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1, 2013的文章

11-1馮紹峰穿著Ermenegildo Zegna商務休閒西裝 盡顯《蘭陵王》優雅自信

圖片
馮紹峰穿義大利頂級男裝 Ermenegildo Zegna 西裝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愛斯達 ) 馮紹峰穿著義大利頂級男裝 Ermenegildo Zegna 商務休閒西裝,出席《蘭陵王》 經典戲服展記者會暨粉絲見面會。整套服裝總價約新台幣 14 萬元, 以棉質千鳥格紋西裝外套搭配藍色喀什米爾混紡長袖 POLO 衫與牛 仔褲,整體優雅又不失率性。 繼在 9 月於中視首播造成轟動,並於 10 月下旬在中天電視台再次播 映的浪漫瑰麗史詩古裝大戲《蘭陵王》, 在創下高收視率後劇中演員們身價也水漲船高。 尤以飾演蘭陵王的馮紹峰,因著深情形象擄獲眾多女性觀眾的芳心。 此次馮紹峰特地安排 4 天來台行程, 不但與台灣的粉絲及媒體們見面,更期望能延續《蘭陵王》熱潮。

10-31天后張惠妹A-mei呼籲勇敢牽手!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來自紐約經典傳奇保養品牌Kiehl’s契爾氏,第7年與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共同推動「弱勢兒童課後陪讀計畫」,幫助經濟弱勢的孩童在放學後,有免費師資陪伴學習,提供更多成長機會與空間。全台灣目前已成立了202個課後陪讀班,幫助超過19,000人次的孩子!   2013年Kiehl’s契爾氏邀請到亞洲天后張惠妹A-mei共同響應『弱勢兒童課後陪讀計 畫』,一向愛心不落人後的A-mei,温暖表達對孩童的熱情與關心!於10月31日現身陪讀班,化身課輔小老師親自探班。在現場與陪讀班學生溫暖互動,並一起合作完成 大小愛心牽手紀念T-Shirt,贈予陪讀班作為紀念。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也回贈Kiehl’s 契爾氏與A-mei感謝狀,感謝Kiehl’s契爾氏與A-mei的支持與付出。 A-mei現場透過與陪讀生學生近距離互動及陪伴,將溫暖力量傳給現場每個孩子, A-mei說:「希望透過她熱情、勇敢、溫暖的力量,可以感染社會的每一個人,讓更多的人注意到這群需要幫助的孩子們,透過大眾的力量,改變他們的末來!」 呼籲大 家勇敢伸出雙手,牽起需要幫助的孩子,朝更多的希望與未來前進!最後A-mei與所有陪讀班的小朋友們合影留念.在一片歡笑溫暖中結束活動,為小朋友留下一個難忘快樂的午後!

10-31《競技麻將》週年慶 現金、iPhone 5s雙享送

圖片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 《競技麻將》歡慶 2 週年,感謝玩家的熱情支持,年度最 High 的週年慶大回饋!即日起全面引爆,天天送出高額獎金,最高獨享 36,000 新台幣,還可獲得黃金 iPhone 5s ,總獎金超過 100 萬! iPhone 、 iPad 、 Android 版同步推出,快來競技麻將 A 現金、賺外快就對啦! 全台首創競技式麻將    挑戰台灣麻將新玩法 《競技麻將》突破以往線上麻將的傳統玩法,改以「胡牌定勝負」制作為每場遊戲晉級的依據,在每回合中即時更新排名,隨著賽事的變化,不斷變動的名次,讓玩家有如身處 F1 賽車爭奪排名的驚險賽事之中。 場場比賽皆可獲得贈品的《競技麻將》,在簡單高雅的素面牌桌及沒有過多的擾人語音的干擾下,更能讓玩家專心應戰;每次出牌都是影響名次逆轉勝的關鍵,自詡為麻將達人的玩家,一定要來競技麻將接受挑戰! 週年慶眾多好康不可不知 ☆ iphone 5s 限定賽 「黃金 iPhone 5s 」週年慶限定開賽,玩家只要憑「雀神賽門票」即可參加「黃金 iPhone5s 」麻將限定賽,第一名將可獲得「黃金 iPhone 5s 」一支,雀神賽週週開賽,快來拼實力、搏手氣! ☆登入簽到送 遊戲全新推出「登入簽到」功能,天天簽到可隨機獲得獎勵,每日最高送出 1000 元金幣,還有機會啟發隨機任務,完成任務還可以再獲得獎勵,連續七天登入還會加發獎勵∼好康獎不停,無料大放送! ☆現金天天抽 活動期間每單筆消費 300 元,立即獲得「好運金 3000 、 1000 元、金幣、道具」等抽獎機會一次,還有機會獲得「幸運轟殺點」,活動結束後,收集最多「幸運轟殺點」的玩家可直接獲得大獎「現金 36000 元」。   此外,每單筆消費皆可獲得等值回饋點數,累積最多 「消費回饋點」可直接獲得最夯智慧型手機「黃金 iPhone5s 」   。 即日起遊戲同步推出 iPhone 、 iPad 、 Android 行動版,打比賽同樣可以搶新機、賺獎金,一機在手、隨時隨地輕鬆玩,千萬不要錯過拿現金、搶手機的機會唷! 還有更多精采的週年慶活動,歡迎大家上官網查詢! 《競技麻將》 行動版馬上下載 《競技麻將》馬上開打: htt

