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30, 2019的文章

10-29安心亞首映出席挺藍正龍演孕婦

圖片
國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29日晚間舉行首映會,導演藍正龍率領眾演員恬妞、郭書瑤、蔡佳宏(Leo)、張庭瑚、陳竹昇、安心亞和莫愛芳出席首映會,演員郭書瑤為了《傻傻愛你,傻傻愛我》不計形象扮演落魄不堪的援交少女,戲中為了接客以Cosplay扮成美人魚。 安心亞客串演出力挺藍正龍,演出孕婦,恬妞首次挑戰演出Leo的母親,雖然戲中婚姻出現問題?首映會上恬妞也大方回應現實生活也離婚了沒差啦!話一說嚇到眾人也惹來現場歡笑聲! 導演藍正龍首映會看到新片即將上映由感而發,感動快哭,也謝謝Leo媽媽把孩子借給我拍戲,拍攝期間雖然辛苦,但能讓所有人能看到這部電影,希望這部電影有好成績,也希望社會多點愛來關心重視唐寶寶相關議題!

10-29 金馬獎九項入圍《夕霧花園》前導預告首曝光 阿部寬、李心潔眼神藏愛好勾人 

圖片
《夕霧花園》李心潔飾演張雲林,她在二戰時歷經妹妹過世,因此想為她圓夢打造一座日本花園 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女主角…等 9 項大獎,由《百日告別》導演林書宇執導,集結金獎雙影后李心潔、張艾嘉、《羅馬浴場》日本一線男星阿部寬、《神鬼傳奇 3 》約翰漢納( John Hannah )、《冰海異種》大衛奧克斯( David Oakes )、《龍紋身的女孩》朱利安山德斯等來自各國的黃金卡司同台飆戲的愛情史詩電影《夕霧花園》, 將於 11 月 29 日在台上映。而《夕霧花園》不僅榮登本屆金馬國際影展閉幕電影,更入選第 24 屆釜山國際電影節「亞洲電影之窗」單元,感動口碑在國際影壇沸騰。今天 (10 月 29 日 ) ,台灣發行片商甲上娛樂發佈前導預告,揭開李心潔與阿部寬在戰亂後的動人愛情故事,兩人眼神中的情愫讓影迷看了心跳加速,而李心潔與 大衛奧克斯一場浪漫吻戲,也隱隱透露出三人糾結的情感故事,此外更忠實呈現危機四伏的動盪時局,讓網友直呼:「光看預告就起雞皮疙瘩!」 (NEW) 前導預告: https://youtu.be/e68z6JEomVw 夕霧花園_前導海報 《夕霧花園》跨國製作改變導演林書宇 盼李心潔動人演技感染觀眾! 改編自國際文學大獎曼布克獎的同名小說,由《百日告別》林書宇執導並攜手 《大亨小傳》、《納尼亞傳奇》金獎幕後團隊跨國製作 推的愛情史詩《夕霧花園》,描述歷經妹妹身亡的張雲林與日本園藝師中村有朋在二戰後的揪心愛情故事。前導預告以一首蕭邦的鋼琴曲貫穿,揭開李心潔與阿部寬在片中產生情愫的浪漫過程,阿部寬一段英文台詞說道:「花園是由許多時鐘組成,有些快,有些慢,花園裡的生命都有自己的時間。」營造出神秘又動人的氛圍,最後阿部寬獨白輕喚女主角的名字,搭上張艾嘉抬頭充滿感情的眼神,更讓大批粉絲忍不住想衝戲院朝聖! 導演林書宇表示電影的核心是關於「愛」的故事,他說:「心潔飾演的雲林擺脫不了戰爭時的傷痛,而她的演技將感染觀眾,讓大家跟她一起學會原諒自己,並放下傷痛,這一切都是源自於愛。」也坦言有許多電影談到戰爭與傷痛,但有時反而讓觀眾的心裡產生仇恨,是他非常注意和避免的。此外,《夕霧花園》集結了英國、馬來西亞、台灣、日本等各國金獎團隊跨國製作,導演林書宇笑言:「這部電影徹底改變了我。」他表示若是 40 歲前的自己,可能沒有勇氣

