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28, 2016的文章

4-27女神拐拐火辣現身 自信挑戰國際超模Gigi Hadid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熱情盛夏即將來臨,女孩們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泳裝?來自全球設計之都的巴西泳裝第一品牌Avalanche Bikinis,以「Go Wild」為主題發表2016春夏新品,推出四大系列-馬甲派對、摩洛哥異國風、街頭時尚運動風與巴西奧運限量款。其中最具指標與話題的就是各系列皆推出兼具時尚與實用性、修身效果極佳、最適合亞洲女性身型的戰袍泳裝-“削肩時尚”款。包含了國際超模Gigi Hadid都換上削肩款,為Avalanche旗下風格泳裝品牌Seafolly代言。記者會當天華人女神-拐拐連換兩套比基尼惹火亮相,站在伸展台上架勢十足的她完美呈現巴西式泳裝的熱辣風情,與伊林名模群站在伸展台上的強大自信氣勢,可說是成功挑戰國際超模Gigi Hadid! 一想到巴西,即能感受到那色彩豐富的剪裁印花, Avalanch e 巴西泳裝今年以「 Go Wild 」為主軸, 將全球最吸睛的頂尖時尚泳裝引進台灣。 Go Wild 四大系列包含了不論參加海邊派對、 野餐聚會或是夜店裝扮都能引領風騷的「馬甲派對」系列;「 摩洛哥異國風」擁有連身挖腰剪裁、一穿上即刻迷上的獨家版型, 搭配絲光亮面材質,最適合散發獨特魅力的女性。 還有「街頭時尚運動風」讓女孩們打造如同代言人超模 Gigi Hadid 一樣的頂尖運動時尚感。 而隨著即將到來的里約奧運熱潮,品牌更發售全球限定「 巴西奧運限量款」, 換上鮮豔繽紛的圖騰加上鮮明的色彩最能夠感受巴西式的森巴搖滾, 今年夏天 Avalanche 巴西泳裝勢必將引領最具話題的比基尼 風潮! 就像時裝週之於巴黎或米蘭,提到泳裝就不得不說起巴西泳裝! 由於巴西式泳裝的 3/4 遮臀設計能展現女人的腰臀曲線, 始終是女孩們緊追的款式。巴西泳裝第一品牌 Avalanche Bikinis 引進來自世界時尚舞台的魅力設計, 品牌並將最符合亞洲女性的身型泳裝帶入台灣, 每個系列中都可以看到 2016  最具話題性的 Fashion Style- “削肩時尚”! “削肩”式比基因為上身的特殊剪裁能平衡肩寬,加上 3/4 比例設 計的下身泳褲,能幫助修飾東方女生先天不夠高挑的身材, 能完整修飾亞洲女性腰臀比例。此外, 削肩的設計還能給予女性最佳的安全感, 不論是哪種罩杯的女生都可以輕

4-27李千娜《說實話》MV破百萬點閱!網友力讚”眼淚很鹹”超有感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環球唱片 )   “ 戲劇小天后 ” 李千娜能歌擅演,更是樂壇少有的國台語雙聲帶歌手,睽違樂壇兩年,於 4/22 推出新專輯《說實話》。同名主打歌《說實話》 MV 由金曲獎導演黃中平操刀,集結金鐘獎最佳男配角吳慷仁、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李千娜, 3 金攜手打造超震撼 MV ,新生代演員潘之敏飾演史上最強小三!直搗男友與正宮愛巢的辛辣劇情,吸 ” 金 ” 、吸 ” 睛 ” 指數皆破表,熱烈引爆討論話題, MV 網路上播出兩週破百萬的高點閱率,網友力讚千娜「聲音細膩,演技到位,很真實讓人感同身受!」 MV 中一句 ” 眼淚很鹹 ” 形容遭到背叛的滋味,也成為時下的新用語。 近期更推出《說實話 》 十二星座正宮最恐懼小三手段的系列影片,趣味的劇情加上千娜自然到位的演技,引發網友們熱烈迴響,開始討論 ” 十二星座最恐懼的小三 ” ,更有網友笑到旁邊的人以為是神經病!           另一波主打歌《甜美的繩索》,由 “ 搖滾天王 ” 伍佰替千娜量身詞曲訂做,千娜首次嘗試搖滾曲風,繼伍佰的專輯收錄跟千娜合唱曲《玫瑰日記》,這是兩人的第二次合作。近年來鮮少替新生代女歌手量身訂作詞曲的伍佰,寫了這首搖滾態度又不失浪漫的歌曲給千娜,可見伍佰對千娜的重視。千娜富含故事性的嗓音,唱出新世代女性的搖滾情歌《甜美的繩索》,歌曲敘述愛情中兩相拉扯,像是種羈絆、被套牢,有爭執、歡笑,但卻又是甜蜜的負擔,你是否也在等待愛情得到承諾的那一刻?而就在那一刻,瞬間得到了專屬的甜蜜救贖。          《甜美的繩索》 MV 開場有一個很酷的鏡頭,千娜對著鏡頭鳴槍,讓觀眾有一種懸疑片的感覺,原來在 MV 中千娜擔任說書人的角色,一場拔河比賽象徵男女之間情感的拉扯,千娜出任裁判官、擔任鳴槍手,這也是她第一次鳴槍,千娜表示以前唸書時,因為腿長被徵招去參加跑步比賽,結果被槍聲嚇到愣了大半下才跑, 「 結果當然是輸了,哈!」在導演安排她鳴槍時,即使害怕 , 身為專業演員的千娜仍表情堅定、毫無惶恐之情,連手都沒有顫抖一下,完美表現一槍達成使命!反而是導演被她的演技震攝住忘了喊卡 , 一旁的工作人員紛紛鼓掌,驚呼千娜的演技超水準! MV 於 4/28 環球唱片官方 YouTube 首播。