10-31柯有倫《媽,親一下》殺青戲 難忘夏于喬美腿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中視、 TVBS 最新感人偶像劇 《媽,親一下》即將在 11 月 15 日上檔,男、女主角柯有倫、夏于喬昨 31 日拍攝柯遇見情敵寇家瑞的戲碼,當天也是柯有倫的殺青戲,這部改編自九把刀原創小說的戲劇,柯詮釋九把刀本人,笑說:「第一次當電視劇男主角,九把刀話真的很多,這次劇本背得很辛苦,也做了很多嘗試,例如裸奔、扮女裝,比拍電影累很多。」這是夏、柯兩人相識多年第一次合作拍戲,柯最難忘的是有場夏于喬穿超短迷你裙的橋段,夏于喬在這段幻想戲中戴上橘紅色假髮,露出大半美腿,頓時讓累了整天的男性工作人員精神為之一振,至今仍讓柯印象深刻。 被問到現實生活中,若遇到像《媽,親一下》這樣遇見前女友身邊有新伴的戲碼該怎麼辦,柯有倫坦承:「我一定會哭,而且哭得很慘。」他回憶高中時真有發生過類似狀況:「我看到前女友和新男友在一起,忍到回家,默默地哭,還摔垃圾桶發洩,之後才慢慢恢復。」夏于喬現實中也遇過前男友和新歡的場面,她表示:「我當場拔腿就跑 ! 」談到現在感情狀態,夏說:「二十五、六歲時,曾計畫三十歲結婚,但計畫趕不上變化,現在的我,很希望可以把戲演好。」 劇中夏于喬被柯有倫、寇家瑞苦苦追求,現實生活中,她會選誰呢 ? 喬喬搞笑 表示:「個性上我會選 Alan ,因為有親和力、好聊天。但是約會我會找家瑞,這樣才撐的了場面啊。」這番回答可讓柯有倫差點翻白眼,哀怨地說:「原來你嫌我帶不出門 。 」回憶兩人對手戲,柯有倫表示,因為兩人在劇中是分手欲復合的情侶,因此親密戲都存在回憶戲中。本來有場柯教夏游泳的戲,當天柯有倫滿心期待,以為終於可以跟夏于喬親身接觸了,沒想到女生當天 「不方便」下水,只好剩他一人穿著泳褲,哀怨的泡在游泳池中。夏于喬則說,本來和寇家瑞有場臉貼臉的親密戲,沒想到寇一貼近她就笑場,讓夏忿忿不平的說 :「我長得是有很好笑嗎 ? 這樣很不尊重女性耶。」 《媽,親一下》將在 11 月 15 日起,每周五晚間十點於中視頻道播出, TVBS 歡樂台 11 月 16 日起,每周六晚間九點播出。