10-29 8年有笑有淚音樂歷程 一幕幕珍貴回憶 一同見證團隊友愛時刻

圖片
還記得《 eason and the duo band - L.O.V.E. IS L.I.V.E 》慈善音樂會和紀錄片《 L.O.V.E. IN F.R.A.M.E.S. 》嗎? eason and the duo band  的 8 年有笑有淚音樂歷程,一幕幕充滿回憶的畫面,見證團隊友愛時刻,現在台灣歌迷們也可一次擁有雙重的感動!台灣環球特別推出奧地利生產的 Blu-ray 進口版,《 DUO LOVE 》 2 xBD Box set 包括:「 L.O.V.E. IS L.I.V.E. 」音樂會及《 L.O.V.E. in F.R.A.M.E.S. 》紀錄片,內容超過 240 分鐘,永遠值得紀念,讓大家能夠收藏這份珍貴回憶,《 DUO LOVE 》 Blu-ray 將於 11 月 8 日開始預購。            特意為專輯製作的《 L.O.V.E. in F.R.A.M.E.S. 》音樂紀錄片,由 DUO 團隊 擔任和音之一的張傑邦執導,內容為 Eason 與 DUO 團隊在 2010 至 2012 年《 DUO 》世界巡迴演出期間的幕後花絮,以及 6 年間先後到英國、廣州及香港等地錄音室灌錄《 L.O.V.E. 》專輯的製作過程。而 Eason 陳奕迅去年 10 月與 DUO 團隊在海濱戶外廣場摩天輪下,舉行僅有一千多人受邀的慈善音樂會「 L.O.V.E. IS L.I.V.E. 」,《 DUO 》世界巡迴演唱會後,相隔 6 年再度聚首進行公開演出,宣揚「 Love is Life, Life is Love 」的理念, eason and the duo band 熱力表演, Eason 更是彈吉他、玩口技;音樂會歡樂、浪漫,又帶著感動的氣氛,別具心思。

10-29「天生歌姬」A-Lin在《LIN距離》音樂會送驚喜 宣布明年2/14情人節與歌迷在小巨蛋有約!

2019年透過個人官網上線到辦音樂會與歌迷「Lin(零)距離」的A-Lin,,宣布將在2020年開春啟動全新個唱-- A-Lin 2020《Passenger 旅.課》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訂在台北小巨蛋並於2/14、2/15、2/16連開三場的A-Lin,從出道以來珍惜每一位與她相知相惜、結伴而行的歌迷,這次以「人生就是不斷相遇的旅程及自我體認的課題」為概念出發,透過音樂告訴每個歌迷這些年來飛行旅程及人生旅程中當「旅客」的所思所想,那些無論是工作、生活累積到的『里程』無論多寡與否,都是『人生課程』的一部分,更是讓自己茁壯成長的養分! 即將在明年開春第三次攻蛋的「天生歌姬」A-Lin,這次有別於以往辦記者會宣傳演唱會模式,特別趁著今年初正式推出自己的官網alin920.com及官網手機app之際舉辦免費音樂會,除了成為唱片圈首位開設個人app的女歌手外,並在音樂會上給歌迷驚喜,宣布全新巡演即將從明年開跑的喜訊! 儘管是免費性質的小型音樂會,但A-Lin與團隊絲毫不馬虎,從場地、歌單內容都細心籌備;配合全新巡演《Passenger 旅.課》的概念,從記者會現場布置到道具都充滿「機場」氛圍,像是在網上報名的100位歌迷現場報到時拿的入場卷,更是以登機證的概念去製作,此外,主辦單位宜辰整合行銷更用心準備演唱會開賣儀式,讓A-Lin也以旅客的身分打開「登機箱」揭曉《Passenger 旅.課》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台北小巨蛋場將於11/7晚上七點開放A-Lin官網會員預購、11/9早上十點於KKTIX及全台Famiport全面開賣! 而在充滿濃濃「機場」氣氛中開唱的A-Lin一口氣演唱六首曾搭過戲劇或電影原聲帶的好歌,讓在場鐵粉又驚又喜,最近正在積極寫歌的A-Lin更透露新作品將於近期誕生,她表示:「希望有機會在新的演唱會上首唱新歌!」 當初會以『passenger』一詞做為靈感來源發想整套巡演概念的A-Lin,正是起源於她為了上一場<聲 吶>演唱會一次又一次的飛行經驗而來;一年因工作大概有1/3的時間都在搭飛機、並把飛行當成家常便飯的A-Lin儼然是半個空姐,出道至今飛了超過20多個城市的她,總覺得每到一個城市總是在工作而無法好好地去感受當地文化,讓她心中有一點點小小遺憾,她表示:「有一次生日當天正好要飛西安去出差,在坐飛機時不小心聽到

