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9月 19, 2017的文章

9-18曾之喬化身「聊姐」DJ 好友炎亞綸驚喜探班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Hit Fm ) 戲劇女神曾之喬重返樂壇,睽違 10 年於 15 日發行個人  EP 『亮了』, EP 曲風一改曾之喬過往甜美歌曲風格,要將她 10  年來的內心故事一網打盡。      曾之喬也將到 Hit Fm 聯播網獻出 DJ 處女秀, 18 、 19 日兩天晚上 9 點到 11 點幫 「 OH 夜 DJ 」娃娃代班。曾之喬提到,她從來沒當過廣播主持人, 對此感到相當期待,並已列好一大堆歌單, 想分享她自己很喜歡的音樂給聽眾朋友們。      曾之喬自己很喜歡聽廣播,她認為廣播有很強烈的陪伴感, 是其他媒體無法取代的,就像在你耳邊說說話,聊聊天, 很多朋友也建議她可以來嘗試 DJ 的工作,但因為拍戲忙碌沒時間, 這次終於有機會來當廣播主持人覺得很榮幸, 也會以放鬆的心情好好享受這份新工作!      網友們看到曾之喬即將要代班主持,紛紛留言表示超級期待, 還說曾之喬是「女神 DJ 」,史上最正, 曾之喬則笑說網友們過獎了,大家可以叫她「聊姊」 DJ 就好,「 因為我就是很愛聊天的姊姊,哈哈!」      曾之喬超級密友炎亞綸也將在第二小時節目中驚喜現身, 兩人在節目中將分享關於友情的話題, 也大聊兩人成為好密友的經過,並開臉書直播互動, 邀請粉絲們來訴說他們的友情故事。      兩人互動內容將在 18 日晚間 11 點 Hit Fm 聯播網官方臉書粉絲團上直播,想知道曾之喬更多消息, 詳細資訊請上「曾之喬」的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並請持續鎖定收聽  Hit Fm 聯播網(北部 FM107.7 、中部 FM 91.5 、南部 FM 90.1 、宜蘭 FM 97.1 、花東 FM 107.7 ),或搜尋 Hit Fm 聯播網,下載官方 APP 收聽。

9-18「106年全國登山日」啟動外景小公主謝忻挺身 號召百萬民眾齊登山

臺灣豐富的山林景觀與資源是國人的一大財富,透過登山健行運動,我們無須付出高額費用即可享受身心靈層面提升的益處。為有效運用我國地形、地貌養成國人規律運動習慣,培養其對土地的關懷與人文素養,教育部體育署推動「106年全國登山日」系列活動,期透過實體及線上活動提供民眾參與登山健行運動機會,並期拋磚引玉,強化跨部會及公私部門的協力,讓登山運動成為我國全民運動發展磐石。 體育署林德福署長表示,多數人知道農曆9月9日是重陽節,常民生活有「登高」的習俗,臺灣山地面積佔國土比例甚高,民眾要親山、近山都非常方便,也是許多國人所熱衷。而國曆9月9日我國「國民體育日」,體育署結合這兩個日子,將國曆9月9日至農曆9月9日(國曆10月28日)訂為我國「體育月」,鼓勵民眾走向戶外,並規劃辦理「全國登山日」系列活動,除了希望讓國人強本健身外,也能藉此認識我們美麗的國土面貌,期透過全面化的帶動,讓體育運動成為臺灣的代名詞,並透過運動將臺灣推向全世界! 「106年全國登山日」為全臺規模最大、數量最多的登山系列活動,體育署與中華民國山岳協會、中華民國健行登山會及台灣山岳文教協會協力,於全臺22縣市串聯逾150場登山健行活動,期透過中央倡導、民間協力的模式,善用自然、在地資源發展臺灣運動特色,號召百萬人一齊體驗登山趣。 記者會現場邀請到知名外景小公主,且本身非常熱愛登山運動的謝忻主持,分享自己如何看待臺灣山林與登山運動,謝忻表示:「除了閱讀、電影及舞台劇欣賞以外,平常喜歡登山和旅行,最近也彙整自己到南美洲登山及旅行的經驗,出版了『我去安地斯山一下』一書,對我來說運動不僅是健身,而是讓自己歸零,回到內心深處與自我對話的過程!而在國內登山及健行,可以培養我們對土地的關懷與人文素養,學習如何尊重、珍惜、如何平等對待大自然,進而更了解臺灣、更珍惜這片土地,也更愛運動、更愛自己!」。 為落實運動全民化、運動產業化的目標,本次系列活動體育署特別邀請健行筆記(http://tw.hiking.biji.co/)及Merrell(美國戶外運動與休閒鞋第一品牌)贊助辦理線上活動及提供運動好禮,期待透過產業的力量,將運動貼近國人的日常生活,並透過體驗的方式,培養國人規律登山健行運動習慣。 體育署呼籲,體驗臺灣從登山健行運動開始!讓我們用雙腳感受臺灣,用雙眼盡收臺灣美景,用運動表達我們對臺灣的愛!

