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3, 2013的文章

6-3「hito全球唱跳女、男藝人」潘瑋柏、蕭亞軒爭王奪后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一向以精藝求精的舞動表現見長的潘瑋柏及蕭亞軒,除了率先以「 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 我愛我」及「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24 個比利」 ,昨晚在 「 2013 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上又分別獲得「 hito 全球唱跳女、男藝人」 的冠頂,可謂實至名歸。而潘瑋柏在端出舞動全場的「 24 個比利」 及「釋放自己」精彩表演後,旋即受封「全球傳媒推崇男歌手」! 而每每以造型、舞蹈引領流行及造成話題的蕭亞軒,也一舉拿下「 h ito 舞台造型」及「 hito Star 全能藝人」,頒獎典禮上她更帶來沸騰全場的「 Super Girl 愛無畏」,來回報一路以來支持她的歌迷朋友。

6-3 楊丞琳躍舞飛揚獲頒「最受歡迎女歌手」 羅志祥二度受封「最受歡迎男歌手」

圖片
(楊丞琳1 Hit Fm提供) (楊丞琳2 Hit Fm提供) (楊丞琳 帶來精采演出 Hit Fm提供)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 2013 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昨晚舉行,歌手 楊丞琳之前《為愛啟丞》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笑稱 過五關的她 ,除了以 「忘了」一曲入選「年度十大華語歌曲」,更一舉 拿下「 h ito 年度大躍進」可謂實至名歸! 緊接著她又獲得由全球網民票選出的「最受歡迎女歌手」的加持, 當晚演繹「想幸福的人」,以精湛的舞技與優美的歌聲感動全場, 再次將演唱會上的感動延續到頒獎典禮現場。而去年拿下「 最受歡迎男歌手」的羅志祥,今年再度以同獎項獲得眾人的支持, 又以《有我在》專輯在「 hito 中文排行榜」連續七週冠軍 NO. 1 ,不負眾望拿下「 hito 冠軍王」,專輯強勢單曲「有我在」 也同樣入選「年度十大華語歌曲」!得到「絕對星態度藝人」 獎項的他,帶來「全城熱愛」精湛舞技展現「亞洲舞王」的氣勢; 在舞台上搭配 台灣賓士 Mercedes-Benz 的全新車款演出 的 「鬧翻天」,更證明他無與倫比的魅力!

6-3 蔡依林「hito最佳女歌手」魅舞開場 林俊傑十年有成蟬聯「hito最佳男歌手」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由「熱情 Play 只想聽音樂 Hit Fm 聯播網」所主辦的「 2013 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6/2( 日 ) 在台北小巨蛋圓滿落 幕,活動當晚超過 30 組藝人出席, 重量級的音樂人及媒體人也獲邀擔任頒獎嘉賓。 得獎名單當晚陸續公布,頒獎典禮上一共頒發了 56 個獎項, 同時揭曉「 hito 西洋歌曲」「 hito 日亞歌曲」,「 年度十大華語歌曲」已於 3/28 提前揭曉。 蔡依林與林俊傑分別獲得「 hito 最佳女歌手」及「 hito 最佳 男歌手」,「 hito 最佳團體」由女子天團 S.H.E 奪得, 而五月天順利抱走「 hito 最佳樂團」! 今年,蔡依林以《 MUSE 》專輯連續得到「全球傳媒推崇女歌手」 「 hito 最佳女歌手」及「全球華語傑出藝人」「 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 大藝術家」四項大獎的肯定! 而每次演出都當作全新挑戰及突破的她,在頒獎典禮一開始就以「 大藝術家」炫音勁舞挑動觀眾的情緒,再以「 Dr. Jolin 」魅舞妖嬈之姿吸引現場所有人目光!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 莫過於她特別邀請到馬戲團的表演者助陣演出, 不僅讓所有觀眾體驗到前所未有的視覺饗宴, 更成就她個人表演史上另一項驚人創舉!而同門的林俊傑也以專輯《 學不會》,獲得「 hito 製作人」的殊榮,專輯同名單曲「 學不會」也入選「年度十大華語歌曲」,更獲得「 hito 年度 K 歌 」!值得一提的是,他再度蟬聯「 hito 最佳男歌手」, 現場更演唱「學不會」及「修煉愛情」, 以過人的唱功與實力征服全場。 (林俊傑照片由Hit Fm提供)