10-31Airwaves年度代言人新登場 羅志祥幽默變身「有精神主任」

圖片
  羅志祥擔任  Airwaves 全新年度代言人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雙向公關 ) 羅志祥在最新專輯吼出自己的心聲振奮精神,鼓勵自己勇於突破向前衝,這次受邀擔任Airwaves全新年度代言人,將同樣的精神帶到廣告中,鼓勵全民深呼吸後打起精神向前進。在最新Airwaves廣告裡,羅志祥變身帥氣幽默的「有精神主任」,高舉大聲公為學生族群與上班族打氣,號召大家在忙碌疲憊之餘,隨時嚼2粒Airwaves口香糖,一起深呼吸,就能振奮精神繼續向前邁進,展現熱情動力。而2013/10/16開始「有精神主任。主任說任務」之網路活動,完成每一任務,皆有機會獲得羅志祥簽名專輯、限量即可拍等多項獨家大禮。6個任務通通完成,還可以加碼抽沖繩海洋深呼吸之旅。此外,2013/11/11起購買Airwaves滿69元,至Airwaves精神啦啦隊粉絲團登錄,將連續8週、週週抽出5名幸運得獎者,共計40名幸運粉絲可以與「有精神主任」羅志祥面對面接觸,一起「嚼」對有精神!    Airwaves這次邀來人氣居高不下的羅志祥擔任全新年度代言人,扮演幽默帥氣的「有精神主任」,熱情為學生與上班族一起加油打氣。在廣告中羅志祥發揮主任監督精神,在學生熬夜苦讀時突如其來從書桌衝出,俏皮可愛地為學生加油打氣。 羅志祥擔任  Airwaves 全新年度代言人2 另外上班族在外打拼的同時,「有精神主任」更在路旁的螢幕牆上神出鬼沒地替上班族鼓勵,提醒學生們在K書勞神,或上班族在衝業績、拚考績的忙碌時刻,隨時咀嚼2粒Airwaves口香糖讓嗆涼直衝腦門、深呼吸後,就能打起精神向前進,讓自己更有衝勁面對所有的挑戰!羅志祥更表示,自己平常在工作滿檔或閒暇之餘,最愛來2粒Airwaves口香糖提神醒腦,因為獨特勁涼的口感能瞬間提振精神,無論接下來是唱歌、演戲還是主持都絕不NG     2013/10/16起「有精神主任。主任說任務」網路活動開跑,邀請「有精神主任」羅志祥在Airwaves精神啦啦隊粉絲團發佈各項任務,完成每一任務就有機會獲得羅志祥簽名專輯、限量即可拍等多項好禮!只要6個任務全數完成,還有機會體驗沖繩海洋深呼吸之旅。另外自2013/11/11起購買Airwaves滿69元,憑發票至Airwaves精神啦啦隊粉絲團登錄就有機會與「有

10-31《零紀元》甜心女神方志友代言處女秀 舞力全開超萌上陣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全家遊戲網旗下大型魔幻MMORPG《零紀元》於今日(10/31)舉辦上市記者會,宣佈台灣、香港及澳門全面啟動同步上市。繼零紀元CB完美落幕後,遊戲將於11/6(三)展開公測,號召冒險者一起創建新秩序!零紀元開發商萬遊引力也前來共襄盛舉,參與《零紀元》成功搶攤台港澳遊戲市場的盛況,並分享遊戲製作暨內容等相關的心路歷程。另外,首次代言遊戲的方志友,化身槍手及祭司大展舞功,也獻出遊戲處女秀大方分享第一次玩遊戲的撼動心情! 億泰利多媒體執行副總許進吉表示,今年除了11 月6日要OB的零紀元是公司的重頭戲之一外,億泰利多媒體預計在第四季將陸將續推出風靡六國的旗艦級 真3D網頁遊戲《獵魔》首部曲-妖精國度;預計12月底到明年1月,趕搭寒假遊戲熱潮,將再推出一款休閒遊戲。執行副總許進吉進一步指出,在2013年的最後一季,億泰利一口氣推出三款各具特色的遊戲之外,明年Q1還有手遊及手頁遊互通的精品遊戲將帶給台港玩家全新的遊戲體驗。 零紀元11/6(四)OB開放角色等級69級上限,開放時間城、公會領地、陽光海灘、阿努比斯廢墟、十三號礦洞、鮮血庇護所、越霧雨林、蔭川林地、祈妙神壇、失落之域等二十餘張地圖。裝備、寶石、寵物、角色、戰鬥、蒸汽科技、坐騎、好友等特色系統。開放戰鼓村(單人)、永夜鎮(隊伍)、黃金礦井(隊伍)及森林結界(隊伍)PVE副本。以及PVE活動;樂善人生、我愛零紀元、幻境、歡樂嘉年華、大地之心、資源採集場、藏寶圖、勇闖龍蛋谷、陽光海灘、混亂元素、黑暗來襲、智力競賽、尖峰時刻、光影之戰、科技衝衝沖、濤聲依舊、牛仔很忙-初賽、牛仔很忙-決賽、魔影重重、魔法熔爐、盤山道及築夢空間。PVP戰場;狂沙角鬥場,綠洲風暴及虛空要塞。 記者會在象徵魔法色彩的LED聲光表演舞蹈中揭開序幕,代言人方志友以一襲神秘黑的勁裝詮釋遊戲內的槍手,賣力的操槍演出!首次代言遊戲的方志友興奮的表示,接到這個代言任務後,人生的閱歷上又多了一項光榮的戰績,第一次代言遊戲,第一次認真玩遊戲,第一次COS PLAY,第一次TVCF收音,所有與遊戲相關的一切,執行起來都像在玩樂,這種”邊玩邊工作”又能順便放鬆的感覺,真得是很奇妙的體驗! 也正因方志友COS了遊戲內的槍手和祭司的角色,為了加深對遊戲的了解,所以在創角時,便以最熟悉的祭司做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