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18, 2014的文章

3-18大型電視劇《碧海雄心》啟動開機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EEG ) 由人民交通出版社與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聯合出品的大型救助打撈題材電視連續劇《碧海雄心》,於 3 月 17 日 在京舉行啟動開機發佈會。當天,交通 運輸部、人民交通出版社、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等部門相關領導,與救助打撈局一線工作人員代表,以及該劇的出品人朱伽林、馬潤生,總策劃鄧曉蘭,總製片人李語,監製方平,導演陳健,編劇張永琛等主創人員共同出席。 在發佈會現場,電視劇主創們與到場嘉賓和媒體記者分享了籌拍《碧海雄心》的感受,並與到場的專業人員一同揭開了中國救撈隊伍的神秘面紗。馬航搜救的指揮人員及從南海救助局專程趕到發佈會現場的船長,首度講述了南海馬航搜救現場的詳細情況,引發到場人員的強烈關注。 電視劇《碧海雄心》以交通運輸部救助打撈局的海上救援力量為原型, 講述了一群默默無聞的救撈英雄工作和生活中的故事 。據介紹,該劇斥資高達 2 億,是國產電視劇中首部真正意義上表現災難場景救援的片子,劇中大小災難救援場景高達 12 次,包括救援打撈失事飛機、巨輪撞大橋、颱風眼裏救援難船等等,平均每兩集多就能看到一場驚心動魄的救援。據該劇的製片人李語介紹,《碧海雄心》的拍攝難度及特技製作量幾乎是一般電視劇的幾十倍甚至還多,平均每場救援的拍攝都相當於拍攝一部小型電影,所以這部戲的整體投入、拍攝製作週期等都是一般電視劇的兩倍以上。《碧海雄心》從劇本開始創作之初,著名編劇張永琛及雷婷就開始深入救助打撈一線體驗生活,用將近三年的時間終於打造完成了這部充滿男人氣息、英雄氣息的大作。剛剛也從救撈一線體驗完生活的導演陳健表示,他有信心讓這部作品超越自己執導的經典作品《亮劍》。著名演員唐國強、巫啟賢、丁海峰、王強、郝季風等,雖然在劇中出演的並不是主要角色,但都趕到發佈會現場為《碧海雄心》的啟動開機助威,更向現場的一線的救助英雄們表達敬意。 作為中國首部“救撈題材”電視劇,為了向大家介紹頗具神秘色彩的救撈隊伍,發佈會現場播放了一款中國救撈宣傳片,片中驚險的救撈場面把現場嘉賓和媒體記者帶到了第一線。交通運輸部救助打撈局副局長楊曉仁,也是馬航搜救打撈總指揮,以及 海上救助機長潘偉、救助船長潘銳彬   ,“最美女飛

3-17豆花妹自爆兒時遇殭屍 修杰楷嚇傻眼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由氣質女神蔡黃汝(豆花妹)和帥氣型男修杰楷合作演電影「做你愛做的事」,今天晚間也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行電影首映會,導演劉幗韻特地從馬來西亞飛到台灣參加首映會。 導演劉幗韻和三位主要演員蔡黃汝、修杰楷、卜學亮四人首映會上分享在馬來西亞拍戲難忘事情。而豆花妹也一直唸著語劇組合作非常開心,很想再度湊齊原班人馬再合作一次,首映會上也重現海報造型,修杰楷、卜學亮穿上醫生袍, 豆花妹則萌扮小護士,讓他圓夢,現場效果都十足。豆花妹笑說拍戲時拍到中暑,難忘當地美食肉骨茶,中暑後還仍不住大喊「我要吃」,連修杰楷也對當地肉骨茶印象深刻。 豆花妹和修杰楷電影中演出多場戲中戲,兩人扮演殭屍、復古舞者、豆花妹演小護士,但她印象最深刻的是扮殭屍的演出,她表示自己小時候真的有遇過殭屍。雖然大家都不相信我,但這是真的,我很清楚看到她的臉,那時我家住一樓,我半夜起來上廁所,就看到殭屍,還戴官帽,朝我而來,我害怕趕緊躲到家中神桌下,真的很恐怖。也讓大家覺得非常驚訝!