6-3「2013 hito流行音樂獎」得獎名單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 「201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昨晚6/2(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邀請30多位藝人出席領獎和帶來招牌歌曲演出,現場也吸引到上萬民粉絲前來支持偶像,「2013 hito流行音樂獎」也一共頒發六十個獎項出去。 「2013 hito流行音樂獎」得獎名單如下: hito校園人氣歌手-JPM 最受歡迎新人-Kimberley陳芳語 Hit Fm最愛歌手-S.H.E 最受歡迎團體-S.H.E hito最佳團體-S.H.E 最受歡迎創作歌手-嚴爵 myMusic數位音樂大獎 hito海外歌手-丁噹 2012年度百首單曲冠軍-五月天 全球傳媒推崇專輯-五月天 hito最佳樂團-五月天 hito網路首播人氣獎-王心凌 Hit Fm聽眾最愛情歌-王心凌 hito潛力樂團-宇宙人  hito聲猛新人-曲婉婷 hito潛力團體-自由發揮 hito製作人-林俊傑 hito年度K歌-林俊傑 hito最佳男歌手-林俊傑   hito電影主題曲-林宥嘉 hito潛力男歌手-炎亞綸 hito最具爆發力歌手-信 Hit Fm聽眾最愛對唱歌曲-信、A-Lin hito情歌演繹-范瑋琪 hito創作男歌手-韋禮安 hito創作女歌手-徐佳瑩 hito潛力女歌手-張芸京 hito舞台演繹-張韶涵 hito好聲音-張韶涵 Hit Fm DJ最愛專輯-張懸 hito編曲人-張懸 hito年度大躍進-楊丞琳 最受歡迎女歌手- 楊丞琳 hito全球唱跳男藝人-潘瑋柏 全球傳媒推崇男歌手-潘瑋柏 全球傳媒推崇女歌手 -蔡依林 hito最佳女歌手- 蔡依林 全球華語傑出藝人 hito Star全能藝人- 蕭亞軒 hito舞台造型- 蕭亞軒 hito全球唱跳女藝人- 蕭亞軒 最受歡迎男歌手- 羅志祥 hito冠軍王絕對星態度藝人 hito潛力創作歌手-金-周湯豪 hito潛力創作歌手-銀- 蔡旻佑 hito潛力創作歌手-銅-Miss Ko  hito作詞人-吳青峯 hito作曲人-Jerry C hito電視主題曲-SUPER Junior -M  

6-2 蔡依林馬戲團演出白羽毛爆乳裝精彩登場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Hit Fm) 「2013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2日晚間於台北小巨蛋熱鬧登場,不但天王天后偶像歌手齊聚一堂帶來精彩表演。一開場由天后蔡依林帶來精采馬戲團表演,造型更是搶眼奪目身著一襲白色羽毛裝搭配頭上羽毛出場內藏爆乳裝也帶給所有歌迷精彩視覺效果,帶來大藝術家和 Dr. Jolin 勁歌熱舞演出也炒熱現場氣氛。日前家事風波,讓蔡依林沒受到影響受訪時說就向大家所看到的一樣該澄清都已經澄清了,也不需要在說些什麼。 蔡依林說拿過這麼多獎項,自己最希望能拿到這個專輯獎。

6-2 潘瑋柏跳哈林搖反毒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毒品K他命日漸猖獗法務部今2日下午於西門町武昌誠品旁舉辦「戰毒總動員暨反毒創意舞蹈競賽」,現場邀集百名青少年舞團,發揮創意穿上反毒裝扮,表現真實自我,大方展現青春活力,也走上街頭遊行,大聲的向毒品說「不」。 擔任今年度反毒代言人的潘瑋柏也出席現場帶來精彩歌曲表演《釋放自己》並現場呼籲年輕學子,以青春活力嘗試更多正當是好,不要輕易接觸毒品,才不會讓青春由彩色變黑白。 唱跳俱佳的潘瑋柏也說平常都是靠運動打球來紓壓,這是最好方法也讓自己變得健康。潘帥現場也帶領青少年一同大跳哈林搖,繼騎馬舞之後再度掀起全民一起動起來的哈林搖,不用特定的舞步也不用按照音樂節奏,大家盡情跳出自我風格,也告訴年輕學子們要有正確、自主的想法,不要受到他人誘惑或不必要的同儕壓力。拒絕毒品大聲向毒品說「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