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7, 2015的文章

1-26親善大使小嫻與國標舞師奶殺手共舞激出火花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WDC職業國標舞世界大賽亞巡賽台北站將於2月28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天26日記者會邀請藝人小嫻擔任親善大使,已為人妻的她現場和國標舞界師奶殺手許智欽老師現場表演倫巴恰恰 ,激出國標舞的火花!  小嫻表示 也因為跳國標舞讓自己瘦身有成大秀好身材 。  此外也帶領現場媒體朋友看看一位從專業醫美醫師劉漢偉是如何從大學生涯開始 ,不顧父母反對 ,堅持學習國標舞並成功走出 「double專業」之路! 記者會上也介紹今年台灣職業國標新注力的一隊選手曾煜俊跟 李安洏 ,從名列前茅業餘選手正是轉戰職業 ,以及職業拉丁選手俊男美女組合 莊孟學和游舒婷為現場所有人舞出優美國標舞姿 。 職業國標舞世界大賽亞巡賽今年第7次在台北舉辦,是台灣規模最盛大一場賽事、等級最高的職業國標舞大賽,來自25個國家、125對外國選手報名,這場世界頂尖職業好手舞藝交流 , 包含台灣選手也超過250對以上好手參賽,挑戰你的視覺感官極限。 職業國標舞世界大賽亞巡賽 2月28日 , 在台北小巨蛋登場: 台北站票價分為500、800與1000元, 購票入場觀賽就有機會抽中電動機車,詳情請洽年代購票。

1-26 侯佩岑復工返回主持崗位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東風 )  侯佩岑 16 日以「幸福人妻」之姿復工,返回東風《城彩名人堂》主持崗位,為了隆重歡迎侯的回歸,製作單位除在攝影棚內鋪上紅地毯外,還特別準備價值 2500 萬的林寶堅尼超跑相迎,現場年代電視台副總常立欣代表致詞表示:「終於等到侯佩岑回來,月子坐了這麼久,很怕她是不是有了第二胎?!現在她回來總算鬆一口氣了。」此外,他還送上兩樣賀禮「幸福房屋禮盒組」和「富貴黃金鏟」,除祝賀喜獲麟兒外,也希望她再接再厲,繼續增產報國。       侯佩岑在記者會上表示:「生完小孩後,第一次離開小孩這麼久。」今天錄影工作可能長達 12 小時,所以侯已經在家裝了嬰兒監視器,希望工作空檔可以利用網路看看小孩。另外,她還透露在生完小孩後,把所有的專注力都放在小孩身上,感覺記憶明顯變差, 前兩天去冰箱拿個食物,小孩叫一聲馬上跑去哄小孩,但卻把手機忘在冰箱裡,老公發現後還故作鎮定說:「那就是東西不小心忘記了!」就是不想讓老公發現她突然變笨。      記者會上製作單位也特意事先請命理老師幫忙卜算侯佩岑的運勢和小孩之間的關係。星座專家唐立淇說:「佩岑的射手座比較樂觀、粗枝大葉,但小朋友是比較重視細節的處女座,所以佩岑生了一個會管自己的小孩,將來可能變成 『 兒管嚴 』 ?!」侯笑稱:「可是還蠻期待兒子管的!」,因為老公平常都不太會管她,如果以後兒子說她裙子太短,一定會馬上換。姓名學專家吳美玲則說:「侯佩岑因為小孩帶財,所以 2015 不論是財運或是貴人運都很好。但今年是侯的轉捩點,如果轉型態對將來的演藝發展可能會更好。」吳老師還建議 2016 侯佩岑的子女宮最漂亮,如果再添子的話,事業將可以更上一層樓。

1-26俞小凡、林峯戲中母子情深 戲外相處融洽如姐弟

圖片
  陳莎莉相隔13年再演竇太皇太后,與俞小凡在後宮鬥智鬥法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天 ) 中天娛樂台在明 (27 日 )  晚八點將播出由王珞丹、林峯、周麗淇演出的 《大漢賢后衛子夫》,許久未在台灣曝光的陳莎莉飾演太皇太后,俞小凡則飾演漢武帝的生母皇太后,兩人在《大漢賢后衛子夫》不僅飆戲也飆演技,兩人精彩的演出將讓人大呼過癮!俞小凡處處忍讓婆婆陳莎莉,飾演婆媳的兩人因為立場不同,兩人在後宮展開鬥智鬥法。俞小凡在戲中與林峯兩人演出母子情深,令人感動,在戲外兩人的互動愉快,有如一對姊弟。飾演劉徹的林峯也表示 「 跟著兩位前輩學到很多,對角色理解也更加深刻。 」 俞小凡在大漢賢后衛子夫飾演皇太后  俞小凡飾演的皇太后一心維護兒子漢武帝劉徹(林峯飾),初期個性溫柔善良,後期在太皇太后去世之後,皇太后開始接管後宮大權,受到各方勢力的拉攏蠱惑,為了自己的弟弟跟兒子漢武帝鬧翻,並聽信皇后的讒言,開始處處為難衛子夫(王珞丹飾),個性轉成嚴厲無比。俞小凡坦言,在接演皇太后之前曾經考慮和遲疑了一下,「我有很多死忠粉絲長期支持我,但有些游離的粉絲可能會受到影響」,擔心「雙面皇太后」的角色會影響粉絲反感,但其實該角色在俞小凡精湛的詮釋之下,不僅深受粉絲好評,網上更是一片叫好。  陳莎莉相隔十三年再度演出竇太皇太后,在 《 大漢天子 》 中的竇太皇太后工於心計,手段殘忍,但在《大漢賢后衛子夫》中的竇太皇太后雖咄咄逼人,不怒而威的霸氣令人不敢直視,但卻能感受到太皇太后是出自對大漢的責任,還有對孫子劉徹的愛護之情,陳莎莉將後者的太皇太后演繹的更具人性,她表示: 「 為了角色我無所畏懼。只要能為觀眾帶來好的作品,呈現好的狀態一切都值得。 」 《大漢賢后衛子夫》自 1/27 起將於每週一至五晚間八點,中天娛樂台 39 頻道播出。