3-17未演先轟動4月25日媽祖大戰蜘蛛人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亞洲天王任賢齊轉行啦!首度擔任電影出品人、監製與導演、耗資近千萬拍攝紀錄片《媽祖迺台灣》,今天在西門町舉辦大規模試片,聲勢非同凡響! 任賢齊曾在去年向媽祖許願,希望可以順利拍攝媽祖遶境的紀錄片,並且走完全程九天八夜。冥冥之中有媽祖保佑,拍攝過程非常順利,更讓任賢齊深刻體會到媽祖遶境的整個過程展現出令人感動又敬佩的在地力量,途中他看到身為台灣人的驕 傲與堅強信念,更渴望將這一切與全台觀衆分享,甚至傳遞到全世界。 任賢齊也在今天宣布令人振奮的好消息,《媽祖迺台灣》打破台灣紀錄片的上映戲院數置全台達61家,預計戲院數還有機會增加中,已超越去年《看見台 灣》的排片紀錄,對此任賢齊感恩在心,他說:「原本完全沒想到可以如此順利, 這一切都因為有很多人的幫忙,更感謝戲院相挺!希望能有好成績回報。」巧合的是,《媽祖迺台灣》上映檔期剛好與好萊塢大片《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 戰》同檔,變成「媽祖大戰蜘蛛人」局面。   談到票房,任賢齊表示有信心但沒有壓力,因為當初拍攝九天八夜的媽祖遶 境過程是為了讓世界各地的觀衆更了解「媽祖遶境」如此特別的宗教文化,可以看到來自全台各地不分男女老幼的信衆們,不辭勞苦、一路風塵,用各種不同的方式參與、支持遶境。希望能有更多人一起參予遶境,用自己的腳步走一次,感受這塊土地上美麗的心靈。 媽祖是全台最具特色,也是最重要的民間信仰。而台中大甲鎮瀾宮於每年春天所舉辦,長達九天八夜的遶境活動,臺灣最盛大的宗教嘉年華會,橫跨台中、 彰化、雲林、嘉義四個縣市,總路程超過340公里,巡經超過100間宮廟,吸引國内外數百萬信衆沿途參與、敬拜,與「麥加朝聖」、「印度恆河洗禮」並列全球三大宗教盛事,也是最値得驕傲的台灣在地文化之一 !2013年,出身台灣彰化的亞洲天王任賢齊自掏腰包,率領電影拍攝團隊,以虔誠的心,全程參與遶境, 只為了能將媽祖遶境中所有精彩、動人的元素以紀錄片的方式呈現出來。【媽祖迺台灣】,將於2014年四月25日隆重推出!

3-17 Hit Fm 4月「Hito大台柱」韋禮安 不畏五公尺登高卻怕活跳蝦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Hit Fm 聯播網 4 月份「 Hito 大台柱」 韋禮安 3/25 正式發行第三 張全新創作專輯【有所畏】,首波主打『狼』在 Hit Fm 聯播網進行全球首播。 新專輯概念以黑暗、恐懼為主軸, 平常有懼高症的韋禮安,今天在內湖運動中心首度挑戰五公尺攀岩, 他剛從波士尼亞回國,時差還沒調過來, 在睡眠不足的狀況下進行挑戰仍表現出色, 毫不遲疑地爬上電台依照高度設置的四道關卡,從低到高分別是: 不播歌、只播舊歌、只報歌手名不帶歌名 5 次、免費播歌 20 次; 韋禮安拿到免費播歌 20 次的獎勵,並獲電台贈送現撈「 活跳跳玫瑰龍蝦」慶祝他告別軟腳蝦, 沒想到剛剛還很平靜的韋禮安, 卻被這隻生龍活虎的龍蝦給嚇了一大跳!原本戰戰兢兢不敢靠近, 最後鼓起勇氣徒手舉起龍蝦放在胸口親密接觸, 要求電台加碼播歌一萬次! 主持人 Kris 順勢跟韋禮安約定下次要跟電台工作人員一起去搭大 怒神,韋禮安立刻堅定地回答:「不要。」, 但高空彈跳跟去海裡捕蝦他則認為有機會的話可以嘗試看看。 一旁協助指導的攀岩教練黃建益認為韋禮安有適合攀岩的身形, 而且悟性高,完全看不出來有懼高症,以第一次攀岩的表現來說, 能爬到這個高度已經很厲害。 韋禮安自認是膽小鬼,平常怕的事情不只一兩樣,最近飛安事件, 讓大家心情處在低氣壓,雖然通關相較於平常有更多手續, 但韋禮安十分配合機場的安檢; 只是沒有預料到在回程時遇到大亂流,韋禮安在空中驚魂未定, 心裡浮現的是有很多搖滾歌手都在 27 歲就過世,自己剛好也是 27 歲,感覺有人生走馬燈在眼前掠過; 後來平安落地後卻發現自己的行李不見, 他覺得自己這麼帶賽應該要去買樂透!韋禮安回憶之前出國的經驗, 曾經多次被警察攔下來,在溫哥華時曾搭乘改裝車, 卻因為司機駕照有問題被臨檢,這次在波士尼亞搭乘大巴, 也同樣被警察關切,甚至將司機帶上警車盤問, 加上警察與司機全程以波士尼亞文溝通, 讓全車的台灣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看到司機被帶走更是驚慌, 幸好最後是虛驚一場。韋禮安自嘲:「 總之我的人生就像一部搞笑片。」

