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15, 2019的文章

12-14《巨星耶誕演唱會》最強卡司稱霸全臺 金鐘主持黃子佼領軍 金曲歌王蕭敬騰首日壓軸!

圖片
由 TVBS 製播的 2019 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今( 14 日)晚強勢登場!卡司陣容含金量超高,囊括金曲、金音和金鐘獎,兩天演唱會由 20 多組藝人輪番上陣,演唱會主持人由金鐘得主黃子佼搭配巴鈺,兩人第一次合作,特地以耶誕節造型登台。巴鈺一開始就搞笑說:「很難得可以跟佼哥穿情侶裝,我一直都很希望可以談些婚外的戀愛。」讓黃子佼大聲回:「母湯啊!」隨後表示很期待與巴鈺的首次合作。對於鄧紫棋實現去年約定,再次登上巨星耶誕演唱會,黃子佼感動說:「我會在後台準備大餐慰勞她,謝謝她這麼守承諾!」 今晚一開始就由美秀集團,以實驗樂器結合民謠、龐克等元素,以最接地氣的復古台味搖滾曲風揭開演唱會序幕!金曲歌王蕭敬騰擔任今晚壓軸巨星,一連帶來六首經典金曲。為一睹巨星風采,早早就有大批粉絲在前三天就來現場排隊卡位!吳思賢則在今晚首度曝光最新發行的專輯新歌,並與新北市市長侯友宜共同點燈,與現場民眾一同欣賞全台最大光雕秀!   「巨星耶誕演唱會」首日有實力女聲 Erika 劉艾立,以特殊的 R&B 嗓音詮釋《哪邊涼快哪邊待》、《當一個天使的憂愁》等曲目。接著由以《擁抱世界擁抱你》紅遍大街小巷的 I-WANT 星勢力接棒,他們為耶誕城特別重新編排表演內容,演唱《一直走》、《玫瑰少年》、《 Fendiman 》、《盛夏光年》等一連串組曲,展現強大歌唱實力。      超人氣情歌王子 Bii 畢書盡一連演唱《我比從前想你了》、《遠方》、《 If You Catch Me When I Fall 》等歌曲,尤其唱到熱門戲劇片尾曲的《我比從前想你了》時,似念似唱的優雅聲線,更引起全場大合唱。先前蔡阿嘎和「七月半」團員比賽模仿歌手,還規定由網友投票評分,模仿最不像的七月半團員,要出面向自己模仿的歌手道歉。結果蔡阿嘎用誇張表情及唱腔模仿了 Bii 畢書盡唱歌,竟意外引來本尊 Bii  畢書盡在下方留言:「是真的想要道歉唱的吧。」結果今晚演唱會現場螢幕還播出這段模仿 VCR ,讓畢書盡本人當場笑歪腰。   收視火紅的《女兵日記女力報到》演員群曾子余、梁舒涵、羅平、楊晴、鯰魚哥也來到現場,在暖冬中獻愛心,捐出他們的戲服、配件等二手物拍賣,邀請大家參與公益獻愛心,活動將於 12/16 起在社群平台 TVBS MEDIA 搶標拍賣。此次拍賣收入將全數捐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