1-26瘦身界龍頭媚登峰結合世界抗老與塑身科技領導先驅LPG並引進與世界同步最新雕塑科技設備

醫美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 36 年來秉持「關心女人,如同關心自己」的媚登峯,以不用藥的健康體重控制的六大瘦身法與六大體型,融合了合營養管理、運動管理和心緒管理,一對一量身訂做個人專屬減重計畫,用科學實證方式,為顧客找回健康、自信與美麗。媚登峰創辦人莊雅清說:「為了給顧客最好的,我堅持與擁有世界頂尖技術及認證的公司和品牌合作。這是我能為我的會員進行最專業、最嚴謹的把關。會員們因為相信媚登峰,所以我們就要做得更好來回饋他們,這些年我們持續從歐美日引進先進科技儀器、服務與 Know-How ,讓女人可以更美麗自信、健康窈窕。」,跟世界抗老化和科技雕塑技術領導先驅的法國 LPG 公司合作已經 16 年, 1999 年媚登峯首度引進 LPG 儀器,引爆不需開刀,雕塑曲線每次有感, 30 分鐘有效減腰、提纖臀、修細腿。這次媚登峰再引進 2015 年最新的雕塑曲線科技設備- Integral 2 及臉部緊緻儀器 Mobilift M6 、服務系統和權威科研認證有效抗老化保養系列產品,結合媚登峯的 Know-How 、專業、理念,儀器,更有效率的提升效果,又將為台灣瘦身業界帶來新的革命。 媚登峰引進最新塑身革命性科技,以治療結締組織的專利技術不斷改進並日趨完美的 LPG R ,其擁有 120 多項權威臨床研究證明 LPG R 真實有效,最新塑身課程的新一代 ITG 卓越纖引體雕課程、 MBL 激活逆引傳導課程, 運用專業的 Endermologie 科技,輔以最新 擁有兩項專利護理按摩頭: Ergolift ( 臉部使用 ) 及 Ergodrive( 身體使用 ) , 15 分鐘的密集強化作用,能夠提供 100% 天然,非侵入式、有效並經過科學研究證實的抗衰老及瘦身課程, 針對身體難以消除的頑固脂肪,進行精準且高效率的組織按摩,提高 70% 脂肪代謝率,終結橘皮,讓身體無比緊實且充滿活力; 臉部特定部位額頭,黑眼圈及眼袋,眼部除皺,嘴部,輪廓線,雙下巴,頸部,前胸,胸部,手部,(相較於一般手技體雕療程)提升 270% 有效的刺激率,提升肌膚 98% 的明亮度,玻尿酸、膠原蛋白增生。 ITG 卓越纖引體雕課程,提升 70% 脂肪代謝率,提升 50% 組織抓取力, 15 分鐘看見黃金比例曲線 媚登峰 ITG 卓越纖引體雕課程,連好萊塢巨