3-17ANGELA張韶涵POP RADIO 專訪 分享搭機遇亂流的抗壓之道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POP RADIO ) POP  大王   張韶涵  ANGELA ,這次帶著自己一手催生新專輯 [ANGELA ZHANG]  來 POP RADIO  接受俊菖專訪,同時新浪台灣網站直播。 眼神發光的談到自己從女鞋品牌總監到專輯製作人, 一步一步完成夢想,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珍惜一路走來的機會。 常必須搭機往返做空中飛人的她, 也提到搭機都隨身帶著自己的枕頭與精油,原本搭機超怕亂流的 AN GELA ,也在杜拜體驗過高空跳傘之後,變得豁然開朗, 放心利用航程補眠,遇上亂流也更能承受高度落差。 被主持人俊菖戲稱『張總監』的張韶涵,在節目中很客氣的說, 這一次投身整張專輯製作過程,個性積極的她親身參與每個環節, 甚至還坐在電腦前打一份企劃案,不斷跟團隊溝通討論, 看到專輯完成品,心情是筆墨難以形容, 跟以前歌手身分有很大不同。她說專輯不只是一張漂亮定裝照而已, 經歷過更明白工作同仁的辛苦。 尤其這次收歌不少是來自歐洲的創作曲,在歌詞詮釋配搭、 演唱收放之間, ANGELA 也仔細琢磨,務求做到最好, 符合專輯的整體精神。曾在國外求學生活的她, 這次在專輯中也為不懂中文的朋友,製作了英譯歌詞, 用心的張韶涵也發揮這部份的擅長,讓英文歌詞更具爆發力, 完整呈現歌曲精神。 專輯中好朋友吳克群、青峰也貢獻了創作, 尤其一起參加選秀節目的吳克群,在後台與 ANGELA 閒聊, 隨口建議:唉呦,妳不要這麼形於色啦!張韶涵直覺回應,為什麼? 我又不需要討好誰啊!當下讓吳克群拍案,幫你寫的歌名就叫「 討好」啦!張韶涵說完全不介意他的直接, 反而喜歡朋友交心的坦誠,看到作品也由衷的佩服! 還不忘節目中跟歌迷分享,愛情裡面不有對錯,不要去討好另一半, 記得先討好自己,讓自己開心快樂! 不管是投身女鞋設計經營或專輯企劃製作,面面俱到的張韶涵說, 不管對象是歌迷還是顧客,她在做自己想法的同時也希望大家 ENJ OY ,設計鞋子不光只有高跟鞋,不分年齡層風格,少女、 媽媽甚至婚禮的鞋子,期待大家都能享受其中。 她回憶女鞋創業過程曾經忙到清晨七點才離開辦公室, 當時覺得天啊!但想到能把握人生難得機會,真的好值得! 忙於事業的張韶涵無暇追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