母親節禮物。不僅在現場展示了Hebe為喜願協會募款親手設計的環保帆布袋,還請來喜願兒和Hebe共同彩繪帆布袋,就是希望藉由所有人的力量一同關心弱勢的重症孩童。KINAZ更希望這份心意能在母親節前夕,傳達給家裡有重症孩童的母親,替他們打打氣,與他們一起加油!

5-11趙正錫攜手陳意涵貼身體驗《噗通噗通24小時臺灣》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台灣觀光局代言人魅力韓星 趙正錫二度來台,吸引韓國粉絲來台觀光兼追星, 交通部觀光局貼心安排在台粉絲見面會,趙正錫 相約人氣女星陳意涵,與粉絲大玩 「 噗通噗通拳 」 ,以及台灣美食小吃互餵橋段, 讓粉絲尖叫連連。最後趙正錫與陳意涵更大方透露私下最愛的臺灣珍藏秘境,聽著現場所有韓國旅客都忍不住怦然心動,大喊好想現在就出發,遊遍臺灣! 台灣觀光局代言人 趙正錫, 自上次首度來台後,回國就開始想念台灣了,於是交通部觀光局特別安排在台粉絲見面會,也因此吸引眾多韓國粉絲踴躍報名, 為了讓趙正錫二度來台體驗到不同的台灣文化, 交通部觀光局特別安排原住民表演舞蹈,現場更備有原住民小米酒及麻糬供特別來台參與台灣觀光局代言人見面會的韓國粉絲品嚐。   現場 趙正錫和陳意涵將與粉絲進行互動遊戲,大玩「噗通噗通拳」,讓現場都忍不住怦然心跳,獲勝的粉絲可以親自挑選趙正錫和陳意涵親手服務餵上美食,交通部觀光局特別準備了最具代表性的台灣小吃滷味、香腸、鹹酥雞、鳳梨酥,讓大家享用;但未獲勝的粉絲則要挑戰號稱對國外旅客最不敢嘗試的小吃 - 臭豆腐、香菜、豬血糕,光端到台上,粉絲就忍不住摀上口鼻、倒退三步,但在偶像親餵的誘惑下,還是大膽咬了一口,捧場大喊:「好好吃」。 去年來臺的趙正錫與陳意涵到日月潭拍攝《噗通噗通 24 小時臺灣》微電影宣傳影片,不但乘坐纜車、騎單車環湖,更享受夜景,漫步於日月潭老街,對台灣美景印象非常深刻的趙正錫表示:「台灣是一個會讓人怦然心動的島嶼!如果時間允許,希望這次可以走趟台灣文化之旅,去平溪放天燈一起許下心願,或是欣賞臺灣味十足的舞獅表演。當然絕對不能錯過二逛最愛的夜市,大啖雞排和珍珠奶茶。」 被韓國媒體封為台灣金泰希的陳意涵,拍戲人氣水漲船高,雖然走遍臺灣各地,但直到擔任 臺 灣 觀光局代言人之後,才發現更多臺灣綠意盎然之美,私下沒有工作的時間也因而展開了樂活生活,陳意涵透露:「現在偶爾會趁空檔,騎著小折穿梭各個公園綠地,安全的自行車道、寬闊的天空,感到十分怡然自得。」 對於臺灣觀光的推廣,大家最想知道兩位身為臺灣觀光局代言人認為臺灣最讓人感到噗通心動的地方或美食在哪裡?趙正錫與陳意涵異口同聲的表示,最希望帶給外國旅客的莫過於臺灣的文化和人情味。

5-11周杰倫出席好友劉耕宏第二家健身房剪綵怕沒梗要等演唱會再脫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在電影新片「天台」中大露八塊肌和人魚線的天王周杰倫,今天百忙抽空也出席好友劉耕宏和健身團隊所成立開設第二家「300壯士健身俱樂部」新北市板橋店開幕剪綵站台,因為周杰倫讓演藝圈掀起一陣健身風潮,也讓許多歌手或是演員都一起加入健身行列。不過開幕剪綵大家很希望周董能秀一下人魚線,卻讓周董說不脫怕沒梗要留在演唱會上再脫。   劉耕宏健身團隊也幫許多藝人塑造出好身材,像是模仿天王邰智源、宅男女神安心亞都被大大改造一番。讓愛吃美食的邰哥因為肌肉量的一度增加,提高基礎代謝,不在害怕美食誘惑和曾一度被取笑「安心肥」的安心亞,也因為經過劉耕宏和健身團隊所安排訓練課程,讓他們恢復成原來美好身材,在體態上變得更加完美。今天邰哥和安心亞也出席站台剪綵也分享在「300壯士健身俱樂部」健身成果和心得,讓大家可以見證他們的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