1-26 2014全球流行音樂金榜 下半年20大金曲揭曉!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Hit Fm ) 由台北之音 Hit Fm 聯播網與全球六大中文電台所共同創辦的【全球流行音樂金榜】 ( 以下簡稱全金榜 ) ,近日揭曉 2014 下半年度 20 大金曲榜單,眾家天王天后趕搭年末尾班車,紛紛推出新作,狂掃全金榜下半年度 20 大金曲席次,像是 12 月發片的金曲歌王林俊傑“新地球”、剛完成終身大事的周杰倫“鞋子特大號”和全能天后楊丞琳的“點水”皆勢不可擋輕鬆入榜; 11 月發片,憑著新專輯“呸”裡面的單曲“ PLAY 我呸”拿下 2014 年 hitfm 年度百首單曲冠軍的蔡依林,專輯裡的另一首強勢單曲“第三人稱”也搶下一席;睽違七年發國語新專輯,至尊歌神張學友的“用餘生去愛”以及金曲歌后莫文蔚“看看”皆推出前導單曲,成功為 12 月發行的新專輯鋪路,兩首歌曲穩坐全金榜 20 大金曲。金曲新人王李榮浩 11 月份所推出的同名專輯裡的“喜劇之王”也成功拿下一席 20 大寶座。 下半年 20 大金曲榜單近 1 / 5 就被電影主題曲囊括。天后王菲一出手果然不同凡響,為電影《匆匆那年》獻唱的同名主題曲,天籟般的歌聲交織電影情節,可謂天衣無縫,從容入榜;天團五月天為電影《黃飛鴻之英雄有夢》演唱主題曲“將軍令”帶出少年黃飛鴻的熱血情懷,入榜來勢洶;另外,分別搭配兩部相當受到矚目的台灣電影,包括九把刀小說改編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和《痞子英雄 2 黎明再起》的兩首電影主題曲:分別是由於庾澄慶演唱的“缺口”和蕭敬騰演唱的“天敵”,隨著電影票房的成功,主題曲也深植人心,順利地在全金榜 20 大拿下兩席。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即將在小巨蛋舉行演唱會的潘帥潘瑋柏 2014 上半年發行的專輯“王者丑生”氣勢銳不可擋,繼“小丑”這首歌入選上半年度全 20 大金曲後,下半年以同一張專輯裡面與楊丞琳合唱的“打呼”再奪下一席下半年度 20 大;另一位來自內地的超人氣歌手張杰,繼上半年的虐心情歌“他不懂”成功進駐全金榜 20 大後,下半年又以 8 月份推出的單曲“很奇怪   我愛你”再度的叩關成功。兩位男歌手優異的表現,是 2014 年“唯二”橫跨上下半年全金榜 20 大榜單皆有入選歌曲的藝人。 其他入榜的歌曲,包括演唱會門票秒殺的天后張惠妹的“三月”、時尚天后蕭亞軒“不解釋親    吻”、偶像劇歌姬丁噹的“甩開”

1-26“歌神”超級好人緣 哈林買甜品會老友 任達華驚喜探班 張學友直呼醒著做夢!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 ) “ 歌神 ” 張學友,睽違 7 年,終於在去年底推出蘊釀了 10 年的最新國語專輯《 Wake Up Dreaming 醒著做夢》。一舉一動都會引起樂壇注目的張學友,自 1985 年發行首張專輯後,至今 30 年締造許多無人能及的輝煌紀錄。人生走過了 1/2 世紀,一切的努力與成就,奠定了張學友在華語樂壇無可取代的地位。在現今瞬息萬變的流行市場,無窮變化的音樂潮流中,已有 7 年沒發行國語專輯的張學友,不急著讓人看見他的改變,所以專輯中保留住樂迷朋友最熟悉也是最想聽的動人情歌,但當仔細聆聽完整張專輯,又可以清楚地發現他的與眾不同。 專輯同名主打《我醒著做夢》,搖滾加管弦樂是這張專輯的基本定調,剛柔並濟的音樂編排,張學友極具穿透力的嘹亮歌聲,飆高嗓音的嘶吼吶喊,表達出歌詞中面對現實的無奈,與無法挽回逝去愛情的無力感,張學友表示,以往吼唱在演唱會上用的比較多,錄音時比較少,自己很喜歡這次歌曲的效果。 由金曲導演陳映之掌鏡 MV ,在接獲唱片公司的合作邀約,導演又驚又喜,用盡全力豁出去,為 ” 歌神 ” 打造這支似夢似真、震撼人心的 MV !延續《 Wake Up Dreaming 醒著做夢》專輯封面,張學友站在海邊狂浪拍打環伺的石岸上,超具震撼力的澎拜氣勢,《我醒著做夢》 MV 製作團隊精心設計,用了兩台大水車、 3 台滿載著沙子的大卡車,打造出壯闊的海景,光是放水、鋪沙就花了一天的時間,似夢又似真的場景呼應著《我醒著做夢》的意境;而超細膩的場景道具,讓張學友嘆為觀止,還親自當面向 MV 的美術設計表達感謝,超級親民的他讓工作人員受寵若驚 , MV 將於 1/27 在 YouTube 環球唱片官方頻道播出。 MV 中 , 張學友在 “ 汪洋中的一張床 “ 上,醒來發現自己身處在似夢似真的場景,他涉水走到沙灘上 , 激動嘶吼跪臥其中 , 拍攝當天遇低溫寒流來襲,工作人員們擔心要涉水的張學友會受寒,現場準備了許多的暖暖包、 2 台大暖爐,以及泡腳桶,要為其暖暖身,拍攝過程雖辛苦 , 張學友卻絲毫沒有倦意的說:「沒事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冷。」要大家別擔心 , 他隨後更表示 , 可能心理準備作足了 , 所以不覺得水很冷 , 還笑說自己反而有點失望。 而一幕大火燒床的場景,導演原先準備了 2 組床,以及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