4-27 Ed Hardy 副牌催生 國際巨星劉嘉玲打造全新闇黑潮牌 HARDYHARDY 向搖滾致敬

圖片
2015 年全新創立的闇黑系潮流品牌新作 HardyHardy ,源自於 Ed Hardy 的副牌,甫推出即受時尚潮流界推崇,廣受年輕人喜愛。 Hardy Hardy 的  DNA 裡有 Ed Hardy 奢華及 Rock 、 Tattoo 等因子,再融入年輕人叛逆、前衛、自我的概念,打造獨樹一格的新闇黑搖滾風格,主攻 18-28 歲年輕族群潮流時尚。 “  PUNK IS DEAD  ” ,諷 刺 著 龐克已死,搖滾 不敗 。  HARDY HARDY  帶 著搖滾 舞台 的 華麗感, 同時加入塗鴉、纹身、重金属等眾多高端街頭元素,將搖滾精神融入更多的藝術氣息,激盪出清新级的闇黑新勢力,重新賦予搖滾時尚不一樣的生命力! 本季 HardyHardy 大膽運用普普藝術 (POP ART) 結合 漫畫 ,並以骷髏頭圖騰組成全新的品牌標誌,同時呈現出三種不同的系列——棋盤女皇、漫畫塗鴉、闇黑搖滾。從款式的設計與印花工藝,闇黑氛圍的搖滾精神貫穿整季,帶給時下崇尚時尚與搖滾的年輕人,新穎的闇黑搖滾強勢侵襲 ! 系列 1- 棋盤女皇         靈感來自於西洋棋的概念,以西洋棋中的皇后象徵圖案的黑白旗格最為主設計元素、運用歐式圖騰彩繪、鑽石與蕾絲,融入耀眼橙色和冷艷的湛藍色,使“華麗貴族“形象充斥搖滾的靈魂。 系列 2- 漫畫塗鴉         趣味十足的美式漫畫與普普藝術 (POP ART) 衝突結合,星星和搖滾元素作為點綴,引人注目的時尚搖滾風,加入充滿活力俏皮的氣氛,引領著年輕人街頭潮流風格新指標! 系列 3- 暗黑搖滾          將一如往常的搖滾既定元素如 : 骷髏頭、槍,等較為陽剛的圖案,與陰柔的蝴蝶羽翼、花卉圖案結合,產生出不一樣的時尚火花,創造出活潑繽紛闇黑搖滾風格 !

4-27戴佩妮16年首登台北小巨蛋舉行「賊」世界巡迴演唱會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金曲歌后戴佩妮 , 將於8月13日 , 首次登台北小巨蛋舉行 「賊」世界巡迴演唱會,中午在台北東方文華酒店舉行台北場記者會 。 Penny將世界巡演取名為「賊」,解釋「我好比是個偷心賊,這16年用歌偷了你們的心,陪伴所有人眼淚 、 悲傷 、 歡笑 、青春回憶的歌 , 希望大家一起來聽演唱會,一次把這16年的青春回憶拿回去!」出道16年首次站上小巨蛋 戴佩妮說前幾年健康 、 感情 、 事業上狀況都不是很好 ,只要舉辦大型演唱會身體狀況都不好 ,讓他產生陰影 ,直到這一兩年生活上所有一切步入正軌 ,自己也找到方法調適心理陰影 ,突破心魔 ,鼓起勇氣 , 才答應在小巨蛋開演唱會 。 門票於4月30日 , 中午12點30分 , 在寬宏售票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