10-29林予晞覺得最美笑容,致意來自觀眾感受到演員對角色的投入與生命的熱愛。

由修杰楷、林予晞、唐振剛、方志友、黃尚禾、 林逸欣與涂善存等超強卡司主演的優質好劇「天堂的微笑」, 首播後反應不俗,劇情闡述幸福家庭裡, 丈夫一路守護懷孕期間得到末期腦瘤的太太, 兩人攜手以正能量面對種種困難的溫馨故事, 播出後讓一票粉絲淚海連連,不少人便說:「眼淚根本是用噴的!」 。日前七位主角接受 LiTV 線上影視獨家專訪, 被問到看過最美的笑容為何, 修杰楷意外回答並非是愛妻賈靜雯的笑容,而是「另有其人」, 這是繼被賈靜雯關切「與妹妹林予晞激吻有無伸舌頭?」後, 修杰楷可望再度讓賈靜雯關切的話題! 現實生活中,與賈靜雯是娛樂圈模範夫妻,修杰楷說:「『 天堂的微笑』不只傳達愛,更希望大家了解,金錢、地位都不重要, 你愛的人身體健康最為重要!」。專訪時被問到見過最美的笑容, 在場大家以為修杰楷應該會二話不說回答賈靜雯, 沒想到答案卻非如此,他感性回答:「我覺得最美的笑容,就是小孩 咘咘與 Bo 妞 出生那一刻一家子的喜悅, 直到她們對我第一次微笑的時候,那是我覺得到現在, 都還印象深刻最美的笑容!因為那是最真實,也最沒有任何雜質, 純粹給你很直接動容的反應!」。飾演面對懷孕妻子重病的丈夫, 想到隨時會失去她的打擊,修杰楷認為克服的不二法門就是:「 人生總會遇到低潮和困難,我的座右銘就是『遇到困難勇往向前行, 因為不會有永遠的低潮,也不會有永遠的高潮, 低潮之後一定有高潮,所以只要勇敢面對, 你一定可以戰勝所有難關,讓事情圓滿!』」修杰楷說。 「天堂的微笑」裡,林予晞飾演懷孕初期發現腦瘤的趙承舒, 重病與懷孕下,決定樂觀面對未知命運,用燦笑取代哭哭啼啼, 其勇敢之心火速圈粉無數,曾當空服員的她,認為最美的笑容就是: 「當我在飛機上服務客人時,他們因為我的服務, 因為我的奉獻而展現出微笑,這是我看過最動人的微笑! 延伸到現在做演員,觀眾因為我們的表演, 感受我們對於生命的熱愛,他們留下感動的淚水,感動的微笑, 這些都是我覺得最棒的笑容!」。 因主持旅遊節目走遍世界的唐振剛,表示即使不同人種、不同膚色, 不同情況跟環境,「只要看到小孩子很天真的對自己展露笑容, 我就會覺得無比感動!」,而小太陽媽咪的方志友則說:「 看著自己的孩子開心,我覺得沒有什麼能這個更美!」。 知性女神林逸欣則說:「遊子出門在外,隔了段時間才回到家,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比方下飛

10-29跨界才子黃子佼、國民女孩 阿喜為12款台鐵全新經典便當「開香聞」

圖片
臺灣鐵路管理局主辦第5年的鐵路便當節,首度以「主場自辦」的品牌活動進行整體規劃於11月1日起一連四天於臺北車站大廳盛大舉辦,為此演藝文創跨界才子黃子佼與國民女孩阿喜受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之邀,連袂出席一場金字招牌台鐵本舖的「回味。移動的美好」便當直播分享會,偕同由臺灣鐵路管理局張政源局長擔任便當達人,搭配生態系自然人劉克襄一同公開台鐵本舖將於本次鐵路便當節中最讓人引領期待的經典與創新便當!  出道以來因為主持工作關係在電視台錄影吃過無數便當的黃子佼,獨鍾「火車便當」的菜色,今天出席記者會時特別表示:「台鐵便當真的從小吃到大,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事魯蛋、百頁及排骨這”三寶”比起其他便當特別美味,不知道有甚麼魔法秘方!」而近期對於台鐵便當加入很多地方元素,在地食材特別感到佩服的黃子佼表示:「不管是花東在地食材、或是宜蘭櫻桃鴨菜色,我都很心動!很佩服台鐵超級用心,每個都想帶回家吃!」  透露曾經最高紀錄一天三餐都吃便當的黃子佼因為不挑食,對於任何口味的便當都喜愛,而且對於各種便當菜色都如數家珍,常去日本旅遊的他尤其對於日本便當能結合跨界結合文創行銷感到非常佩服,他表示:「日本便當能夠透過菜色鋪陳結合動漫人物這類的美學創意,真的很厲害!」這次透過”開香聞”12種創新台鐵便當,對於創新便當的構想,黃子佼特別表示:「因為台灣風土民情及古蹟形象鮮明,我們的便當也可以用菜色去裝飾,比如說便當一打開是中正紀念堂或是101,也能透過有趣的包裝去行銷台灣便當這塊。」  而吃過無數便當的黃子佼被問到未來會不會想吃愛妻孟耿如親手準備的便當?他笑說:「我覺得有點難,因為她對藝術的興趣勝過烹飪煮菜!不過其實沒關係,因為我們都是外食族。」而計畫要在年底拍婚紗的黃子佼今天特別透露將會在台灣找景點拍攝,趁著出席台鐵便當記者會,黃子佼特別表示:「有想過要來個火車巡迴景點拍婚紗之旅,一邊坐火車、一邊吃便當,感覺很浪漫,也有慢活樂趣!因為每天在演藝圈高壓的環境中,放慢步調也不錯!」  至於阿喜對於「便當」回憶則是充滿濃濃媽媽情懷,原來因為阿喜媽媽手藝好加上做得便當菜色超豐富,讓她從小學到國中因為幾乎天天帶便當的關係,成為同學眼中的「便當女王」!她笑說:「每次媽媽準備的便當菜色都很豐富,是會吃不完那種,所以便當一打開都是跟四、五個同學起分享。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上國中後因為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