9-18伍佰&China Blue 25年默契持續 「透南風」明年吹向北部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寬宏藝術 ) 伍佰 &China Blue 台灣限定「透南風」演唱會首演即將於 9 月 23 日在高雄巨蛋開唱,明年 3 月 24 日移師台中演出,這場以金曲奬最佳台語專輯《釘子花》概念延伸打造的大型演唱會「透南風」,希望給所有觀眾全新的演唱會體驗,忙於練團準備的伍佰& China Blue 都表示非常的興奮與期待,伍佰也向粉絲們喊話說這是一場絕無僅有的演出,因為連自己都沒有在其它地方看過這樣的演出內容,希望將夢想中的畫面和音樂理念,藉由這場演唱會完整呈現,就連已唱過上千場演唱會的伍佰本人都非常期待,絕對是不同與以往的重量級演出! 談到「透南風」演唱會的特色,伍佰說這次的概念是要打造具有「文化反擊」重量的演唱會,也是自己一直以來的一個夢想:由南部的角度看世界,也就是從南部開始發想演唱會的內容,因此規劃時就決定首場的演出從高雄出發,透過音樂及影像的氛圍,讓觀眾完全融入「透南風」的整體概念,入場時就持續聽到陣陣的海浪聲,帶領大家進入透南風之境,演出內容更以劇場形式打造,絕對讓大家耳目一新! 這次的演唱會在音樂上,不論是新舊歌曲都會透過全新的編曲帶給大家不同的生命力,更有多首歌曲都是首次在大型演唱會中演出,除了大家熟悉的伍式搖滾,《釘子花》專輯中的非洲音樂元素會大量呈現在演唱會之中,而總是走在潮流尖端的伍佰也不忘將 EDM 風潮帶給所有歌迷,同時還有日本演歌式的曲目,豐富多元的音樂元素齊發,伍佰要將灌溉自己的音樂養分毫無保留地分享給大家,完整呈現伍佰的音樂軌跡。 伍佰 &China Blue 成軍 25 週年,不論是創作或是演出早已累積滿滿的默契,談到如何維繫 25 年的不變情誼,伍佰笑說因為「大家不會遲到」,自己跟團員們彼此都有專業意識,也願意遵守紀律,所以一路相伴多年,但有個小問題也是 25 年來不變,就是團員們都不會台語,所以練台語歌時特別需要多花時間。而伍佰也感謝團員和歌迷們 25 年始終如一的支持,才能讓自己的夢想得以實現,因此成軍 25 週年的台灣限定「透南風」演唱會,絕對會帶給所有觀眾不同的感受和驚喜,也希望將南風一路往北吹,除了今年在高雄與明年 3 月在台中的演出外,盡快讓台北的朋友感受到「透南風」的魅力! 伍佰 &China Blue 透南風